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黨4青年被搜! 遭控傳不當資料至大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3:09

新黨總共四個青年軍遭到搜索,包含侯漢廷以及林明正都被帶走調查,被控疑似和大陸有不當的資料傳送,由於新黨16日才剛從大陸參訪返台,搜索時間點相當敏感,加上王炳忠14日在臉書上PO文發表對周姓陸生共諜案發表看法,疑似跟陸生案件相關才被搜索。


 

新黨4青年才剛跟著新黨去大陸參訪回來第3天就被搜索,不只有王炳忠,新黨青年三劍客都被搜索。連新黨秘書長也不了解狀況,被指控是涉嫌違反國安法,疑似是2-1條人民不得為大陸地區行政機關傳送秘密文書。王炳忠一行人才剛從大陸返台,時間相當敏感。

「這些小朋友是犯了何罪?」,新黨議員陳彥伯氣憤喊冤,他們並無意顛覆中華民國的政權,質疑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同行新黨議員點出,實在沒有什麼秘密資料可以傳送,因此王炳忠一早被搜索被認為是跟之前的陸生共諜有關係。

王炳中臉書直指審判周泓旭的法庭就是一個不許一般人按正常程序申請旁聽,也不開放媒體進入的「黑箱」法庭。這樣的「黑箱」法庭,不管未來又給周泓旭判出怎樣的罪名和刑期,周泓旭都是「被認罪」。
 

統派政黨被大動作搜索,狀況少見,新黨事件恐將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炳忠#新黨#共諜#國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4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