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雅子妃 結果共143筆

  • 如雅子皇后翻版 愛子公主高雅裙裝慶天皇64歲生日

    日本德仁天皇昨(2月23日)過64歲生日,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德仁天皇與雅子皇后依照傳統現身東京都皇居露臺,向前來祝賀天皇生日的民眾揮手致意。除了德仁天皇夫婦,女兒愛子公主也穿著優雅裙裝現身,向廣大民眾微笑、揮手,優雅、婉約的氣質與母親雅子皇后相當相似,也得到日媒盛讚「宛如春風一般」。
    2024/02/24 10:46
  • 藍譏蕭美琴「深宮怨婦」  綠委反嗆:國民黨副手只能當西瓜

    民進黨總統雌選人賴清德日前宣布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副手,兩人同時也是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不過藍營卻酸蕭是日本的雅子妃,「一入深宮成怨婦」。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嗆,在這種邏輯下國民黨提出的副手只被當顆西瓜,難怪在藍白位置分贓的結構中還喬不定副總統人選,一句話凸顯了國民黨的三個失格。
    2023/11/22 10:25
  • 日皇63歲生日.感激皇后雅子半生扶持 德仁:一生守護

    日本德仁天皇星期四迎來63歲生日,生日這一天,他和皇后雅子、女兒愛子公主,以及弟弟文仁親王、紀子妃、佳子公主一家人公開亮相,接受民眾熱情的祝福。
    2023/02/23 21:14
  • 日本「紀子妃」遭爆與老公冷戰1個月! 笑容挨批像狐狸

    日本皇室篠宮文仁親王的長女真子公主力排眾議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結婚後,一度傳出於美國生活經濟拮据,近日,日媒更透露,真子公主的母親紀子妃與父親文仁親王關係急速惡化,夫妻倆已到了冷戰近一個月,除了公事以外,幾乎不交談的程度!
    2022/04/24 15:05
  • 天皇紀念311強震十年 卡卡拍片跨海慰災民

    日本311大地震,今天屆滿十周年,十年後,現在還有超過2500人下落不明,日皇德仁和雅子妃出席追悼儀式。美國天后女神卡卡也拍片送暖,慰問災民。
    2021/03/11 17:11
  • 日本新菊花王朝 59歲德仁偕雅子登基

    日本皇室在德仁正式即位後,繼承問題依舊相當緊繃,根據現行皇室典範,德仁的女兒愛子公主無法繼承,德仁的弟弟秋篠宮成為「皇嗣」,等同皇太子。不過一般大眾最關注的,恐怕還是新皇后雅子,從結婚、生女,到後來的種種不適應,都讓雅子妃被媒體拿放大鏡檢視;而德仁始終相當護著雅子,往後這兩位新天皇、皇后,將如何帶領21世紀的新皇室,日本各界相當期待。
    2019/05/01 19:57
  • 東京放晴迎「令和」 新天皇德仁正式即位

    日本在今天(5月1日)迎接新時代,新天皇德仁正式即位,成為日本第126位天皇。一大早在東京皇居有兩場儀式,包括繼承皇位以及發表第一場談話,而皇太子妃雅子也正式成為皇后。日本從「平成」跨入「令和」,各地宛如跨年一般熱鬧,到處都有倒數慶祝活動,帶您一起去看。
    2019/05/01 19:57
  • 明仁美智子交棒 德仁雅子接下日皇皇后職責

    日皇明仁與皇后美智子今天將卸下原本職責,從明天起成為「上皇」與「上皇后」。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明天起將承繼日皇與皇后職責,開啟新的令和年代。
    2019/04/30 15:45
  • 迎接令和! 德仁雅子妃乘座車離開皇居首亮相

    告別平成,迎接令和時代,今早即將即位的新天皇德仁,先陪同明仁參加祭祖稟告退位儀式,主播秦綾謙在現場拍到了德仁皇太子與雅子妃,他們的座車緩緩駛離,畫面中可以看到德仁乘坐的是新的座車,屬於日本國產頂級車款,並且限定日本國內販售,要價新台幣545萬起跳。
    2019/04/30 12:17
  • 下週登基即位 德仁與雅子進入皇居彩排

    為了下禮拜的登基即位儀式,日本皇太子德仁與雅子妃,一早就前往皇居宮殿進行採排,日本警視廳更是如臨大敵,成立特別警備總部,將以最高規格的警力戒備30日與1日兩天。
    2019/04/26 16:47
  • 日本皇室春天改朝換代 58歲德仁將即位

    日本皇室在現任皇太子德仁接棒後,繼承問題依舊相當緊繃,根據現行皇室典範,德仁的女兒愛子公主無法繼承,德仁的弟弟秋篠宮將成為「皇嗣」,等同皇太子。不過一般大眾最關注的,恐怕還是他的皇妃雅子,從結婚、生女,到後來的種種不適應,都讓雅子妃被媒體拿放大鏡檢視。而德仁始終相當護著雅子,往後這兩位新天皇、皇后,將如何帶領21世紀的新皇室,日本各界相當期待。
    2019/02/05 20:03
  • 日本人民的天皇:明仁 4/30「生前退位」

    再過兩個多月,日本明仁天皇就要退位,日本平成時代也要正式走入歷史。身為戰後新憲法下第一位天皇,明仁一路摸索這個虛位元首、「象徵性天皇」的定位。他的父親昭和天皇,直到87歲罹癌駕崩才退位,但明仁顯然想走自己的路,早在近80歲時,就向宮內廳透露想提前交棒。日本到昭和為止的124任天皇中,其實近半數都是生前退位,但明治以後,約200年都沒有天皇讓位,明仁心願因此遲遲未被接受,且一拖就是好幾年,現在總算即將如願。
    2019/02/05 20:03
  • 退位前最終場! 8萬人賀天皇85歲生日

