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難片?露營慘遇狂風暴雨「天空一片白」 帳篷差點變天燈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5:16
帳篷外狂風暴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帳篷外狂風暴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出外旅遊時若碰上下雨、打雷,心情勢必會大受影響。有民眾日前曝光一段影片,表示日前看到有人去露營時卻碰上壞天氣,雷雨交加外不時還會有閃電出現,而從畫面中可看到,當天不僅下著暴雨,還颳起強陣風,差點把帳篷吹到整個掀起來。對此,他見狀也不禁笑虧怎麼有種「放天燈」的感覺。

有人去露營時卻碰上壞天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在雨天露營也算是另類的樂趣?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帳篷外狂風暴雨,幾乎所有人都躲到帳棚內避難,而強大的風勢甚至差點把天幕掀起,乍看之下以為是在放天燈,讓人看了都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為何「拔車牌」停車?網點1關鍵 若上路恐吃高額罰單

不時還有閃電劃過天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影片中還可看到遊客紛紛探頭探腦查看外頭慘況,還有人趕緊出來穩固自己的帳篷,深怕被強風吹走,另外,不時還可看到天空閃過白光,一道道閃電劃過天際,彷彿災難片場景。原PO看了也不禁吐槽,「為什麼別人的露營比較好玩,有『放天燈』的感覺。」
 

影片一出,吸引1.4萬多名網友圍觀,直呼有夠刺激恐怖,「還是快進小木屋吧! 危險」、「這種會想連夜奔回家。但下山似乎也很危險」。還有人歪樓笑稱「這次露營的主題是世界末日?」、「這帳篷可以買 很猛欸」、「那個燈好浪漫喔」、「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睡在營區十里外的草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露營#帳篷#營地#狂風暴雨#閃電#放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59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