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雷射治療 結果共31筆

  • 39歲婦人產後頻漏尿!1療法免住院 醫:2週症狀明顯改善

    一名39歲廖女士,產後頻頻漏尿,確診COVID-19後,咳嗽導致漏尿症狀加劇,就醫檢查是尿失禁,醫師建議接受陰道雷射治療,目前漏尿問題完全改善了。
    2024/04/01 23:39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林書豪禁藥風波!醫揭「靜脈雷射功效」:非競賽時才能用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近期接受靜脈雷射治療,醫療行為引爭議。復健科醫師表示,靜脈雷射改變粒線體能量攜帶,僅非競賽時期運動員使用。
    2024/03/19 20:32
  • 林書豪誤用禁藥恐停賽一年 新北國王:不知違規、配合藥檢調查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為足底筋膜炎,被眼尖網友發現,使用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禁藥條例。有專家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列入清單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最好找專科醫生。另外新北國王隊坦承,的確誤用療法,願全力配合藥檢和調查,並尊重接受聯盟決定。
    2024/03/19 19:21
  • 「痘」花臉有解!判斷3情況對症下藥 恢復平滑水嫩肌

    臉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退,卻留下惱人的痘疤,不僅影響外觀,也會讓人產生自卑感。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常見痘疤分為3種,紅痘疤和黑痘疤為色素型痘疤,可擦杜鵑花酸或打淨膚雷射治療,凹痘疤則較難纏,需要透過雷射來破壞疤痕組織,以刺激肌膚重新生長,但最好的抗痘疤方式,就是在發現痘痘時馬上擦藥,以降低發炎傷害肌膚的程度。
    2023/08/30 15:04
  • 雷射完「近視變遠視」!他批過度矯正 院方斥:你沒恢復好

    戴眼鏡過於麻煩、長期使用隱形眼鏡又可能造成傷害,為此不少人會選擇透過「雷射治療」擺脫眼鏡生活,但手術終歸是有相對應的風險存在,每個人術後的適應情況更是大不相同,建議除了交由醫生評估之外,自己在選擇手術前也要仔細斟酌才好;中國大陸廣東一名男子,在接受了雷射手術半年後「近視變遠視」,讓他無言到不行,而面對過度矯正的質疑,院方則強調是男子恢復情況所致。
    2023/08/12 17:21
  • 看東西越拿越遠!老花年輕化「30多歲中招」 2副眼鏡輪流戴

    現代人大量用眼也讓老花年齡下修!根據國內統計,40歲以上國人超過5成患有老花眼,更有一名牙科醫師,平時上班用眼需求高,下班也得閱讀大量醫學文獻,結果不到40歲就出現老花,工作也常要兩副不同度數的眼鏡輪流戴,最後進行老花雷射治療才改善狀況。
    2022/11/01 15:15
  • 視線模糊、變形、黑點?年過50歲慎防老年性黃斑部病變

    隨著年齡增長,眼部功能漸漸衰退,當中需注意的也包括了「老年性黃斑部病變」,若未及時發現、妥善治療,將影響視力甚至失明,造成日常生活無法自理、行動困難,並也可能影響認知。
    2021/12/24 23:54
  • 男性長期排尿不順竟和「攝護腺肥大」有關!嚴重恐洗腎

    除了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癌也是男性十大癌症之一,尤其初期幾乎無症狀,僅與有與攝護腺肥大類似排尿症狀,因此不得輕忽嚴重性。
    2021/07/02 10:05
  • 女星林立雯無預警「視網膜破裂」 籲近視者必做這件事

    常上《女人我最大》節目通告的女星林立雯,驚傳視網膜破孔進行治療,並特別在IG限時動態中提醒網友注意視力檢查。她表示自己只是去諮詢近視雷射的問題,未料卻發現自己視網膜破孔,趕快緊急進行雷射治療,搶救視力。
    2021/04/25 15:29
  • 熟女下面乾澀「一行房就出血」痛爆 手術重拾幸福關係

    有苦難言!一名52歲熟女原與丈夫感情甜如蜜,但自從遇更年期,陰道出現乾澀發癢等症狀,甚至一有親密行為就造成撕裂傷,讓她開始下意識逃避,直到接受雷射治療後,才順利解決疼痛問題,重拾與丈夫的親密關係。
    2020/11/11 16:44
  • 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 經紀公司嚴正否認

    韓國演員河正宇被爆出涉嫌濫用藥物,多次施打睡眠麻醉藥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不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表示是為了臉上痘疤而作的雷射治療。
    2020/02/19 14:34
  • 她狂嗑7天柿子胃長「石頭」 醫開處方:每天可樂一公升

    ​​​​​​​柿子能清熱去燥、潤肺化痰且又香甜多汁,是不少民眾的最愛,但要注意,若空腹或過度食用很可能造成「胃結石」。一名婦人因為不想浪費家中一大堆柿子,只好「連續一週狂吃」,沒想到卻肚痛難耐,就醫後才發現是「胃結石」;醫生先替婦人進行鈥雷射治療,並叮囑她要「每天喝一公升可樂」。
    2019/07/15 17:00
  • 女主管壓力大長肝斑 雷射10年反變「黑臉」

