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降冰點 結果共25筆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和胡瓜爆降冰點!丁柔安傳握「曖昧鐵證」 一提熊霓發飆

    人前沒再處理胡瓜公事的丁柔安,人後2人據說關係降至冰點;圈內耳語這對夫妻雖然還是會出雙入對,但僅表面和平。本刊也曾拍到他們出席聚餐,丁柔安負責打包,胡瓜則是買單,特助當天也在,然後一行人飯畢晚上8點早早回到住處。
    2023/12/13 08:30
  • 上週秋老虎今迎寒流 首爾急凍3.7度江原道降冰點

    南韓上週才創下11月高溫紀錄,現在迎來首波寒流,週二首爾清晨只有攝氏3.7度,江原道還降到零下6.7度。這波寒流挾帶強勁風勢,讓體感溫度,低了5度左右。首爾預估最快這個周末,就可能會降下初雪。
    2023/11/07 20:27
  • 程予希親子關係降冰點 因「這事」惹怒憂鬱症母

    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播出2集深受觀眾好評,主演程予希表示播出以來都有認真看戲,覺得自己挺熱血的。劇中程予希飾演的羽球隊隊長薛儷,一心想為球隊拿下冠軍,每天勤於練習,卻忘記回家時間太晚了,途中不慎遇到色狼變態,遭媽媽高欣欣禁足,有了門禁的規定。
    2022/11/18 12:18
  • 關係再降冰點?軍演、禁食品進口 蔡英文:台灣不被挑戰擊倒

    中國大陸對台進行3天軍演,總統蔡英文再度重申,中國大陸軍演挑釁行為不予理會,強調台灣致力維持兩岸現狀,對建設性的對話一向抱持開放態度,而且不會被挑戰擊倒,但要如何再重啟雙邊對話?專家分析,短期內困難度高,等到年底或明年,中共20大、台灣、美國選舉結束後,可能會再出新的變化。
    2022/08/05 22:55
  • 蕭淑慎曾入獄爆大吼爸「弄好監獄關係」 父女感情降冰點噴淚

    蕭淑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甩掉不堪回首的監獄風雲,由黑轉白這條路不好走」。蕭淑慎提到過去在獄中的日子,連呼吸都很痛苦:「我們在舍房裡,上廁所只有一個珍珠板擋在前面,最菜的一定睡廁所旁邊,大家上廁所一定要先跨過妳,我剛開始還試圖用棉被把臉蓋住,結果馬上被說不能蓋頭,因為他們要看到我在做什麼。」
    2022/07/06 12:17
  • 歐中關係降冰點?李登文:「經貿關係密切」不可忽視

    歐盟與中國大陸先前因人權議題關係僵持,歐洲議會近日又力挺立陶宛,雙方裂痕逐漸加深,而在此同時,大陸駐歐特別代表吳紅波也率領代表團訪歐,拜會遭大陸制裁的智庫「德國墨卡托中國研究所」,但卻傳出求和遭拒,甚至被嗆「一切都太晚了。」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過去一年,除了人權、疫情、南海軍事擴張等議題外,大陸不時以『戰狼外交』對付他國,也讓歐盟感到不安,甚至有專家評論,目前歐盟與大陸的關係已惡化至天安門事件以來的最低點。」李登文也提到「大陸制裁立陶宛,讓更多歐洲國家正視台灣民主自由的存在,歐洲議會多次通過法案力挺台灣,可說是一種具體的表現。」 李登文補充「不可忽視的是,大陸與歐盟經貿關係密切,歐盟先前曾公開表示將大陸視為合作夥伴、競爭者,及體制對手,但今年法國接下為期六個月的歐盟輪值主席國,未來是否會以更強硬的態度主導歐盟或是面對歐中關係,仍有待觀察。」
    2022/01/05 15:56
  • 朱海君「深V戰服」開到肚臍 惹怒NONO一句話降冰點

    35歲「台語歌后」朱海君今年憑著《夢見蘇西》3度問鼎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昨(9)日接受媒體聯訪,朱海君坦言「最大的勁敵就是自己」,但笑稱老公NONO(陳宣裕)得失心比她還重。而去年(2020)以一襲超深V白金色禮服大尺度亮相的她也說,因為穿太露被老公念。
    2021/08/10 12:14
  • 日韓關係降冰點!美國務卿布林肯牽線 兩國外長終見面

    日韓雙邊關係近期因福島核廢水及二戰慰安婦等爭議降至冰點,但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長鄭義溶於英國時間5日在倫敦市區一家飯店與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舉行會談。此次會談是鄭義溶自2月上任以來,首次與茂木敏充對話。據了解,兩人會中討論到北韓非核化議題。
    2021/05/05 18:28
  • 午後降冰點!大屯山「等嘸雪」 民眾:眉毛結霜

    這波寒流來襲,大屯山也在今天(30日)下午4點,降到「零下0.3度」的冰點,所以不少民眾,也前往追雪,但可惜下午水氣不足,所以看不到白雪紛飛,讓許多人相當失望。另外在文化大學的學生,也在6度低溫,把自己包緊緊來抗寒。
    2020/12/30 19:07
  • 窮姊姊玷污你們!恆述認和菲哥降冰點:是他給我難看

    遭傳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7)日在臉書釋出一連串影片,宣告在直播鐵粉的援助下,4月就已還清債務,同時怒嗆張菲、費玉清兄弟根本沒幫她還2.5億債務。恆述法師下午出面面對媒體時,坦承和張菲關係降到冰點,指菲哥亂放話,害她在宗教界待不下去,怒斥「是窮姊姊玷污了你們」、「以後各走各路」。
    2020/09/07 15:21
  • 兩韓關係降冰點 北韓揚言撤除聯絡辦公室

