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隔空開戰 結果共38筆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夏克立被囚禁睡橋下!控黃嘉千害負債 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16年婚姻破裂,雙方你來我往、各執一詞戰火激烈,引發外界熱議。近來,這對怨偶再度隔空開戰,繼黃嘉千友人批夏克立賣慘、裝可憐後,夏克立強調自身清白,更驚曝自己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2023/08/05 08:36
  • 2024綠委焦慮? 高嘉瑜:有執政包袱要努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臉書po出港湖區會勘照,卻被網友轉貼說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早就來會勘過,高嘉瑜也在下面po會勘照回擊,兩人隔空開戰!藍營立委參選人就點出,綠營台北市現任立委動作頻頻,是因為擔心執政包袱,衝擊選情。
    2023/08/02 19:26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掀陳沂父親黑歷史 史書華嗆:有沒有每天提醒你爸別貪污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死對頭陳沂揭露,移花接木吳怡農的照片團購賣名錶,史書華隨後道歉並刪圖。而史書華昨晚貼出鳳梨與陳沂的對話,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陳沂也公開反擊,甚至扯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再度隔空開戰。
    2023/05/02 10:24
  • 曾格爾爆是性感辣模!「開腿摸胸」7分鐘片流出 爸怒發聲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不倫已婚富商,遭正宮提告求償,雙方在臉書隔空開戰數日。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FHM男人幫》昔日貼文曾有一名叫曾格爾(化名「關關」)的性感女模,大尺度影片曝光,讓曾格爾父親氣炸回應。
    2023/04/21 09:19
  • 為基捷隔空開戰 林右昌酸謝國樑:少說政治狠話

    基捷地方負擔從17.7億,暴增到53.86億,基隆市長謝國樑暴怒,揚言「門都沒有」,前基隆市長、現任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開酸,要他多努力,少說政治狠話,而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喊話基隆,只要把土地取得改採區段徵收,最多可省下18億,但國民黨卻質疑,中央補助看顏色,費用增加,林右昌早就知情卻沒交接。
    2023/03/07 12:49
  • 才爆汪小菲熱吻照 葛斯齊再嗆「還有料」:壓了近一年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隔空開戰,連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甚至指控狗仔葛斯齊收大S的錢才爆料。日前葛斯齊也不忍了,貼出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昨(30)日還嗆聲張蘭「我還有料!壓了將近一年」,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31 19:26
  • 葛斯齊再爆「汪小菲熱吻極樂照」!時間點撞「張穎穎任期」無奈:快醒醒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舊隔空開戰,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雙方砲火超猛烈。針對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傳聞甚囂塵上,即便本人沒有正面回應,但在張穎穎先前PO出的對話截圖裡,就可以知道他和汪小菲的關係匪淺。今(28)日狗仔葛斯齊又下猛料,貼出多張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28 14:59
  • 白家綺夫妻遭控「警局堵小甜甜」 宋逸民長文掀內幕:情何以堪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更與老公宋先生靠離婚,夫妻關係已回不去,引發軒然大波。宋逸民日前開記者會說明,仍止不住砲火,他今(11)日再發出聲明,強調從來沒有阻止小甜甜去報案或驗傷甚至提告,得知時小甜甜已報警提告了,並為白家綺夫妻喊冤。
    2023/01/11 13:24
  • 宋逸民「被傷得體無完膚」不忍發聲! 保護小甜甜反遭攻擊道歉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更與老公宋先生鬧離婚,夫妻關係已回不去,引發軒然大波。宋逸民日前開記者會說明,仍止不住砲火,他今(11)日再發出聲明。
    2023/01/11 12:13
  • 孫德榮再轟宋先生「不負責任傷害人」 小甜甜激動道謝:真相只有你敢說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老公宋先生決裂,夫妻關係已回不去,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正反意見在網路上發酵。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過去曾跟小甜甜一起工作,早已把她當作女兒看待,身為YouTuber的他也發布影片力挺小甜甜。今(10)早他再度PO文發表看法,小甜甜也轉發貼文,感謝孫德榮替她伸張正義。
    2023/01/10 15:30
  • 全說了!沈玉琳認「曖昧小甜甜」:不小心越過道德邊境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及所屬的教會「藝起發光」的糾紛越演越烈,多次隔空開戰,小甜甜的先生並未與她站在同一陣線,而是選擇力挺教會,今(25)日爆出婚姻亮紅燈,結婚才1年就已分居。對此,經紀人回應,「夫妻的事情就交由夫妻去處理」,謝謝各界的關心。近日小甜甜在節目中坦承與好友沈玉琳有過一段曖昧情,當著眾人的面牽手、對唱情歌樣樣來,讓沈玉琳的老婆氣得萌生悔婚的念頭。
    2022/12/25 17:52
  • 小甜甜爆分居婚變!曾認找「精主」生二胎:換掉孩子的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隔空開戰」;怎料,老公卻不挺她,反而聲援教會,如今爆出夫妻倆已分居。事實上,小甜甜婚姻可能早已有嫌隙,曾上節目透露,生第二胎時想找別的男人生。
    2022/12/25 09:08
  • 姆巴佩世足燦笑遭英各大報批!法媒反擊:為自家開心正常