    雷射除斑,卻一不小心越做越糟!一名46歲女主管,因為工作壓力大,在30多歲時,臉上就長出深褐色「肝斑」,遍布眼睛周圍、顴骨、臉頰,為了去除皮膚暗沉,她聽信朋友建議,到坊間接受雷射治療,每週一次,持續10年,沒想到卻得到反效果,不只肝斑變得更多,就連膚色都顯黑,最後終於到醫美診所求救,改變治療方式,才慢慢讓斑點淡化,醫師說,肝斑最容易發生在亞洲女性身上,跟賀爾蒙有很大關聯,雷射治療要依患者體質調整,才是真的有效。
    2017/11/06 13:06
  • 胸前「狗掌」刺青 OL超後悔:10年沒一段正常感情

    刺青前務必三思!一位上班族女子10年前在胸前刺上兩個大圖案,現在她非常後悔,認為就是這兩個刺青,「讓我沒有一段正常感情,自信心全被擊潰,男人都以為我很容易到手」,目前她正接受雷射治療,預計要一年半才有機會恢復刺青前狀態。
    2017/11/05 22:03
  • 32家醫材廠商進駐高科 年產值20億

    高雄科學園區打造醫材聚落,目前有32家進駐,創造年產值20億元,其中,牙齒醫療新技術,有業者推出水雷射機,人害怕看牙,因為使用的機器聲音刺耳,又會讓牙齒不舒服,不需要接觸牙齒、透過水柱和雷射治療,消除過去害怕看牙,怕金屬刺耳聲及酸痛感,另外也有業者推出植牙導航系統,還能和腦神經外科手術做應用,透過儀器可以精準找到受傷部位。
    2017/11/04 17:11
  • 熱油紋身!女大生打工傷 起訴美食街高層

    女大生餐廳打工,遭熱油燙傷,檢方起訴美食街副總等3人!就讀台中一所大學的女大學生,前年在台北市大直一間賣場美食街打工,結果端油去廚房時,疑似因為地板濕滑跌倒,整鍋熱油打翻,包括臉部、頸部還有雙手手臂,2到3度燒燙傷,2年來得靠大腿植皮跟雷射治療,女大生要求醫療跟精神賠償180萬,美食街承諾賠償醫藥費,其他費用調解失敗,士林地檢署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美食街高層。
    2017/04/17 11:59
  • 峇里島玩飛魚船 發動後繩索甩、婦遭「鞭刑」

    出國旅遊卻帶傷回家,一名48歲的婦人和女兒,日前到峇里島出遊,水上活動玩飛魚船,但就在快艇開動時、繩索急速拉扯,劃傷婦人的兩頰,造成左右各一道約10多公分的燒灼傷口,隨即回台就醫,得進行美容手術和雷射治療
    2015/01/15 12:53
  • 解決腋下多汗困擾 英推雷射治療

    每到悶熱的夏天,總是讓人汗流浹背,全身不舒服,對有多汗症的人來說,更是一大困擾,為了解決出汗的煩惱,英國推出了雷射手術,針對特定部位加熱治療,讓有多汗症的病人,也能有個舒服乾爽的夏天。
    2014/08/07 13:24
  • 止汗雷射留疤!女未禁菸酒 告不成

    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因腋下容易流汗,求助醫美診所做雷射治療,沒想到術後出現傷口難以癒合潰爛,怒告醫師業務過失傷害,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連姓女子沒有依照醫生指示少菸酒、吃抗生素,才會導致傷口潰爛留疤,醫生並未違反醫療常規,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3/04/15 11:43
  • 比雷射手術先進 用微波治療近視

    英國有上百名,原本需要接受角膜移植的病患,現在使用新的技術,也就是利用微波加熱角膜的蛋白質,來改善角膜變形程度,這種微波手術,將來也可能應用在近視治療,跟現在的雷射治療近視比較,微波手術,不但只需要幾秒鐘,而且角膜也不會留下傷口。
    2011/06/01 22:38
  • 痛11年!雙頰莫名腫大 雷射止痛

    台中有個林小姐11年來,臉頰莫名疼痛腫大,甚至痛到跑去撞牆、嘔吐,甚至影響到眼睛一度失明,她找遍醫生都查不出真正的原因,不但生病痛苦,臉型走樣到連最好的朋友都認不得她,後來才發現這是種叫做「休格蘭氏症候群」的疾病,會讓唾液腺發炎,讓患者口乾,甚至臉頰疼痛腫大。現在採用雷射治療,雖然沒法根治,但已經大幅減輕她的疼痛,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
    2010/09/30 14:57
  • 服銀杏通血路 6旬老翁眼爆血險瞎

    中藥銀杏千萬不能隨便亂吃。一名男子,因為視網膜輕微出血,找醫師雷射治療之後病況好轉,但卻在親友介紹下,自行服用含有銀杏成分的保健食品,原以為可以打通血路,沒想到藥效太強,反而引發嚴重出血,差點失明。
    2006/04/23 12:24
  • 深層雷射除肝斑 70歲阿嬤變阿姨

    想要消除肝斑或皺紋,以前大部分的人都選擇雷射,不過現在有了新技術,靠著更深層的雷射治療,沒有傳統雷射會返黑的後遺症,一位70歲的阿嬤,做了手術之後,外表年輕了20歲。
    2006/03/30 17:17
  • 針灸+雷射美白 效果提高10-20%

    美白有許多方法,但是您聽過針灸美白嗎,有診所推出針灸搭配慈波雷射美白,強調中西醫合併,從內在調理,搭配雷射治療,就連日本的寫真女星,也跨海來台灣進行這個療程。
    2005/08/2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