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陳保仁 結果共17筆

  • 影音/名醫陳保仁《拜託ATM》答題狂出槌! 口誤櫻花「鮭吻鉤」胡瓜虧:沒一個講對

    2024/03/07 11:57
  • 23歲妹子跑趴嗨整晚!「下體腫成麵龜」 醫聽1習慣搖頭喊危險

    愛跑趴的年輕女性要注意!一名23歲女性日前整晚在外參加派對,因遇到經期,所以墊了一塊護墊,但回到家後卻發現「下體腫成麵龜」又腫又癢,事後到醫院就診後發現,因整晚未更換護墊,又悶又熱,導致外陰部的蜂窩性組織炎,最後住院3天,加上服用抗生素14天才康復。
    2024/03/01 20:56
  • 女星除光陰毛!懶「做1事」下體慘紅疹 是否剃光名醫解答了

    女星林采緹日前透露,自己有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習慣,不過,卻因疏忽一件事情,導致引發毛囊炎,私密處因而長滿紅疹,且延伸到大腿根部。至於是否須要剃除陰毛?婦產科名醫陳保仁解答了。
    2023/04/27 14:10
  • 「三八律」內都正常!醫提醒:生理期遲到X天快就醫

    你對月經了解多少呢?量變多、變少、來的時間晚了,都讓人超級頭痛,加上網路上也都充斥著許多文章,說明月經的顏色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陳保仁醫師在YouTube頻道「陳保仁醫師與芙蘿拉」上,就詳細介紹了有關月經的注意事項,現在就一起來更了解自己吧!
    2022/09/15 15:04
  • 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許多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報到時,常會出現痛到受不了的情況,前新聞主播、雙語活動女王周明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某次遇到此生「最嚴重經痛」,讓平常不會經痛的她十分崩潰,硬撐半天後只能坐在馬桶上,卻突然排出體積驚人的「肉塊」,嚇得她立刻就醫檢查。
    2022/01/09 23:17
  • 富尪偷吃多女!失婚妻大整私密處復仇:要很緊

    許多人會藉由整形手術來提升自信心!曾經有1名失婚女子要求進行「大範圍」私密處整形手術,醫師詢問原因,對方才娓娓道來人生經歷,接下來還提到精彩復仇計畫,醫師嚇得冷汗直流,直呼「我回去要對我老婆好一點」。
    2020/07/29 18:07
  • 婦科癌症年輕化 醫曝背後原因 掌握「關鍵保養期」為衰老超前佈署

    炎炎夏日,熱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想要來杯冰奶茶消消暑,尤其是有台灣之光封號的「珍珠奶茶」,一杯下肚消暑又過癮!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提醒,珍珠奶茶長期喝下來,小心飲料裡所含的高糖份,不但會喝出肥胖問題,女生更可能喝出婦科疾病!節目也邀請專家、來賓討論,含糖飲料究竟對女性身體會造成什麼影響,以及哪些時間是女性的「關鍵保養期」,透過超前佈署,避免早衰人生來臨!
    2020/06/20 18:10
  • 高中妹「棉條整天沒換」…醫師揭恐怖真相:死很多人

    每個月來拜訪的生理期帶給女孩們不少麻煩!曾有一名女高中生和同學相約去玩水,不料恰巧遇上生理期,只好使用衛生棉條,不過替換次數太少,隨後竟出現發燒、噁心想吐等症狀,最後還失去意識被家人緊急送醫。
    2020/05/14 18:19
  • 運動完「妹妹」飄霉味!就診30次難治 醫:這裡太肥

    夏日高溫難耐,不少女性的私密處都容易因為悶熱流汗,造成發癢及分泌物變多等情形,而許多人連感染發炎都不自覺!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分享, 一名20多歲女子前來看診,表示只要運動流汗完,下體就會「發霉」,反反覆覆發作,治療都不見改善!使得女子一年看30多次醫生。最後找到了陳保仁,檢查發現她致病原因,竟然是因為這器官太肥大了!最終靠「手術切掉」才改善了女子多年的困擾!
    2019/08/30 21:20
  • 行房太緊張!人妻一碰就爆痛 慘尪「槍彈門外」苦守7年

