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陸生共諜案 結果共6筆

  • 海基會無用? 傳總統再找王金平任董事長

    雙城論壇過後,柯市長兩岸一家親言論引發爭議,傳出之後就找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希望他出任海基會董事長替代現在的田弘茂,總統府雖然否認,不過被王金平拒絕。王金平強調,在九二共識沒有解決,他沒有發揮的舞台,之後更發生陸生共諜案,海基會透過管道向海協會表達可協助周姓陸生家屬來台探親,不過陸方卻沒有回應,政府高層相當不滿,也對海基會處理兩岸事務的問題更加緊張。
    2018/01/12 20:00
  • 王炳忠因「星火T」被搜!周泓旭案偵結 檢移高院併案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遭疑涉入陸生周泓旭共諜案,去年12月19日遭北檢大動作上門搜索、約談,訊後以證人身分請回,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北檢今日下午3時召開偵結記者會表示,經查發現周有新的犯罪事實,且涉嫌利用王炳忠等人的「星火T計劃」等團體從事間諜活動,將依違反國安法併案給高院審理。
    2018/01/02 16:31
  • 為何搜索王炳忠?檢察官說完轉身離開 媒體全錯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左右,突遭法務部調查局人員登門搜索,過程中王炳忠開影片直播,事後他遭請回並怒批是「綠色恐怖」。台北地檢署21日晚間6點半召開記者會,因先前陸生共諜案周泓旭案,王炳忠等4人以證人身分傳訊。基於搜索的急迫性,加上王炳忠開啟直播有勾串之虞,因此將他帶回調查站偵訊。只是主任檢察官在說明完畢之後,隨即轉身離開,未讓在場媒體記者提問,引發一陣錯愕!
    2017/12/21 18:59
  • 新黨4青年被搜! 遭疑和陸有情資買賣

    新黨總共四個青年軍成員遭到搜索,包含侯漢廷以及林明正都被帶走被依證人身分調查拘提,傳出執法人員在王炳忠房內搜出大批人民幣以及簡體字的帳冊,被控疑似和大陸有不當的資料傳送。根據了解,調查單位要找的就是情資交換的對價證據,加上王炳忠14日也在臉書上PO文發表對周姓陸生共諜案發表看法,也有人認為跟陸生案件相關才被搜索。
    2017/12/19 18:51
  • 新黨4青年被搜! 遭控傳不當資料至大陸

    新黨總共四個青年軍遭到搜索,包含侯漢廷以及林明正都被帶走調查,被控疑似和大陸有不當的資料傳送,由於新黨16日才剛從大陸參訪返台,搜索時間點相當敏感,加上王炳忠14日在臉書上PO文發表對周姓陸生共諜案發表看法,疑似跟陸生案件相關才被搜索。
    2017/12/19 13:09
  • 快訊/遭指涉陸生共諜案 國台辦:蓄意捏造

    針對陸生涉共諜案遭羈押,大陸國台辦剛剛做出書面回應,認為台灣方面將這個案子指涉國台辦是純屬捏造、製造事端,動機令人懷疑,新聞稿中同時強調台灣方面先是干擾兩岸校際交流,又在陸生身上做文章,會進一步傷害兩岸關係。
    2017/03/1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