    日本明仁天皇明年四月即將退位,星期天是他85歲生日,是他在位期間最後一個生日,超過8萬日本民眾湧入東京皇居為他祝賀,創下史上最多人紀錄。明仁在生日前也舉行了最後一場記者會,罕見地有感而發、數度哽咽,除了感謝國民外,也特別謝謝與他結縭60年的皇后。
    2018/12/24 20:03
  • 愛子公主國中畢業 笑容燦爛臉豐腴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女兒愛子今天國中畢業,今天上午9時與父母一同出席畢業典禮,先前傳出消瘦不少的愛子,臉部豐腴不少,她滿臉笑容說,「這3年過得很快樂!」
    2017/03/22 17:19
  • 不到40kg!愛子公主疑厭食 嬰兒肥消失暴瘦變紙片人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寶貝女兒愛子公主,15歲正值青春期的她,下個月將從女子中學畢業,但前陣子上學途中被跟拍,模樣暴瘦,健康狀況令外界擔憂。皇室的成員舉手投足,都備受關注,不過身高約163公分的愛子公主,近期體重被爆不到40公斤,疑似患厭食症,外傳她因怕胖而拒吃東西。
    2017/02/20 11:22
  • 愛子公主15歲生日 雙頰消瘦嬰兒肥不見

    日本愛子公主今天過15歲生日,宮內廳公佈愛子的最新影像,民眾發現,傳聞罹患厭食症的愛子,過去幾個月明顯暴瘦,臉部消瘦許多,現在的神情看起來更像她的媽媽雅子妃。
    2016/12/01 17:05
  • 嫁進日本皇室22年 雅子妃今過52歲生日

    日本皇太子妃雅子今天歡度52歲生日,掌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也公布了雅子妃的生日感言。
    2015/12/09 11:28
  • 新生報到 愛子參加國中開學典禮

    日本皇室的愛子公主上國中了,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妃,特別陪著愛子一起參加開學典禮,而同樣擁有王室制度的英國,則是準備讓8個月大的小王子「喬治」,跟著爸媽一起出訪紐澳,來場「尿布外交」。
    2014/04/06 14:07
  • 【FOCUS新聞】日本畢業季! 最閃亮明星愛子公主

    日本皇室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今天小學畢業了,曾經在小學三年級時,遭男同學霸凌,好長一段時間需要媽媽雅子妃陪同上學的愛子,逐漸克服上學恐懼,轉眼間長大了,她自己在畢業作文裡面寫到,去年夏天參加游泳訓練班,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游完500公尺,讓她真正感覺自己成長了,獲得自信,成為她小學六年生活中,最難忘的一個片段,而下個月,她將進入學習院女子中學就讀,邁入人生新的階段。
    2014/03/18 20:40
  • 雅子50歲慶生 力拚重拾皇室活動

    日本皇太子妃雅子,星期一歡渡50歲生日,一家三口在媒體前露面,雅子也透過文字發表生日感言,表示過去一年多來努力調養身體狀況,將在皇室公務活動上更加努力,日本宮內廳也證實,雅子身體情況好轉,在靜養10年之後,慢慢恢復皇室活動。
    2013/12/10 12:13
  • 日公主愛子學校運動會 雅子妃到場

    日本皇室的小公主愛子,已經是國小六年級的學生,揮別霸凌陰霾的她,最近也參加了學校運動會,看起來相當投入。
    2013/10/15 07:51
  • 嫁入日皇室20年 雅子妃憂鬱症終好轉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雅子妃結婚已經滿20週年,因為罹患憂鬱症,睽違11年,與德仁一同正式出訪的雅子妃,透過書面聲明說,她的身體狀況已經好轉許多,雅子妃嫁入皇室,原本令人稱羨的女外交官跟皇太子之戀,沒想到皇室生活讓她不適應,憂鬱症纏身,一病就是10幾年。
    2013/06/10 22:42
  • 女兒等在家門口 德仁、雅子開心返國

    暌違11年再度代表日本皇室出訪的太子妃雅子,今天上午日本時間10點左右,與皇太子搭乘專機返回羽田機場,從出發到返抵國門都笑容滿面的雅子,還與德仁發表共同感想,覺得夫妻倆可以一起出訪,真的是非常令人開心。
    2013/05/03 15:43
  • 【FOCUS新聞】橘色派對最吸睛 日雅子妃終現身

    3代都由女王統治的荷蘭,現在迎來了歐洲最年輕的國王,46歲的亞歷山大,在母親碧翠克絲女王退位後繼承王位,超過2萬5千名荷蘭民眾及觀光客湧入阿姆斯特丹廣場慶祝,登基儀式近20國皇室貴族及使節,約2千人出席,當中備受關注的就是日本皇太子妃雅子,距離她上次出訪已經長達11年,在荷蘭皇室及各界聲援下,雅子妃稱職的完成了任務。
    2013/05/01 21:14
  • 擺脫11年憂鬱陰霾 雅子妃荷蘭展自信

    荷蘭新國王亞歷山大正式登基,因為罹患憂鬱症,已經常達11年沒有官方出訪的日本皇太妃雅子,穿著一席白色套裝,戴上白毛帽和珍珠耳環,在登基典禮亮相,雅子妃不時揮手微笑,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對於這次出訪,日本皇室的醫生,原本態度保留,但是後來考量到可以幫助她恢復自信心,最後關頭同意出訪。
    2013/05/0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