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關之琳 結果共133筆

  • 住完變影帝!揭秘15位巨星「億萬豪宅」獲高人指點坐擁龍脈

    每逢農曆新年,不少人都趁機更換居家佈置,希望以新面貌迎接龍年好運!而圈中不少藝人都篤信風水命理,除了改名、擺風水陣之外,對家居風水也十分重視,不少藝人更選擇搬屋轉運,搬至風水屋後更成功帶旺事業!
    2024/02/18 13:11
  • 影音/61歲關之琳近況「忘記變老」超凍齡! 親教春節見面3穿搭

    2024/02/15 11:55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61歲關之琳拜年凍齡遭酸「一眼科技」 網挺:用科技也無此顏值

    迎接農曆龍年,不少藝人像是劉嘉玲、郭富城,都透過社群平台向大家拜年,還有61歲的關之琳,也錄製影片賀新年,有如凍齡的滑潤膚質與姣好身材,儘管有網友酸言說是「一眼科技」,但也有粉絲力挺,直呼多少人用科技也做不出這種顏值,大讚果然是「香江第一美人」!
    2024/02/13 11:29
  • 關之琳拜年「61歲驚人美貌」登熱搜 酸民:濾鏡關掉再看看

    「香港第一美人」、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而正逢過年期間,現已61歲的關之琳昨(11)日也拍片向粉絲拜年,短短22秒影片在社群衝上熱搜,雖然不少人讚她狀態好,卻也不少陸網友不留情狠酸,「美顏開這麼嚴重」、「濾鏡關掉再看看」。
    2024/02/12 16:01
  • 傾國又傾城!61歲關之琳上下全露「顏值身材達巔峰」驚人狀態曝

    有「香港第一美人」封號的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藉著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和天王劉德華多次搭檔演出螢幕情侶,更讓不少影迷至今難忘。近年來淡出鮮少公開露面,然而近日關之琳突登上時尚封面,已61歲的她無論顏值、身材都達到巔峰,狀態相當驚人。
    2023/11/13 14:13
  • 角度太死亡!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 61歲驚人狀態曝

    剛剛在上個月過了61歲生日的關之琳,近日獲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早前她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她大秀迷人曲線,一頭齊肩短髮配上精緻妝容,更顯皮膚白滑緊緻,一雙招牌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狀態絕佳!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偶遇關之琳,但照片中的她竟慘變「五五身」,該網友寫道:「巴黎時裝週…若不是別人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一代女神,沒想到。」
    2023/10/05 10:05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90年代最好看女港星是誰? 網狂推「她」:絕世美貌

    九零年代的美女如雲,演藝圈上有不少清秀艷麗的女星,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女神,PTT論壇上有位網友發文,詢問網友「公認最美的香港女明星是誰?」,然而最受網友愛戴的女星也出爐了。
    2023/07/14 15:31
  • 還是好美!60歲關之琳現身艷壓全場 無P圖「真實狀態」曝

    有「香江第一美人」之稱的關之琳年輕時外型貌美,迷倒不少粉絲,現年60歲的她保養得宜,美貌如昔。日前關之琳在大陸出席品牌活動,身為代言人的她以一身紫紅色Tube Dress上陣,在現場工作人員護送下走上台,關之琳不但親切打招呼,更積極配合大家合照,全程保持微笑,表現專業,沒有一絲不耐煩。之後關之琳又對著鏡頭大擺Pose,照片中的她皮膚白滑緊緻,身材曼妙,狀態絕佳!
    2023/05/19 11:30
  • 關之琳新歡曝光? 揪高挑小鮮肉看展被抓包!正面照流出

    出道超過40年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因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而目前年屆60歲的她無論是身材還是顏值維持的相當好。而關之琳在2005年後淡出螢光幕後,經常在街上被民眾目擊,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捕捉到關之琳與年輕男子一同逛展覽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3/03/25 18:42
  • 人緣超好!鍾鎮濤70大壽慶生趴 巨星雲集張學友還獻唱

    曾是團體「溫拿五虎」成員之一的港星「阿B」鍾鎮濤,這個月23日就是他的7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們紛紛提前幫他慶生。好人緣的他,包括老搭檔譚詠麟、「歌神」張學友、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劉嘉玲和關之琳等演藝圈好友都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讓阿B當場驚呆說不出話。
    2023/02/04 21:11
  • 58歲黑面「超正愛妻」罕見曝光 飄仙氣質網驚呼:好像關之琳

    58歲資深男星黑面因演出《台灣阿誠》及《台灣霹靂火》裡面的甘草角色,打開知名度,加上他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即使現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他依然活躍在中南部的商演主持,近日他罕見曝光愛妻的照片,被網友直呼:「好像關之琳。」引起討論。
    2022/12/27 11:59
  • 張蘭看清楚!向太直播10分鐘「吸80萬人」 賣床墊竟嗆:分手別要回

    今年63歲的「向太」陳嵐,近期也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甚至像關之琳、李連杰、鞏俐等明星都以錄影方式祝賀她;日前她更在叫賣床墊的同時,脫口「可拿去送女友,但分手別要回來唷」,引發網友聯想是在暗暗嘲諷汪小菲和張蘭。
    2022/12/20 13:05
  • 沒在怕!香江第一美人認「當過情婦」:想做就做 珍惜那段時間

