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除塵蟎 結果共11筆

  • DIKE推除蟎洗地吸塵器 年終掃除1機搞定6千有找

    農曆新年倒數一個月,已經開始擔心年終大掃除該怎麼辦了嗎?雙全國際代理台灣在地品牌 DIKE 於重磅推出 DIKE 淨速吸除蟎洗地吸塵器,結合無線手持乾溼吸塵器、專業拍打式除塵蟎刷頭、專業電動洗地刷頭,一機搞定吸塵、濕拖、除蟎、洗地,還有扁嘴、軟管、毛刷配件對付不同清潔情境,旗艦款組合6千有找,不用再花費破萬預算分開購買吸塵器、塵蟎機、洗地機。
    2024/01/08 21:32
  • 濕冷!網曝北部除濕機2台才夠 他揭「神級家電」更舒服

    受到冷空氣影響,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濕濕冷冷,屋內也變得潮濕,不少人為了維持良好居家環境,都會開啟除濕機,讓房間變得更舒適、溫暖。有名網友就在論壇好奇提問,大家「家裡都有幾台除濕機?」,貼文一出就引起北部朋友們熱議,還有人建議最好再買1台除塵蟎機,躺上床睡覺就可以感受到差異。
    2022/02/22 15:02
  • 沙發「發霉+脫皮」超難纏 達人這招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家中的沙發最容易藏污納垢,你知道該如何正確清潔保養嗎?尤其是布沙發容易發霉,而皮沙發清潔保養不當,更會龜裂脫皮。家事管理訓練講師陳安祺教你自製天然清潔劑,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2022/02/06 16:10
  • 用力拍棉被錯了? 殺塵蟎這5招最有效

    台灣氣候潮濕炎熱,塵蟎容易在這樣的環境中生長,雖然塵蟎的生命週期僅2週,但肉眼看不見的塵蟎屍體和糞便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因此民眾會趁著天氣好時拿被子出去曬太陽,不少人以為拍打棉被可以有效去除塵蟎,不料專家卻提醒此方法反而會適得其反。
    2018/06/06 10:52
  • 春天易潮濕生塵蟎! 居家除蟎需求長2成

    春天天氣潮濕容易孳生塵蟎!醫師說最天然的方式就是把棉被清洗乾淨再拿到大太陽底下曬乾,能有效除蟎。而現在也有專門除塵蟎的業者到府清潔,業者也說特別是在年後,需求量成長至少2成。
    2018/03/10 20:26
  • 台灣兒童9成過敏原是塵蟎! 清潔有撇步

    台灣夏天高溫潮濕,不少過敏原蠢蠢欲動,醫師指出,以北部地區而言,半數以上兒童都是過敏體質,而塵蟎是主要的過敏原,像是現在動輒6、70度的濕度,碰上開冷氣的溫度最適合塵蟎生長,市面上不少宣稱去除塵蟎的洗劑、殺蟲劑或是貼片,其實都很難全面去除塵蟎,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每週都用高溫清洗,去除塵蟎與屍體和排泄物。
    2017/07/03 22:00
  • 用抗菌產品 恐助長多重抗藥性細菌孳生

    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的30%,氣喘患者約占總人口的10%,其中鼻子過敏,有90%的過敏原是塵蟎,因此,不管是洗衣精、洗手乳或沐浴乳等,只要主打抗菌除蟎就有一定的買氣,不過毒物科醫師說,除非有特殊需求,抗菌產品一般民眾最好少用,常態性使用可能培養出多重抗藥性的細菌,因此美國FDA早在去年就宣布,抗菌產品比起用一般肥皂加清水清潔,並不會降低感染、罹病或傳播細菌的風險。居家環境、寢具想要清除塵蟎等過敏原,可以使用日曬,或是高溫清洗的方式,搭配除濕機讓環境保持乾燥,就能減少過敏原的產生。
    2017/03/29 21:03
  • 家長擔憂孩子過敏 除塵蟎商品熱賣

    塵蟎容易引發過敏,現代父母親更在意孩子的健康也帶動商機,防塵蟎枕頭、被單、寢具、蒸氣洗衣機等商品熱賣,但是花錢是不是就能夠防蟎,醫師認為其實熱水蒸煮、經常清洗是消除塵蟎最好的方法,買了防塵蟎商品,如果清潔習慣不好也是沒用。
    2016/11/27 18:34
  • 反空汙! 紀錄片導演拍攝《脫口罩》找藍天計畫

    說到了PM2.5(懸浮微粒),最近有一群中南部的導演,為了反空汙串聯而成,拍攝《脫口罩找藍天影像計畫》紀錄片,探討台灣PM2.5現況,透過影片以紀錄、動畫、錄像,多元類型呈現空氣汙染問題,就連長庚毒物實驗室護理師譚敦慈也首度開放住家,大方讓TVBS拍攝,她坦言不只戶外有PM2.5,就連室內也有空汙,就由她告訴大家,怎麼清除塵蟎,怎麼做到讓家裡各個角落「零灰塵」。
    2016/06/10 20:19
  • 年前「除蟎」鎖定臥室、客廳5熱區 搶過敏商機

    年前打掃,很多人會選擇花錢請人來幫忙,不過現在居家清潔可不只是「打掃」而已!有業者推出「除塵蟎」服務,只清潔家中的「塵蟎」熱區,像床墊、枕頭、被子、布沙發跟地毯。因為台灣過敏人口多,根據過敏醫學會資料,大約有4成的小朋友都是「過敏兒」,而一台除塵蟎吸塵器動輒幾萬元,不少民眾就選擇請專業的人來打掃
    2015/02/14 10:56
  • 年前「除塵蟎」鎖定臥室、客廳5熱區 搶過敏商機

    年前打掃,很多人會選擇花錢請人來幫忙,不過,現在居家清潔可不只是「打掃」而已!有業者推出「除塵蟎」服務,只清潔家中的「塵蟎」熱區,像床墊、枕頭、被子、布沙發跟地毯。因為台灣過敏人口多,根據過敏醫學會資料,大約有4成的小朋友都是「過敏兒」,而一台除塵蟎吸塵器動輒幾萬元,不少民眾就選擇請專業的人來打掃
    2015/02/1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