    情侶、夫妻發生魚水之歡之事再正常不過,但若女方過於緊張、私密處狹窄等問題,都容易造成女性害怕行房,成為雙方一大困擾;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坦言,他在台北醫院4年的時間,做「私密處破壞術」的次數遠比做「私密處整形術」的次數還要多。
    2019/08/01 17:53
  • 老公有鬼?孕婦私處冒「詭異硬塊」 醫一看真相超反轉

    人妻們懷孕期間,若性器官出現異常,難免有些緊張,甚至懷疑是對方在外亂搞,不過也因此容易發生烏龍事件;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提到,曾遇過2名懷孕女子到院求診,主訴自己私處出現「不明腫塊」有時消失,有時又出現,深怕是被老公傳染性病,結果醫生趕緊內診一看「無語了…」
    2019/07/31 21:16
  • 婦人為了舒服!要求「那根放進去」看清楚 醫生秒傻眼

    許多未生過小孩的女性對於婦產科不了解,光是想到要雙腿開開,把最私密的「妹妹」給素未謀面的婦產科醫生看,就望之卻步,甚至因而延誤了病情。但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卻透露,當「姑娘變老娘」生完小孩的女性,在診間簡直「180大轉變」直接脫了就上去,明明超音波就能解決的問題,病患甚至要求內診「那根直接放進來」,讓他超傻眼。
    2019/07/23 20:57
  • 男友剛回台!她下體長滿「小突起」 怒怪對方結局超傻眼

    異地戀讓人難受,所以每次離別後的重聚,都會令人格外激動,更有種小別勝新婚之感!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透露,有一名女病患在診間抱怨,自己的私密處長了疱疹,她認為都是剛從大陸回來的男友害的!而醫師後來也說,女病患氣得叫男友也去做檢查,後來才知道「問題根本出在自己身上」終於還了男友一個清白。
    2019/05/15 09:59
  • 脊椎只有半條!她產「畸形男嬰」險死 惡婆竟逼:繼續生

    部分長輩有著「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讓不少媽媽備感壓力。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分享一案例,指出一名不易懷孕的婦人幸運地懷上龍鳳胎,當時懷胎6個月即入院安胎,還用上最頂級的安胎藥,但因藥物副作用併發高死亡率的心肌炎,婆婆不僅不關心,還向醫師交代,有個萬一「女生沒關係,男生一定要留著」,沒想到男嬰出生後患有聯合畸形,婆婆竟當做沒這個孫子,不斷逼她再懷下一個,直到生下健康男寶寶為止。
    2019/03/26 14:47
  • 女子臉上長瘤就診 竟被醫師「沒救了」影響30多年…

    說說影響你這輩子最深的話。一名女子小時候因在就診時,被醫師一句「妳一輩子,沒救了,你也不要嫁人,會延到下一代。」深深影響長達30多年,害怕拖累他人,遲遲不敢交男朋友,也沒有任何性經驗,月經異常,又患有乳癌病史。
    2019/02/16 00:07
  • 【HPV】得到子宮頸癌 可能是十年前舊情人的錯!

    有9成的子宮頸癌是因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所致,HPV是一種傳染性病毒,而幾乎人人都曾被HPV病毒感染過,但有某些人卻會進展成癌症
    2016/08/31 15:36
  • 選民支持別人 嘉義議員教唆打人!遭逮

    嘉義縣一位現任議員陳保仁,去年選舉時不滿翁姓民眾公開支持另外一位候選人,在去年12月2日唆使群眾,拿鐵條、鐵椅朝被頭部不斷猛K,造成被害人頭部有10公分的傷口,還有腦震盪,被抓時還一直堅稱自己沒有打人,是被害人喝醉酒跌倒的,警方半年內搜集相關監視器和證據,將這名陳姓議員等8人,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5/05/2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