    港星關之琳是男人心中永遠的大美人,不過,雖有過2段婚姻,但關之琳至今60歲仍單身,近日,有網友翻出關之琳過往談論感情觀的訪談,更鬆口「當過情婦」!
    2022/12/12 16:01
  • 是否願意當情婦?關之琳「直球對決」 超狂回應驚呆眾人

    有「香江第一美人」稱號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60歲,但她從出道以來情史豐富,甚至還有不少富商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也有「富商殺手」稱號。最近微博突然熱烈討論一個話題,主題是「早期港星已多敢說」,其中就讓關之琳飆上熱搜。她曾在某次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心甘情願當情婦?」結果她的回答卻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網友們見狀直呼,「果然真性情真敢講」。
    2022/12/06 20:53
  • 60歲關之琳驚人狀態曝!路邊滑手機 網讚女神親民暖舉

    香港女星關之琳出道超過40年,過去憑藉《黃飛鴻》中的「十三姨」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如今已滿6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近日有網友曝光路上巧遇女神的照片,立刻掀起討論。 
    2022/11/05 09:35
  • 向太「無P舊照」曝!當年美貌超驚人 網嚇呆:關之琳輸了

    女星「向太」陳嵐1980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日前因兒子向佐與兒媳婦郭碧婷的婚姻問題,屢登上媒體版面。現年63歲的她,給外界女強人且雍容華貴的形象。沒想到,近來有網友挖出她年輕時期與女星關之琳的同框照,引發熱議,激讚「向太」超漂亮。
    2022/10/20 14:03
  • 拿4億珠寶拍賣做公益 關之琳親曝「息影不拍戲」內幕

    上個月才剛過60歲生日、有「香江第一美人」稱號的關之琳,近幾年雖逐漸淡出演藝圈,但因為演出過不少知名電影,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女神。外界傳聞,關之琳身家超過5億港幣(約20億元新台幣),日前她拿出51件珍藏珠寶拍賣,價值達1億港幣(約4億元新台幣),拍賣所得部分捐作公益。有媒體問關之琳是否要復出拍戲,對此她也給出回應。
    2022/10/16 17:35
  • 離婚富商7年!關之琳突拍賣「4億珠寶」 真實用途揪甘心

    香港資深女星關之琳90年代憑藉系列電影《黃飛鴻》中「十三姨」一角,走紅兩岸三地,擁有「香江第一美人」、「電眼美女」的稱號,2015年與身家超過千億的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離婚後,住在位於香港半山區,市值約新台幣6億、室內84坪大的豪宅,加上投資有道,是圈內有名的富婆。日前迎接60歲大壽,決定拍賣私藏的51件珠寶,歡慶生日的同時也獻出愛心。
    2022/10/06 15:17
  • 偶遇野生關之琳!60歲真面目曝光 網讚「眼前一亮」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24日才剛慶祝60歲生日,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她仍不時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日前有大陸網友在法國某跳蚤市場偶遇關之琳,網友大讚關之琳狀態好,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2/09/28 09:02
  • 54歲邱淑貞素顏曝光 網驚:不輸全妝關之琳、劉嘉玲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的一舉一動,仍是粉絲和外界關注的焦點。近來已經鮮少露面的邱淑貞,日前出席友人上山詩鈉的生日宴會,並且和一票好友留影合念。從照片中看到,邱淑貞素顏上陣,整個依舊仙氣逼人,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根本不像已經54歲的人啊!」
    2022/08/27 22:38
  • 劉嘉玲破冰關之琳!「親密挽手合照」世紀大和解

    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的20多年閨密情,因為劉嘉玲2015年被爆料,跟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爬山而生變,劉嘉玲雖然2年前曬出與關之琳合照,卻又被爆是作戲。不過最近兩人不只同框拍照,劉嘉玲還挽起關之琳的手,被外界視為世紀大和解。
    2022/08/16 17:13
  • 自爆拍床戲曾有反應! 劉德華被追問「哪位女星」這樣說

    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歌、視三棲,經典作品無數,而且他的人品極佳,所有合作過的明星都稱讚不已,更是許多藝人心中永遠的偶像。不過其實先前華仔曾在受訪時提到,拍戲時和女明星有親密橋段時,難免也會起生理反應,但他事前都會和對方溝通,避免讓對方不舒服。至於被問到對哪位女星「最有感覺」,華仔的回應更是被讚翻。
    2022/07/19 17:49
  • 不只林青霞!開箱關之琳、梁洛施、李嘉欣豪宅 豪華氣派

    港星林青霞的超級豪宅畫面曝光後,奢華程度讓外界驚呆,另外不少港星豪宅也令人嘖嘖稱奇,像是女神關之琳的豪宅寬敞到能夠牽著愛犬散步,梁洛施及李嘉欣的住家都能從窗外看見半山風景,謝霆鋒的豪宅還設有花園。
    2022/07/0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