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雪中送炭 結果共77筆

  • 英皇查爾斯患癌後將首外出 復活節致辭讚「雪中送炭、友誼之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將在28日復活節時,發布公開致辭。查爾斯在致辭中強調,「在最需要幫助時伸出友誼之手」的重要性,不論是施予或是授予者都將有所獲益。在此之前,查爾斯及兒媳凱特才先後被診斷出罹癌。
    2024/03/28 17:06
  • 想減刑?陳沂遭毆「嫌犯說詞詭」謝忻、丹妮婊姐:譴責暴力

    陳沂這回在街頭遭毆,不少人也就質疑嫌犯說「打錯人」會不會是想脫罪的理由,不過律師認為這無法達到減刑目的,而回顧陳沂在演藝圈確實開嗆過謝忻、羅志祥、王力宏等藝人,部分人卻選在這時雪中送炭。
    2024/02/07 13:13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池有山「石瀑」迷路失溫 119摸黑「雪中送炭」

    一對山友攀登武陵四秀,因為計畫入住山屋沒有帶帳篷,第一天在池有山石瀑,就失溫求救。他們也擔心耗費救災資源,一度想自行走到山屋,但是石瀑區,本來就不明顯,加上下雪更難辨識,夜間再度求救,救難人員摸黑上山,先給熱食帳篷保暖,天亮之後,順利由直升機救下山。
    2024/01/24 19:01
  • 英國雪中送炭再援烏!烏邀83國談和平大陸缺席

    烏克蘭國際處境艱難之際,英國突然雪中送炭,首相蘇納克親自到基輔,送給澤倫斯基32億美元新的軍援。不過烏克蘭現在手上砲彈越來越少,西方國家也出現「戰爭倦怠」。今天正式開幕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烏克蘭邀集83國參加和平峰會,中國大陸跟俄羅斯,都選擇缺席。
    2024/01/15 22:28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雪中送炭!暴雨重創南投 暨南大學:提供10天免費宿舍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土石流造成南豐、春陽、廬山等部落出現嚴重的災情,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自8月5日傍晚開始,將開放研究生空調房宿舍,提供災民10天免費的安置,目前已分享此消息給鄉長和村長,協助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安置,目前正在統計床位中。
    2023/08/05 13:50
  • 雪中送炭!母花光積蓄救罹癌女兒 隔天樂透中6千萬頭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婦人潔洛汀(Geraldine Gimblet)為治療女兒的癌症,花光畢生積蓄,結果在女兒療程結束康復這天,剛好幸運中了200萬美元(約6093萬新台幣)樂透頭獎,雙喜臨門讓她忍不住喜極而泣。
    2023/04/11 16:02
  • 與雪中送炭鄰居見面! 澤倫斯基訪波蘭「討論烏克蘭該怎麼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5日搭車跨越邊境出訪波蘭,此消息稍早已由波蘭總統府證實,華沙當局表示,澤倫斯基此次來訪,將與該國總統杜達(Andrzej Duda)進行深入會談,商議兩國安全議題、經貿合作和烏克蘭未來發展,總統外交顧問向媒體表示,兩國領袖希望藉由這次訪問,替烏克蘭規劃下一步方向。
    2023/04/05 16:36
  • 掃墓後台61線火燒車人平安 苦笑「換新車」

    民眾從新北回嘉義掃墓,今天上午北返,在西濱快速道路上,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對父子及時下車,人沒事,後方駕駛也是掃墓後返家,停車熱心協助警戒,談話中發現都姓蔡,倍感親切,全程陪伴善後。「蔡家人」雪中送炭的溫暖,讓當事人寬心轉念,苦笑說就當換新車吧。
    2023/04/04 18:00
  • 雪中送炭!盧秀燕肯定表現 蘇貞昌台中親道謝:倍感溫暖

    國道四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計畫全線通車,今(16)日上午舉行通車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台中市長盧秀燕皆出席。典禮中兩人互動相當熱絡,蘇貞昌上台致詞時特別謝謝盧秀燕,感謝她為中央執政團隊講公道話,使他倍感窩心,因此今天特地在公開場合表達謝意。
    2023/01/16 15:15
  • 三童喪命!陌生伯雪中送炭 姑姑流淚跪謝

    昨天苗栗銅鑼劉家火災,三個小兄妹命喪火窟,消防署也派員南下協助火場鑑識,還有老好心的老伯,看到消息非常不捨,從新竹專程來慰問,孩子的姑姑感動得跪謝老人家
    2022/12/04 14:02
  • 半導體獨大!其他產業失關愛眼神 前台積大老:政府應雪中送炭

    近幾年半導體成為熱門顯學,不只理工科畢業生以台積電、聯發科等大廠為目標,就連社會組人才也搶著進半導體業領高薪。前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提醒,政府不該獨尊半導體業,而是必須全面拉高工業水準,幫助產業平衡發展;職場專家同樣認為,非科技業公司必須朝提升附加價值下手,唯有提升薪資、才能吸引人才青睞,讓市場機制健康發展。
    2022/09/09 23:08
  • 娃娃車塞滿波蘭火車站 免費供攜子逃難媽媽用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出現難民危機,鄰國不斷雪中送炭,特別是波蘭,大力提供難民必要的協助。靠近邊境的波蘭火車站,還出現感人場景,月台上還有候車大廳,排滿了大量娃娃車,這是波蘭民眾主動捐贈,要免費提供給帶著嬰兒逃難的烏克蘭媽媽使用。
    2022/03/14 17:49
  • 開門見火2住戶爬水管逃命 嗆傷、手腳撕裂傷

