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冷!網曝北部除濕機2台才夠 他揭「神級家電」更舒服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5:02
為了維持良好乾燥環境,不少人都會開啟除濕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維持良好乾燥環境,不少人都會開啟除濕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受到冷空氣影響,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濕濕冷冷,屋內也變得潮濕,不少人為了維持良好居家環境,都會開啟除濕機,讓房間變得更舒適、溫暖。有名網友就在論壇好奇提問,大家「家裡都有幾台除濕機?」,貼文一出就引起北部朋友們熱議,還有人建議最好再買1台除塵蟎機,躺上床睡覺就可以感受到差異。

有名網友就在論壇好奇提問,大家「家裡都有幾台除濕機?」(圖/翻攝自Mobile01論壇)

 
Mobile01論壇21日有名網友發文提問,表示「每次在需要的時候都會覺得除濕機很不夠...,不過也不是一直都會用到,想請問大家一般家裡都是買幾台除濕機阿?」
 
貼文曝光後,北部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Mobile01論壇)

貼文曝光後,北部網友熱烈回應表示,「北部3台,客廳、曬衣場各1台,房間輪流1台 」、「目前有2台,1台常駐浴室除溼,另1台雨天放房間除濕未乾的衣物 」、「我家在台北市和林口的房子,各有3台除濕機,幾乎每天都會開除濕機尤其是臥室,晚上睡覺前先開幾個小時除濕,棉被寢具和空氣才不會濕氣太重,睡眠環境也才會舒適」。
 
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建議,「如果住家地區的濕度偏高,除了需要準備除濕機,最好也準備1台除塵蟎機,通常濕氣過高的環境裡,棉製品(棉被床單之類)都容易滋生塵蟎,棉被床單定期除塵蟎,成效的明顯差異,躺在床上就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冷空氣#網友#除濕機#神級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4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