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雄昇飛彈 結果共10筆

  • 飛彈戰力持續提升!擎天飛彈傳因美方鬆綁將有望量產

    日前九鵬基地的一連串飛彈試射,其中,以雄二E飛彈的曝光最受矚目。但是面對中共的軍事威脅不斷增加,我國軍方也持續投入飛彈戰力的提升。過去從未被證實,射程更遠的雲峰飛彈,據傳將隨著台美簽署了管制解除的協議,朝量產邁進。
    2023/08/25 22:22
  • 畫面首曝光! 傳軍方九鵬實射雄昇飛彈彈體主段飛行逾1小時

    國軍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精準彈藥,傳出包括一枚「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飛彈,彈體主段飛行一個多小時,相關的畫面也首度曝光。於此同時,傳出美軍3架B-52轟炸機,從關島經從巴士海峽往對岸沿海逼近,遭驅離後折返!
    2023/08/16 20:33
  • 10架勇鷹號完成交機! 航空迷湧志航基地

    10架空軍勇鷹新式高教機,進駐台東志航基地的計畫達標,這幾天密集訓練,吸引不少航空迷拍攝,除了高教機如期交機外,雄昇飛彈傳出下周就要實彈射擊作戰測評,也將讓反「L」型飛彈警戒區再現。
    2023/01/07 21:17
  • 反制我軍「雄昇飛彈」 陸機場蓋「防空陣地」

    我國將添購「雄昇」攻陸巡弋飛彈系統,並公開宣示戰備用途,將瞄準共軍的主力機場,然而大陸似乎早就感受到威脅,近幾個月陸續在漳州、福州的軍用機場,增設防空陣地,而且還部屬「紅旗六號」反制巡弋飛彈系統,但軍事專家直言,攔截效果其實有限。
    2022/06/06 13:18
  • 偵蒐?中科院試射飛彈 陸護衛艦外海現蹤

    中科院試射新式飛彈,從20日起一連三天晚上,在台東和屏東同步發射飛彈,最大彈道高度「無限高」,試射的包括雄昇飛彈,和天弓三型增程飛彈,而大陸今天有11架次共機,闖入我防空識別區;其中2架「轟-6」轟炸機,深入我東南空域,對岸的飛彈護衛艦,也經過台東成功外海。
    2022/04/21 11:24
  • 中科院研發雄昇飛彈 射程1200公里可達中國內陸

    國防部首度公開代號「雄昇飛彈」的地對地巡弋飛彈。這種飛彈射程1200公里,可達中國內陸的重要設施,過去台灣發展雄昇飛彈以前是祕而不宣,現在可以搬上檯面,專家表示,是因為美國希望台灣擁有這種武器,強化台海防線。
    2022/03/14 22:52
  • 雄昇「地對地巡弋飛彈」 射程遍大陸中樞

    「雄昇飛彈」過去被蒙上一層神祕面紗,如今國防部證實,其實雄昇飛彈就是「地對地巡弋飛彈」,射程達1200公里,具有擴大反制作戰的效果。軍事專家也分析,這將能幫助我軍在戰時進行源頭打擊,爭取準備時間。
    2022/03/04 13:04
  • 共軍基地要塞全都錄!國軍建構「高精度地貌模型」 供雄昇飛彈「源頭打擊」

    國軍近年積極建構各類飛彈系統,要把台灣打造成一座刺蝟島,但是光是火力強是不夠的,還要打得準才有效果,立法院海空特別預算,就曝光了一項內容,也就是中國大陸重要設施的「高精度地貌模型」更新,有助於國軍遠程巡弋飛彈,精準尋標。
    2022/02/11 22:57
  • 陸擴大軍事活動!政院舉債2373億 提升海空戰力

    因應中國武力威脅,立法院23日三讀通過《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明定特別預算上限2400億元,五年內將用於採購飛彈系統、防空系統與高效能艦艇。政府為加速推動國防戰力,行政院會今(25日)通過「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編列2373億元,用於岸置反艦飛彈系統計畫、野戰防空系統計畫、無人攻擊載具系統計畫、雄昇飛彈系統計畫等,全數以舉借債務支應。
    2021/11/25 11:52
  • 海空戰力提升計畫 國防部:雄昇飛彈等8項目皆國產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海空戰力提升計畫特別條例」草案,將分5年編列新台幣2400億元採購雄風、天弓等系列飛彈計8個項目,且皆為國產。政院也說明,預算遵守財政紀律,不會債留子孫。
    2021/09/16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