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陰兒房 結果共11筆

  • 《芭比》錯過超帥肯尼! 天菜男星扼腕錯失機會:我應該要來演的

    MyVideo影音平台9月片單出爐!大賣13億美金的真人版電影《芭比》搶先版,將於今(12)日飆速上架,賣座驚悚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搶先版、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主演愛情喜劇《珍愛硬起來》、經典鬼片系列續集《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都在9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9/12 10:46
  • 鬼門開前先練膽!2023最新恐怖片Top 10推薦

    經典恐怖電影不約而同地在2023年推出續集(至今累積已有九部),令影迷期待,像是《粽邪3:鬼門開》、《鬼修女II》等等。恐怖題材甚至搭上AI人工智慧話題的《窒友梅根》,電影裡的魔性舞蹈,隨著票房大熱也掀起話題。
    2023/08/09 16:12
  • 名導溫子仁病危急送醫!「兩手吊點滴」眼神渙散 憔悴病床照曝

    46歲好萊塢導演溫子仁素有「恐怖大師」之稱,曾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系列鬼片,還有《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商業大作。目前正執導續作《水行俠之失落王國》的他,竟然突然爆出病倒消息,一度陷入命危緊急送醫,照片中,他手內2邊皆被注射點滴,整個人的氣色也滄桑許多,模樣惹人心疼。
    2023/08/04 15:31
  • 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迎來7月的二個週末假期,湯姆克魯斯在上週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截自12日僅花5天全台票房就賣破1.1億票房,相當驚人;《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則累積7000萬票房;動畫《元素方城市》也賣破3000萬。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陰兒房》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以及泰國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
    2023/07/14 12:33
  • 厲陰宅「鬼王」合作溫子仁執導《陰兒房》 監製認:真的很恐怖

    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打造的《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7日在北美上映,立刻創下3265萬美金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該系列開片成績第二高的電影,這次《陰兒房》系列最終章的受歡迎程度,超越《窒友梅根》以及《鬼玩人:復活》,成為北美2023年恐怖驚悚片類型中,開片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驚聲尖叫6》的4444萬美金。
    2023/07/10 18:07
  • 男星赴醫院做「磁振造影」 竟受困儀器動彈不得

    《陰兒房》系列電影是不少影迷心中恐怖作品的經典,而該系列迎來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延續自《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主線故事中暫時被遺忘的夢靨,蘭伯特一家將在10年後回到「陰深處」,試圖解開糾纏大家許久的謎團,並且與陰魂不散的紅臉惡魔一決死戰。預告片中,男主角賈許在醫院做磁振造影,但卻在黑暗中受困於儀器中動彈不得,且隱約聽到爬動聲從腳下方傳來,坐以待斃的感覺讓眾人冷汗直流。
    2023/07/06 13:58
  •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 預告「紅臉惡魔」曝光藏家族恐怖秘密

    經典恐怖片系列《陰兒房》回來了!知名華裔導演溫子仁與布倫屋再度攜手合作,並找回第一集遭到惡靈糾纏的原班人馬回來演出這系列第5部作品,13年前飾演小兒子「達頓」的演員泰辛普金斯,及男星派翠克威爾森、女主角蘿絲拜恩一同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令影迷相當期待。
    2023/04/23 16:07
  • 《陰兒房第4章》未曝光的5分鐘 13號星期五再上映

    繼《陰兒房》系列前作皆創下亮眼成績後,《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上映後亦在全球開出近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延續這波好評聲勢,《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將於本週4月13日星期五限時三天重新上映,更將新增從未曝光的5分鐘片段,揭露主角愛麗絲最不願面對的內心恐懼,駭人篇章將再度重啟⋯。
    2018/04/10 23:35
  • 星戰8成長趨緩 這部電影篡位居票房冠軍

    據影業統計,索尼的家庭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本週竄升北美票房冠軍,恐怖片《陰兒房》最新章也登上亞軍,星戰8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被擠到第3。
    2018/01/08 11:50
  • 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 原來《牠》這麼帥!

    恐怖電影中的嚇人角色能夠讓觀眾這麼害怕,除了演員的精湛演技,還有特殊化妝以及電腦特效,YouTube頻道「腦補給」介紹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你會發現這些演員卸妝後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甚至有的還長超帥。
    2017/09/21 16:07
  • 2013恐怖片最賺 浪人47、獨行俠慘賠

    根據統計,2013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電影,榜單上以恐怖片居多,而又以澳洲籍華人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陰兒房》續集和《厲陰宅》投報率最高,讓片商賺很大,但像是基努李維的新片《浪人47》和強尼戴普的《獨行俠》,成本過高,票房又不如預期,讓片商慘賠。
    2014/01/1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