    卡達世足法國以2比1擊敗英格蘭,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在對手凱恩罰球失誤後的「開心燦笑」引發英媒與球迷不滿,隔空開戰。法媒出面捍衛自家球員,表示他為保住優勢而喜悅,再正常不過。
    2022/12/12 22:55
  • 張蘭又代汪小菲發10聲明 要求大S「刪除所有不利數據」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件近日占滿版面,雙方隔空開戰讓人看了相當匪夷所思。汪小菲媽媽張蘭今(23)日晚間再度發表10點回應,表示自己代替兒子汪小菲回應大S今日的聲明,坦言看完了大S的聲明後,表示會體諒女方的苦衷,在文內透露出想要好聚好散的想法,希望風波到此為止。
    2022/11/23 22:49
  • 控鄭寶清論文抄襲被告 四叉貓組「自救會」赴央大檢舉

    網紅四叉貓日前指控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的博士論文涉抄,兩人隔空開戰,對此四叉貓今(12)日與台灣基進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藍士博親自到中央大學,針對鄭寶清博士論文抄襲疑雲,向中央大學提交檢舉函,兩人呼籲鄭寶清應該以相同的標準律人律己,負起應負的學術與政治責任。
    2022/09/12 12:24
  • 美國拉太平洋島國、北京固南亞盟邦 美中外交隔空開戰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副國務卿雪蔓,現在正分頭出擊拉攏盟友。尤其人在索羅門群島的雪蔓還說,某些領導人把脅迫和暴利當工具,還以為不必受到懲罰,似乎在暗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對臺軍演。與此同時,大陸外長王毅,也到南亞的孟加拉訪問,要美國別在臺灣問題一錯再錯。
    2022/08/08 13:40
  • 譚艾珍不忍了!孫躺地女兒挨轟 開嗆:誰家千金管人怎教

    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女星歐陽靖時常在臉書2歲曝光兒子「新醬」躺在商家地上的照片,但女星蔡沐妍同時開嗆有某家長「小孩亂躺還沾沾自喜」,意外引發歐陽靖隔空開戰,「小孩送你教!」,近期掀起兩派媽媽議論。對此,譚艾珍得知後,今(29)日在臉書發表長文護女,並透露對孫子躺地的看法。
    2022/04/29 13:36
  • 歡迎賴薇如同台?王思佳「手握實錘」霸氣喊:女人的戰爭

    向來敢怒敢言的女星王思佳今(8)日擔任點心品牌一日店長,先前她和賴薇如因「綠茶婊」話題在臉書隔空交戰,2人各執一詞的窘境讓眾人不禁擔心「未來是否不願同台」?對此,王思佳霸氣地說:「我一向來者不拒,工作是一種職業道德,沒有不能一起工作的人,只有不想工作的人。」
    2022/02/08 16:55
  • 疫調通知慢、桃轟誤導該道歉 柯:非我講

    台北市因為疫調速度,跟桃園市隔空開戰,因為北市本土個案18181,是被去西堤的18051傳染,北市質疑18051,9日去西堤,15日才被隔離,17日確診,北市19日才接獲通知太慢,但桃園反擊這是在誤導,要求道歉,不過柯文哲說,這不是我講的。
    2022/01/2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