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陳水扁兒子 結果共71筆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2024/04/22 09:39
  • 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過火爐去霉運:正能量往前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2023年5月入監,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返家過年,與親人吃團圓飯。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跨火爐的照片,喊話「正能量,往前走!」。
    2024/02/09 11:25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陳致中5/11入監 高市議會:已收到行政院解職公文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將於11日入監服刑,高雄市議會今天表示,上週接獲行政院解職公文,但判刑定讞後,陳致中即已喪失議員身分,並繳回之後的薪水及助理費。
    2023/05/09 16:49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聽媽媽的話涉海外洗錢!陳致中判刑1年定讞 議員職沒了

    龍潭購地與南港展覽館弊案,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聽從媽媽吳淑珍的指示,海外洗錢,案件從2008年檢察官查扣扁家之後,最高法院26日駁回陳致中的上訴;陳致中遭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媳婦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罰金100萬元,緩刑4年,2人被查扣的洗錢財物816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5億元全數沒收。
    2023/04/27 12:39
  • 陳致中談召妓回這句!網刷爆「妮可有空嗎?」他敲碗辦雙陳論壇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踢爆多年前,疑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對話截圖中一句「小芸有空嗎」露餡,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同樣曾陷召妓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21)日談及此事,喊出「從政要以最高標準來自我要求」,結果慘遭各界狠酸,網友狂敲碗問「妮可有空嗎?」
    2023/02/22 08:13
  • 陳宗彥爆召妓找小芸 陳致中:同仁都該最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被踢爆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事件持續延燒。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過往曾陷召妓風暴,陳致中今(21)日被問及此事,他回說從政同志都該以最高的道德標準自我要求。
    2023/02/21 14:48
  • 批王鴻薇「落跑還抱走77萬」!陳致中:不可思議的憂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才剛連任議員就被黨內徵召參選北市立委補選,擔上「落跑」的罪名。不過,王昨(8)日順利以突破6萬的票數當選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痛批,王鴻薇未就職先落跑,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是否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成為落跑市長鋪路,「令人著實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
    2023/01/09 09:58
  • 吳淑珍瘦剩32公斤!突爆眼睛又動刀 陳致中曝最新病況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9日)在臉書表示,「中秋節全家團圓,媽媽眼睛去開刀,祝福她早日康復,平安健康是最美好的福氣」。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今年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後,所幸最後順利出院。
    2022/09/09 22:56
  • 只剩32kg!扁幫吳淑珍測血氧 陳致中貼照:老夫老妻不離不棄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後,所幸在6月24日順利出院,然而前總統陳水扁昨(4)日表示,吳淑珍目前體重僅剩32公斤,回診抽血後昏倒,自己會持續全心全力照護,隨後兒子陳致中也發文,透露爸媽的夫妻之情。
    2022/07/04 13:47
  • 「扁案」國務機要費正式除罪! 陳水扁22字回應

    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15年,立法院會今(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在國民黨、民進黨立委數波衝突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黨籍立委護衛下敲槌,表決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修正動議,三讀修正通過,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僅透過聲明回應,而高雄市議員、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則說,扁案所造成台灣社會這16年來的風風雨雨可以真正告一段落,公道自在人心,是非功過交由歷史評斷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2022/05/30 12:23
  • 陳致中、黃睿靚涉洗錢求無罪 高院更二審7/15宣判

    高院今天更二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庭上強調,在銀行開戶後供吳淑珍使用,沒再過問,求判無罪。法官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8 14:03
  • 扁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吳淑珍請假獲准、陳致中出庭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進行更二審程序,除前總統陳水扁停審、吳淑珍請假,其餘被告皆被傳喚出庭,包括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等人都到庭。
    2022/04/01 10:06
  • 南市議會建請特赦陳水扁 陳致中:是非功過由歷史公評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陳怡珍今天在台南市議會臨時會提案建請中央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在多名議員附議下敲槌通過。陳水扁兒子、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由衷感謝台南市議會的決議。
    2022/01/05 15:13
  • 陳水扁家門外驚傳遭放「可疑包裹」 陳致中嚇喊:很擔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3)日在臉書驚爆,上週晚間,父母位於台南的住家門外,被一名不明人士放置一個可疑包裹,立即報警處理,坦言因動機及企圖不明,對此感到非常擔憂。據悉,該案發生於上週二(9/7),該包裹是一個牛皮紙袋,原本是已丟棄的郵件包裹,卻遭不明人士撿起後在裡頭放置一件上衣及金屬物品後放在扁家門口,扁家人已經報警處理。
    2021/09/13 20:19
  • 黃芳彥「逃美13年」客死異鄉 扁家回應了

    涉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黃芳彥赴美國後,雙方久未聯絡,聽到消息後感到震驚、遺憾。
    2021/01/28 23:00
  • 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陳致中夫婦涉洗錢否認犯罪

    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今天開庭,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妻子黃睿靚到庭否認犯洗錢罪,不知金錢來源為何,2人均是受母親、婆婆吳淑珍指示去銀行開戶,做相關資金移轉。
    2021/01/26 17:00
  • 火大靠阿扁當選!罷免臉書社團1天破千 陳致中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引發各地民眾發起罷免潮。有前鎮人創立臉書社團,要罷免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對此,陳致中今(10)日給予回應。
    2020/06/10 18:58
  • 陳水扁急性腸胃炎 陳致中:返家休養暫停輔選

    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嚴重嘔吐經就醫,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表示,父親被診斷為急性腸胃炎,昨晚已返家休養,醫師囑咐要休息3天,父親也取消了今天原訂的輔選行程。
    2019/12/27 09:46
  • 快訊/陳水扁罹急性腸胃炎 吐瀉不適診所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26日晚間突然上吐下瀉,緊急前往診所就醫,確診罹患急性腸胃炎,經打點滴補充水分,稍早返回住處休息。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表示,父親可能最近太累,免疫力下降,加上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引發。
    2019/12/27 00:29
  • 阿扁8月成立「一邊一國行動黨」?  陳致中回應了

    前總統陳水扁昨(26日)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樂見「一邊一國行動黨」誕生且聲稱應該能在8月份成立。不過,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則認為,「現階段組黨恐非合宜之策」。
    2019/07/27 10:31
  • 反對特赦阿扁 陳致中酸韓「忙著選總統」沒空了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再次重申,反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且國人也絕對不會接受;對此,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認為,這當中有許多不公平和不合理的地方,希望韓國瑜先弄清楚扁案的來龍去脈後,再來評論。
    2019/05/03 19:41
  • 傳瑞士頻催扁案進度 陳致中:打臉特偵組

    鏡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涉洗錢遭瑞士銀行凍結新台幣3億11年,造成對方困擾,瑞士司法部門密函法務部詢問扁案停審進度,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1日)聲明說,此舉重重打臉特偵組。
    2019/05/01 17:13
  • 陳致中宣戰後出招了! 要求韓國瑜做這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到高市議會祝賀新科議員就職,和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碰頭,2人還來個「世紀之握」,事後陳致中在臉書回應「今天之後,是正式挑戰的開始」,26日民進黨就召開「高雄發大財?預算重編,完全負責」記者會,幹事長陳致中隨即出招,要求韓國瑜重編市府總預算,才能讓韓國瑜「完全執政」。
    2018/12/27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