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門生意成菜蟲? 段宜康點名雲林張家


發佈時間:2016/10/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9:54
圖/TVBS
圖/TVBS

颱風都走多久了,菜價還沒回穩,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指雲林張家把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拍賣公司平台弊端重重,是最大的菜蟲,董事之一的楊儒門反擊新政府,把責任推到人事鬥爭,真是搞不清楚誰在執政,夾在中間的北市府立場尷尬,柯文哲坦言也許有人想弄成政治鬥爭,面對一切紛擾,農產運銷公司強調交易公開,尊重各界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許想弄成政治鬥爭。」

柯文哲一句話道出怪象,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經手全台3分之1蔬果,農委會和北市府占4成5以上股份,卻都不能決定派誰當掌握經營實權的總經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決定菜價最重要的其實不再是農委會、不再是市政府,其實是某一個特定的政治家族,就是雲林張家!我也希望台北市的柯市長能夠真正的摒除陳見,跟農委會好好的合作,掌握拍賣平台的公司弊端開始下手,好好的去清查,他是最大的菜蟲。」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有錢到可以招待員工一年辦好幾次,免費的出國旅遊。」

加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正值人事震盪期,農委會、柯文哲和農會系統各有屬意人選,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公開點名,批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沒有盡責平抑菜價,這讓董事楊儒門不客氣開火,把責任推到台北農產公司人事鬥爭,真是搞不懂誰在執政!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楊儒門:「大家大眼瞪小眼,人事未定案的過程底下,你發現到說現在誰會出來炒菜價。」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菜價後來問起來是全國現象,所以當然台北市是其中的一份子,已拜訪農委會,這個菜價還是要建立一個新的SOP。」

政院咬定是菜蟲作怪,不只檢調出馬、甚至北中南都出動警察,大夥兒忙到東忙到西就能穩定菜價嗎?

公平會主委吳秀明:「價格的問題坦白講沒有特效藥,除非你是一個管制經濟的國家。」

公平會兩手一攤,查無聯合壟斷,箭靶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回應,每日交易情況網路都看得到,自認透明公開尊重各界意見,民眾只關心颱風走多久了,菜價何時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價#菜蟲#公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47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