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愛爭議/特區事件市府寒心 馬郝關係降冰點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博愛特區擴大限高規定昨天已經取消,不過這件事情引發出來的效應,卻是總統府和台北市政府嚴重不同調,也讓「馬郝心結」再度引起討論!本來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昨天進府協調,本來以為雙方會共同承擔這件事,但府方卻是把責任全推掉,這讓台北市政府非常寒心,馬郝關係可以說是已經降到冰點。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98.09.30):「總統府是希望採用一個比較溫和的方式,而市政府這一邊,也是非常積極地加以協助。」

擴大博愛特區限高規定,總統府的感謝,台北市政府似乎感受不到,發言人只好再度表示謝意。王郁琦:「是有某一台的記者,他自己的看法是認為我們批評他太積極喔,台北市政府積極配合,我們這樣的做法,來推動這一件事情,我們表示感謝。」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台北市政府都是配合單位,我覺得總統府有這樣的認知,我們也覺得很感謝喔。」

兩府發言人「高來高去」,副市長李永萍星期三上午銜命溝通後,本來以為雙方要共同承擔,沒想到卻還是背上「太積極」的黑鍋,這下真的沒什麼不能說了。

李永萍:「昨天的會議會進行的很長,就是因為我們台北市政府,比較強烈地站在人民的這一邊,那高朗副秘書長和三局的局長,他們比較基於說,他們必須要維護元首。」

台北市長郝龍斌:「府方也表達對台北市政府的感謝,那對於這樣的一個結果,我個人可以接受。」

李永萍主攻,市長郝龍斌技術性退居二線緩頰,但從貓纜、內捷累積而來的「馬郝心結」,也因此正式浮上檯面。總統馬英九(98.07.25):「我跟郝市長,在這個議題上(內湖捷運),完全沒有任何心結。」

曾經這話說得信誓旦旦,但有沒有心結,其實這兩個人心裡比誰都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特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08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