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狼 結果共143筆

  •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2023/11/14 13:23
  • 辣椒水vs.防狼噴霧!行車糾紛2駕駛互噴

    台北市南港車站附近發生行車糾紛,貨車駕駛載了好幾箱雞蛋,不滿前方機車迴轉差點撞到他,停車和騎士理論,兩人一言不合互噴辣椒水和防狼噴霧,騎士還砸毀貨車上好幾籃蛋,民眾看到街頭衝突,立刻報警。
    2023/10/28 16:58
  • 兩騎士突被包圍 遭安全帽、防狼噴霧攻擊

    行車糾紛竟然一路追車五百公尺!新北市汐止,兩名騎士在巷弄內突然被五人包圍,其中四名陌生男子上前,二話不說就拿安全帽、防狼噴霧攻擊,附近民眾嚇壞趕緊報警。事後員警循線抓到四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被害人超車時差點害得撞上,才追車理論。
    2023/08/24 20:10
  • 立院三讀/防狼師!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 未成年禁止師生戀

    校園狼師等社會新聞層出不窮,為防止狼師迫害校園。立法院會今(28日)三讀通過《性別平等教育法》部分條文,將有助於保護校園性別事件被害人的權益,並有效打擊加害人,建立可信賴的性騷擾防治制度。其中備受關注的包括,三讀修正條文明定未成年禁止師生戀,若為成年學生,校長或教職員工不得利用不對等權勢關係發展親密關係。
    2023/07/28 11:03
  • 突襲!嫌犯趁竊賊買完防狼噴霧劑 一出店就下手

    雲林路邊鬥毆案,原本是蔡姓男子被對方偷錢,他透過監視器記住對方車牌,事隔兩天後,嫌犯發現竊賊在買東西,他們選擇在店外埋伏,等人一出來就衝上去打,原本是被害人後來變成加害人。
    2023/07/20 13:49
  • 尺寸不合啦!退換貨鬧糾紛 顧客竟毆闆娘

    一對夫妻在20日晚上,到基隆八斗子夜市,向攤販買了350元的衣服,但因為衣服尺寸不合,要退換貨,回去跟攤販理論,後來吵了起來,他們竟然對老闆娘噴防狼噴霧,甚至拿椅子砸,在人來人往的夜市爆衝突,逛街的民眾嚇得趕快報警。
    2023/05/21 18:14
  • 安靜啦!嫌鄰居小孩吵 女「噴防狼噴霧驅離」

    有女子嫌鄰居小孩太吵,竟拿防狼噴霧驅離!桃園有一名女子,認為長時間以來,社區小朋友玩耍聲音過大,前天(2/10)中午,她又聽到他們在中庭玩球的嬉鬧聲,決定要叫他們安靜一點,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防狼噴霧驅離,導致5名小朋友眼睛以及呼吸道刺痛,送醫治療。
    2023/02/12 11:28
  • 嫌小孩吵 女用這個對付 5童唉叫急送醫

    桃園一名29歲女子,因嫌社區內的小孩子打球太吵,竟拿出防狼噴霧四處噴灑,當場讓5名小朋友眼睛、呼吸道有強烈刺痛感,緊急送醫處理後已無大礙。
    2023/02/12 11:02
  • 有片/氣質小女警其實超悍!親教3招「女子防身術」助妳退狼

    女生在外遇到色狼的事件層出不窮,但除此之外,恐怖情人、家暴事件也是不斷在社會上演,在這種時候跟怎麼保護自己?如何抵擋身強體壯的男性攻勢?《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請來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女警黃葳,來教大家「女子防身術」,這三招學起來保證有備無患。
    2023/01/24 09:00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捷運上誤觸防狼噴霧器 男乘客被請下車還吃上萬罰單

    36歲林姓男子,昨(16)日上午9時許,搭乘台北捷運紅線往台北方向,行經士林站時,林男為了翻找包包內的物品,結果不慎誤觸包內的防狼噴霧器,導致噴霧持續噴出,嚇得一旁的乘客連忙閃避,捷運警察隊到場後將林男帶回偵辦,事後證實他並非故意,但訊後仍遭裁罰1萬元。
    2022/09/17 10:44
  • 有片/啥味道!士林捷運瀰漫防狼噴霧 700客搭下班

    昨天(16日)早上九點多,士林捷運站往象山方向的列車獲報,車上有防狼噴霧的刺鼻味,捷警立刻到場協助處理,安排車上700名乘客改搭下一班,列車約延誤1分鐘,原來是有男子不小心按到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器,只是這一個不小心要被開罰。
    2022/09/16 23:31
  • 女學生拉麵店按「防狼噴霧」 客閃光、不適到吐

    防狼噴霧通常是拿來防身自保使用,但新北市林口區一間拉麵店,有女學生惡作劇,在吃飽後拿著防狼噴霧朝室內空氣連噴兩次,導致整間店瀰漫辣椒味,不僅女學生自己受不了,就連店內其他客人也不斷咳嗽、甚至到廁所吐,店家無奈,除了逐桌道歉,也只能提早打烊,花了好幾個小時,才讓味道通通散去。
    2022/07/29 18:34
  • 嘶!防狼噴霧當香水 國中生互噴11人送醫

    台中有國中女同學帶著防狼噴霧到學校,卻有同班男同學,自稱誤以為是香水拿來把玩,按壓後噴霧在教室散開,造成11名同學身體不舒服就醫,教育局說,有部分家長考量,學生因為補習要晚歸,所以攜帶防狼噴霧到學校,但建議應該由校方統一保管,放學再歸還!
    2021/11/29 15:18
  • 以為是香水!國中生拿「防狼噴霧」互噴 11人急送醫

    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國中,26日一名女同學帶著防狼噴霧上學,未料班上兩名男同學以為她帶的是「香水」,朝教室內狂噴,結果班上有人聲音沙啞、有人眼睛痛、頭痛,還有人一直咳嗽,共11位同學緊急送醫,幸好皆無大礙,今(29)日均正常到校上課。校方表示,日後會將強宣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1/11/29 12:31
  • 台灣棒球隊太猖狂! 這款特斯拉連AK都能擋?

