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韓國瑜輔選張嘉郡 遇花生農陳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5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2)到雲林,遇到花生農陳情,收成的花生等不到收購。韓國瑜批蔡政府提高進口量,造成價跌,但綠營則說是假消息造成,並質疑雲林張家從中牟利。

圖/TVBS

 
花生農vs.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半個月前就登記,可是都沒來載,到現在有沒有拿到前,都沒有,都沒有。」

雲林花生農,終於等到韓國瑜。

花生農vs.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要讓他先當選才能保障我們權益啦,還沒拿到錢喔,(半個月都沒拿到錢),不是啦,東西也沒去收啦,都沒收也沒拿到錢,2個禮拜過去了耶,花生都在我家裡。」

 
圖/TVBS

花生農陳情,就這麼剛好,出現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的造勢大會,而韓國瑜談起花生價格,也幾乎靠張嘉郡打pas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vs.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蔡英文政府執政這3年多,花生進口將近4300噸,比馬英九時代多了30%,你現在花生正在量產,你又大量放進口進來,(明年要進口5235頓),明年大概預估要進口(5235頓),5235頓(更多),所以進口這麼多的花生,請問我們這些花生農怎辦。」

記者陳韻雯:「雲林的花生之亂從11月開始,目前農糧署已經啟動,每台斤40元的收購到12月底,接著總統在前天來視察,隔天民進黨在這邊(雲林)開行動中常會,但現在韓國瑜再追次撃。」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農委會不可以把自己腳色變成花錢部門,甚麼叫花錢部農民損失,發錢給請農民閉嘴,農民不怕吃苦,要合理利潤這一串作法,特別花生這部分,雲縣農民反彈,農會希望改政策。」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vs.立委候選人(國)張嘉郡:「假消息,張家牟利。」

蔡政府批假消息,造成花生價崩,韓國瑜、張嘉郡沒有回應,誰是真假端看農民感受,大選前的花生之亂,綠營慎防重演,去年南部崩盤的文旦之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張嘉郡#花生#價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8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