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雲林張家 結果共20筆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國民黨34席不分區曝光!韓國瑜領軍 柯志恩、王育敏、張嘉郡回鍋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居首,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三名為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前立委王育敏、代表雲林張家的前立委張嘉郡回鍋,青年代表部分,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㐵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9 10:16
  • 抓到好油案網軍? 民進黨:央廚在國民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表示一間叫做「方和傳媒」的公司,可能跟此案有關,因為公司代表人是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跟被羈押的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有業務往來,而周柏吟又是雲林張家女婿,張嘉郡老公,不過周柏吟是否認指控。
    2023/10/06 15:07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好油「陰謀論」蛋價漲 學生沒蛋吃急退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的自導自演案,現在傳出陰謀論,好油雖然達成目的,但連帶造成蛋價飆漲,以及學生吃不到蛋的窘境,為了解開僵局才會以受害者角色退場,另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說,過去攻擊他的人也是同一批,民進黨更咬出背後有雲林張家的勢力。
    2023/10/04 13:57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監院糾正縣府、督促落實監管

    監委林盛豐等人今天說,雲林張家濫墾山坡地案,雲林縣政府未落實施工檢查,核有違失,監院通過糾正;後續將督促雲林縣府落實監督管理責任,確保山坡地安全,維護民眾生命財產權益。
    2022/09/12 13:25
  • 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3名監委現勘將撰調查報告

    監察院委員林盛豐、賴鼎銘、林郁容今天到雲林縣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夫婦涉侵占國有地、濫墾山坡地案,雲林縣府相關單位陪同,監委僅說現勘後了解更多,將回去撰寫調查報告。
    2022/01/26 17:07
  • 政治清算?下週調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監委說明

    監委林盛豐、賴鼎銘、林郁容今天表示,調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是因去年2月收受陳情、11月立案調查,部分媒體暗指監察院利用職權進行政治清算,與事實不符,相關調查作為都與選舉無關。
    2022/01/17 15:44
  • 泛綠點名下架「雲林張家」 張麗善嗆:雲林還有個蘇家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落幕,台灣基進和民進黨立委蘇治芬點名要下架雲林張家,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回應,先專心做好縣政,但也請大家別忘了「雲林除了張家,還有一個蘇家」。
    2022/01/11 14:03
  • 劍指雲林張家?他揭綠營「複製打顏家模式」:沒這麼容易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才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擊敗代表地方派系「顏家」的顏寬恒。現在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又點名下一步要「下架雲林張家」。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表示:「沒這麼容易」。
    2022/01/11 09:07
  • 蘇治芬再爆雲林張家違建農舍 張嘉郡:選舉操作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天表示,同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和其家族違法在農地開米多力休閒農莊,農莊負責人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妹妹,呼籲張家主動拆除違建。
    2020/01/06 15:23
  • 巧合?韓國瑜輔選張嘉郡 遇花生農陳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2)到雲林,遇到花生農陳情,收成的花生等不到收購。韓國瑜批蔡政府提高進口量,造成價跌,但綠營則說是假消息造成,並質疑雲林張家從中牟利。
    2019/12/12 20:58
  • 菜價燒、農產改選角力 藍委批曹啟鴻神隱

    菜價飆漲到現在還沒完全解決,加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改選角力,農委會都扮演重要角色,但主委曹啟鴻卻幾乎看不到人影,被國民黨立委說是神隱。不管是砲打雲林張家班或是到行政院報告菜價,都是副主委代打。
    2016/10/27 19:23
  • 北市府潰敗? 推選農銷董事長遭拒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改選3席常務董事,結果北市府、農委會、以及被歸為雲林張家班的代表各獲得一席,加上既有常董,張榮味系統掌握過半!現場有人提議立刻改選董事長但遭會議主席拒絕,宣布散會,北市府原先要推林秋慧選董事長的規劃也宣告失敗,市長柯文哲痛批農產公司沒信用,揚言農產公司租約到期,市府要終止契約!
    2016/10/26 18:09
  • 快訊/北市府潰敗? 推選農銷董事長遭拒

    台北市政府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補選三席常務董事,農委會、北市府、雲林張家各有一席,但當北市府代表以臨時動議,要求推舉董事長時,備代理董事長陳益宗以「臨時動議不能選董事長」為由拒絕。他甚至進一步說自己也不會召開常務董事會議。
    2016/10/26 16:45
  • 嗆段宜康「癟三」 農產總座下戰帖吞曲棍球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指台北農產公司是「菜蟲」,讓總經理韓國瑜氣到跳上火線,公開向段宜康下戰帖,如果自己操守經得起檢驗,就要段宜康吞曲棍球!面對這位立法院「學長」,段宜康沒有正面迎戰,翻起韓國瑜過去在立院的火爆往事,韓國瑜三屆立委任內,屢屢因為動手登上新聞版面,2012年因為雲林張家班進入農產公司,行事也轉趨低調。
    2016/10/25 23:03
  • 獨門生意成菜蟲? 段宜康點名雲林張家

    颱風都走多久了,菜價還沒回穩,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指雲林張家把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拍賣公司平台弊端重重,是最大的菜蟲,董事之一的楊儒門反擊新政府,把責任推到人事鬥爭,真是搞不清楚誰在執政,夾在中間的北市府立場尷尬,柯文哲坦言也許有人想弄成政治鬥爭,面對一切紛擾,農產運銷公司強調交易公開,尊重各界意見!
    2016/10/24 19:12
  • 藍不分區列「儲備縣市長」 洪批:違反民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安全名單內除了淡大學務長柯志恩當教育界代表、高義大副校長陳宜民認醫界代表算亮眼外,立委黃昭順、雲林張家班張麗善到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甚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都以「2018年縣長儲備戰力」卡進安全名單內,但下午臨時中常會砲聲隆隆,中常委質疑區域立委都不敢選,還培育他們選縣長。
    2015/11/20 19:41
  • 藍不分區新亮點! 學界柯志恩、醫界陳宜民

    國民黨2016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序,今天下午將正式確定,其中有兩位新血擠進安全名單,曾經以電視節目《世界真奇妙》摘下金鐘獎的淡江大學學務長柯志恩,以及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陳宜民,分別代表教育界與醫界成為新亮點,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名列不分區首位,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雲林張家班」張麗善等老面孔也入列,外界批評為選舉向派系妥協,朱立倫強勢回應相信我改革決心。
    2015/11/20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