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集體報名 結果共11筆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考生注意!國中會考5/20、21登場 明寄發准考證

    112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20日、21日舉行,今年報名人數總計19萬8673人,相較於去年減少645人,創下歷史新低。教育部今(13)日表示,明(14)日將寄發准考證,集體報名的考生由就讀國中轉發,個別報名考生則由考區試務會寄發。
    2023/04/13 13:42
  • 考生注意!今上午9點學測成績公布 3種查詢方式一次看

    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將在明(23)日公布,並寄發成績通知單,大考中心提醒,集體報名者成績單會寄交報名單位轉發考生,並以電子郵件傳送成績資料至各集體報名單位;個別報名者成績單將寄到考生通訊地址。此外,成績也會同步透過手機簡訊通知,並開放網站、電話語音方式查詢。
    2023/02/23 07:24
  • 指考4.1萬考生創新低 試場人數降載加強防疫

    110學年度指考約4.1萬考生報名,創歷史新低。大考中心今天公布指考防疫措施,每間試場考生人數調降至20人,不開放集體報名單位設置考生服務隊和親友陪考。
    2021/07/13 15:15
  • 快訊/國中會考成績今揭曉! 8點網查詢、紙本晚發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全國試務會網站指出,原訂今天寄發紙本通知單,但因為疫情關係,以及全國維持第三級警戒,集體報名考生的紙本成績通知單將請各報名單位學校先妥適保管,等到疫情稍緩再作發放,個別報名考生則是由考區試務會如期寄送成績通知單,不過仍然可以從今天早上8點開始到網路查詢。
    2021/06/11 10:21
  • 國中會考成績揭曉 網路可查、紙本成績單再等等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上午8時開放網路查詢,但受到疫情影響,紙本成績單將先由集體報名單位(國中)保管,另轉發電子檔給考生作為複查用途。
    2021/06/11 09:11
  • 「還我護照」臉書徵赴澳打工 騙百人引眾怒

    小心!臉書徵才到澳洲打工,可能是假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報名到澳洲打工,要到雪梨、墨爾本幫忙搭建演唱會舞台,包吃包住兩個禮拜就能賺5萬台幣,用高薪吸引人,但一旦護照交出去就拿不回來,光台中就有超過20幾位受害人,就怕被賣給詐騙集團使用,集體報案,我們獨家直擊,大批受害者找到向他們收取護照的鄭姓男子家,怒喊要他還護照,氣氛火爆。
    2019/07/07 21:11
  • 快訊/國中會考今發准考證 有錯下周一、二可更正

    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將在下個月18、19號登場,准考證也在今天全面寄發,集體報名的國中應屆畢業生,准考證將由學校轉發,至於個別報名的考生,准考證則是由各個考區的主辦學校寄發,提醒考生,拿到准考證後要仔細檢查,如果有錯誤,下周一、二要提出更正。
    2019/04/12 08:59
  • 排協改選會員暴增 體育署:會公正對待

    排球協會遭檢舉會員名單,有大規模集體報名,外界憂心恐會衝擊協會改選結果。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今天說,為此已召開4次選務監督委員會;會公平、公正的對待這次排協的選舉。
    2018/04/13 14:56
  • 旅遊糾紛無處訴 旅客自救PO上網

    跟團出國旅遊,找不到地方投訴怎麼辦?有民眾因為集體報名出國,卻因為人數不足,1個月前被告知取消,民眾不滿雄獅旅行社處理不當,於是上網成立部落格,邀集大家上網集結,甚至還登廣告,集合網路的力量成立自救會,向旅行社討公道。
    2007/11/30 12:38
  • 安徽資深美女 年過半百練芭蕾

    學習芭蕾舞,用到的都是腳尖,非常的辛苦,不過大陸安徽的老太太,最近興起了一股芭蕾舞風潮,一群都是阿嬤級的女士,就集體報名學芭蕾,跳的怎麼樣,一起來看看。
    2006/03/17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