    透過新聞放送,很多人應該都感受到最近台灣馬路街頭實在不太平靜,從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持球棒打爆男大生,到雲林持球棒互毆,再到台中網路嗆聲砸爛賓士車…一連串持球棒施暴的社會事件,讓人懷疑台灣最美麗風景真的是人?更讓網友戲謔「棒球真不愧是我們的國球」,而持棒逞兇的惡煞們也一律被冠上「棒球隊」的稱號!因著江湖上的暴戾風氣人人自危,一時間球棒、辣椒水、防狼噴霧等防身物品竟成為討論熱搜焦點。
    2021/11/23 00:00
  • TVBS網路投票/治安差!逾半網友「不敢按喇叭」避糾紛

    日前台中發生男大生因為行車擦撞意外,遭開名車的駕駛及友人以球棒毆打致重傷昏迷的事件。而之後陸續又有數起使用球棒砸店、砸車的治安事件,不僅治安問題受到民眾關注,遭遇行車糾紛如何自保,也成為熱門話題。
    2021/11/22 17:21
  • 行車糾紛怎麼「防身」?內行人曝3物:對方再壯都有用

    台中宋姓男大生,因為行車糾紛,遭跑車三煞與友人圍毆,頭部重創目前人還在醫院觀察治療中,仍未脫離險境。有網友開始擔心起自己的人身安全,詢問若是為了防身,車上應該要準備哪項防身器具比較好?這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紛紛表示3項物品最能防身。
    2021/11/11 19:37
  • 深夜砸車尋仇!噴防狼噴霧叫囂逃 居民聞辣椒水慘「嗆」醒

    16日晚間,新北市一處住宅巷弄,傳出激烈爭執,嫌犯拿鋁棒砸毀機車,還沿街噴灑辣椒水,濃濃刺鼻味,把周遭居民全嗆醒,一個晚上無法好好睡覺,警方到場,鬧事的人早已離開!
    2021/07/17 15:37
  • 「你知道我什麼身分嗎」 行車糾紛路中對嗆

    台中市區行車糾紛,轎車駕駛質疑騎士擋道,數度發生按喇叭之後,停在路中央對嗆,駕駛拿方向盤鎖下車,騎士拿防狼噴霧。駕駛疑似趕著去打疫苗,怒問對方,還敢跟我的車,你知道我是甚麼身分嗎?我可以找你麻煩,騎士也不甘示弱回嗆,突然想到對方沒戴口罩,最後反問,你的口罩呢?
    2021/07/10 14:01
  • 搭捷運被摸!女噴防狼噴霧反擊 挨告傷害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捷運時,因為身材壯碩,碰到旁邊的妙齡女子身體,被對方指控性騷擾,雙方從車廂內爭執到月台上,沒想到女子拿出防狼噴霧攻擊,痛得他不斷哀嚎,事後女子堅持提告性騷,男子則反告對方傷害。
    2021/06/13 18:57
  • 妙齡女控性騷擾 捷運內噴防狼劑遭告傷害 還波及站務員

    日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一名20多歲的蔡姓女子不滿鄰座鄭姓男子在搭車過程中,和她有肢體接觸,懷疑故意性騷擾,雙方下車理,蔡姓女子拿出防狼噴霧劑朝鄭姓男子噴灑,還波及一旁的站務人員,雙雙眼睛疼痛睜不開,事後警方到場,蔡女和鄭男互告性騷擾及傷害。
    2021/06/13 11:38
  • 車騎人行道!行人「拍違規」挨揍 警到場斥:都別打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穿越馬路,看見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就將手機拿出來拍攝,結果這舉動引發對方不滿,當街脫下安全帽,朝他身上砸下去,行人也噴防狼噴霧劑反擊,兩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立刻制止,並將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5/08 18:39
  • 夜店外醉客口角變襲警! 警對空鳴4槍制伏

    台中發生夜店外聚眾口角糾紛,駐守在附近的員警到場制止,卻有醉漢拿出折疊刀,員警眼尖衝上去制止,虎口遭劃傷,還有人對警察噴防狼噴霧劑,員警對空鳴槍開了四槍,制伏這群喝醉的酒客,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1/02/15 13:06
  • 好嗆!女控性騷噴「防狼噴霧」 波及無辜客

    4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店內買東西,指控被人性騷擾,執意要報警,結果店員前來了解狀況,女子竟然拿出「防狼噴霧劑」朝對方臉上噴撒,濃濃刺鼻氣味讓周遭民眾受不了,警方到場後,這名女子仍然無法冷靜,被強制送醫。
    2021/02/0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