    火災現場,住戶爬水管逃命,3樓住戶說,發現起火,無法往下逃,2人分別逃到5到6樓,爬水管逃命,手腳撕裂傷,還有吸入性燙傷。還有人逃生時,濃煙中抓著寵物貓一起逃。重返現場的住戶,即使人沒事,但是家面目全非,全燒了。這時侯,熱心民眾擔心餓了,冷了,雪中送炭。
    2022/03/07 19:23
  • 調虎離山之計!王力宏隔離期滿 12/26悄返「金華街工作室」

    藝人王力宏返台後七天隔離期滿,26日晚上8點多使用調虎離山之計,順利離開防疫旅館,躲進位在金華街的工作室。婚變風波讓王力宏形象重創成為眾矢之的,不過現在就有認識他25年的肢體舞台老師張淳淳,逆風幫他說話,表示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事物太多了,要來雪中送炭。
    2021/12/27 12:48
  • 四度雪中送炭!日本捐贈「6.4萬劑AZ」下午抵台

    日本政府先前已多次贈與台灣AZ疫苗,今(7)日第四度「雪中送炭」的AZ疫苗將於下午抵達台灣。
    2021/09/07 11:34
  • 疫情衝擊店家生計! 顧客「雪中送炭」暖贈整箱蔬菜

    疫情期間,許多商家生計嚴重受到打擊。有名網友表示生意被影響很久,沒想到之前的客人訂一箱蔬菜寄給她,讓原PO直呼感到雪中送碳的溫暖,暖舉感動眾多網友。
    2021/07/14 04:55
  • 百萬網紅「掏2疊千元鈔」助弱勢 霸氣喊:缺什麼就買!

    《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在疫情期間雪中送炭,先前暖助萬華無家者,受到羅文嘉的老婆劉昭儀以及「雞排妹」鄭家純幫忙,讓他感動直呼兩位是「活媽祖」,近期他偕百萬YouTuber草爺、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化身「做工的人」,親赴有地表最強里長封號的方荷生所成立的「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整理「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共同防疫。
    2021/06/26 05:26
  • 雞排妹低調救萬華 轉帳「暖助400街友」被讚:活媽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在嚴峻狀況中仍有人選擇雪中送炭,《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透露,在萬華無家者真的要感謝兩位「活媽祖」,分別是羅文嘉的老婆劉昭儀以及「雞排妹」鄭家純,主動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弱勢,給予資源、信任和幫助。
    2021/06/14 12:48
  • 美贈疫苗細節數日公布 蕭美琴謝日本雪中送炭

    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新冠疫苗,是哪一款或哪些款疫苗?什麼時候交付?白宮資深官員回覆TVBS記者詢問時表示,交付時間和疫苗種類都還在協調中,「接下來幾天」(in the days ahead)會密切跟台灣合作,確保台灣盡可能快速的收到這些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和日本駐美大使富田浩司出席同一場活動,蕭美琴當面感謝日本政府及人民對台灣的雪中送炭。
    2021/06/07 10:52
  • 贈台疫苗 蕭美琴向日駐美大使致謝雪中送炭

    日本政府日前捐贈台灣124萬劑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當面向日本駐美大使富田浩司表達感謝,謝謝日本雪中送炭,展現雙方堅實夥伴關係。
    2021/06/07 09:52
  • 雪中送炭贈75萬劑疫苗 圓山大飯店點燈「USA」致謝

    美國聯邦參議院達克沃絲(Ladda 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iel Scott Sullivan, R-AK)、昆斯(Christopher Andrew Coons, D-DE)等3位參議員訪問團今(6)日上午搭乘C-17運輸機抵台。達克沃絲表示,和白宮討論後,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對此,台北市圓山大飯店今晚特別點燈「USA」對美國致謝。
    2021/06/06 20:28
  • 雪中送炭!美贈台疫苗傳嬌生佔50% 最大特點:只需打一劑

    美國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現在傳出其至少有一半的廠牌是嬌生,而嬌生疫苗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只需要打一劑。不過目前台灣還沒通過嬌生的緊急使用核准,而CDC也說將拚下周通過,另外也包含輝瑞BNT的緊急使用授權!
    2021/06/06 18:28
  • 咖啡廳佛心房東「降租2個月」 女星憂副業:挺得過嗎

    本土疫情仍未趨緩,已經連續超過10天單日破百例,全國三級疫情警戒也延長至6月14日,各行各業難免受到衝擊,各縣市陸續宣布餐飲場所禁止內用,一律改外帶,許多藝人投資的副業均受到影響,金曲歌后魏如萱與製作人陳建騏等好友合資開設的咖啡廳同樣受波及,沒想到,如今卻收到房東傳訊息通知降租,雪中送炭的行為令網友直呼暖心。
    2021/05/25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