    北韓連續2天抨擊南韓,揚言關閉兩韓聯絡辦公室,並稱南韓天真地以為北韓現在就想對話和談判。
    2020/06/06 11:31
  • 郭靜純爆辭退《命運》內幕 感嘆「與老公關係降冰點」

    女星郭靜純與製作人老公王信貴結婚14年,育有一女,去年為陪伴孩子赴國外求學暫停演藝事業,舉家移民加拿大,去年更卸下15年的《命運好好玩》主持棒,回歸家庭生活,而她日前也首度透露,當時下定決心移民的主要原因。
    2020/03/27 08:52
  • 關係降冰點鬧分居 鍾欣怡:孫樂欣我真的不需要你

    育有一對子女,經常在臉書曬恩愛的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坦承兩人曾有離婚念頭,嚇壞眾人。
    2019/10/28 14:47
  • 兩韓關係降冰點? 金正恩喊拆金剛山南韓設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前往「金剛山度假區」視察,突然下達指令,要拆掉所有南韓建造的設施,以北韓方式重建。由於金剛山是金正恩父親在位時、推動的兩韓經濟合作計畫,現在金正恩下令拆除,外界懷疑兩韓關係,恐怕出現惡化跡象。
    2019/10/23 20:04
  • 韓兩度判日企賠償「徵用工」 日韓關係再降冰點

    原本預定12月中旬訪問南韓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傳出因為警備關係,年底前可能無法出訪,南韓政府保持開放態度,表明隨時歡迎金正恩上門。只是相對於友好的兩韓關係,南韓和日本又因為二戰矛盾,兩國關係再次降到冰點。
    2018/11/30 18:46
  • 習近平警告落空 大陸北韓關係降冰點

    北韓近來挑釁動作不斷,僅管中國大陸試圖喊話調停,但效果不彰。德國之聲中文網分析,中國大陸與北韓已經降到「低點」,雙邊關係目前是數十年來最糟糕的時候。
    2017/05/03 16:16
  • 小馬聊爸淚崩!年輕叛逆 父子關係降冰點

    藝人小馬最近到大陸節目分享家庭關係,他透露年輕時超叛逆不愛回家,曾跟別人打架被送到警局,回家被媽媽用掃把打,竟然一把折斷掃把說「你打的過我嗎」,跟父親的關係也很冷淡,因為賭氣離家出走直到父親過世他才了解家的意義,呼籲大家要多花時間,經營跟家人朋友的關係。
    2015/12/23 13:24
  • ​買氣降冰點! 網路看屋點閱逆勢衝高

    房市買氣雖然冷颼颼,但自住客的剛性需求仍然存在,這也刺激網路點閱看屋的比率提高,房仲調查2014年第四季比起年初,點閱率就成長56%,一般店頭也發現,網路來客比率就達到7成
    2015/01/27 11:49
  • 罕見打雷下暴雪! 全美50州急凍降冰點

    美國今年11月天氣很反常,強烈北極寒流發威,全美50個州氣溫掉到冰點以下,包括南邊的佛羅里達跟德州都下雪了,連夏威夷都非常寒冷,創下將近40年以來,最冷的11月低溫紀錄,紐約同時出現罕見的「雷電雪」!
    2014/11/19 17:20
  • 蔡英文訪菲律賓 打艾奎諾夫人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明天出訪菲律賓,要打艾奎諾夫人牌,他將在馬尼拉成立台商小英後援會,誓師大會地點,選在曾經是菲律賓第一位女總統艾奎諾夫人宣誓就職的地方,台商也希望這個被視為菲律賓民主聖地,能夠幫助蔡英文進攻2012帶來好運,只是艾奎諾夫人牌執政期間,菲國評價兩極,而他的兒子、也是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今年2月才因為台嫌遣陸事件,導致台菲關係降冰點,民進黨直說此行不會遇到菲律賓官方,就是不想牽扯台菲外交問題。
    2011/06/17 17:59
  • 菲特使仍不道歉! 總統表達非常憤怒

    台灣嫌犯遣送大陸事件,菲律賓特使羅哈斯,昨日下午2點30分到外交部,展開11個小時、馬拉松式徹夜談判,但他依舊沒道歉,上午馬總統板著一張臉,凝重接見特使,更說了重話表達「強烈憤怒」,但特使還是表明他沒被授權道歉,只說「非常深切遺憾」,雙方不歡而散,台菲關係再降冰點。
    2011/02/22 10:31
  • 「達賴一定要見」 美陸關係降冰點

    美國決定出售武器給台灣,引發大陸強烈抗議,沒想到風波未平,現在又傳出歐巴馬要親自會見達賴,大陸再度表達強烈不滿,不過白宮這回吃了秤砣鐵了心,不但說「達賴,歐巴馬一定要見」,還說大陸揚言抵制對台軍售的企業,「這個舉動,站不住腳」!
    2010/02/03 19:53
  • 博愛爭議/特區事件市府寒心 馬郝關係降冰點

    博愛特區擴大限高規定昨天已經取消,不過這件事情引發出來的效應,卻是總統府和台北市政府嚴重不同調,也讓「馬郝心結」再度引起討論!本來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昨天進府協調,本來以為雙方會共同承擔這件事,但府方卻是把責任全推掉,這讓台北市政府非常寒心,馬郝關係可以說是已經降到冰點。
    2009/10/01 18:20
  • 台推入聯公投 美台關係降冰點

    對台灣入聯,美方在布胡會前反對態度相當直接,美國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跟白宮國安會亞太事務主任韋德寧,先後重話批台,認為台灣企圖改變現狀,挑起兩岸緊張,美台過去的友好關係降入冰點,也反映在陳總統幾次過境美國的規格的差異。
    2007/09/0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