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關之琳 結果共134筆

  • ​百億董求婚成功!? 傳關之琳明年4月嫁

    52歲的港星關之琳,跟台灣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傳出要結婚了!婚期就訂在明年4月,地點是法國南部的尼斯,賓客還將邀請劉嘉玲、郭台銘等人!傳出陳泰銘是在2個月前求婚用誠意打動關大美人,花半年時間籌備婚禮
    2014/12/05 13:46
  • 凍齡美女關之琳造就凍齡傳說

    香港影星關之琳,是亞洲兩岸三地許多男士校園時期的夢中情人,但經過這些年,這位大眼美女彷彿就像吃了不老藥,52歲的年紀看起來一如當年,讓人不禁好奇,凍齡美女關之琳到底是怎麼保養的,歲月時光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足跡,有媒體報導,她一天要保養五次,從清潔到保濕一定使用面膜,或許一般人難以做到她如此勤勞的地步,不過她精緻的五官,造就凍齡傳說卻是有科學根據的。
    2014/11/13 10:55
  • 佔中爆衝突 華仔再發聲:恐懼的事發生了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延燒,繼周潤發、梁朝偉等人陸續發聲挺佔中後,關之琳在出席活動時也表態,要警方不該用催淚彈,希望能有和平的解決方法,而劉德華稍早也在官網2度PO文表示一直恐懼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懇求執法者和警方能妥善處理抗爭活動,願香港平安。
    2014/10/04 15:37
  • 香港佔中/香港佔中遍地開花 關之琳:盼和平解決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延燒,繼劉德華、周潤發、梁朝偉等人陸續發聲挺佔中後,關之琳在出席活動時也表態了,他認為學生講完訴求後應該要撤退沒錯,但警方也不該用催淚彈,希望能有個和平,不激動的解決方法。
    2014/10/04 11:28
  • 鍾鎮濤再婚! 明星好友感動全落淚

    1999年港星鍾鎮濤曾經因為前妻幫他炒樓失敗,而宣告破產,後來還好遇到范姜素貞不離不棄的陪伴,才度過低潮,兩人雖然沒有註冊結婚,但已經有一對女兒,長跑17年的愛情,終於在8月25號完成婚禮,到場的賓客,包括證婚人關之琳、譚詠麟,鮮少露面的邱淑珍等人,全都哭了,當然鍾鎮濤自己也很感動,說總算給范姜一個名份。
    2014/08/26 14:20
  • 騙農民血汗錢? 袁詠儀遭冒名詐財

    港星袁詠儀捲入詐騙案件了嗎?最近有大陸農民上街抗議,指袁詠儀和關之琳兩人聯手騙走了他們的血汗錢,但原來兩位明星也是受害者,因為名字及肖像被盜用,開了連鎖服裝店,騙徒猖狂的行徑讓袁詠儀氣炸了,正循法律途徑,希望盡快揪出這可惡的騙徒。
    2014/01/23 11:03
  • 王力宏岳母 食品大老陳飛龍紅粉知己

    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去年11月閃婚,但王力宏對妻子的身世保密到家,卻還是一直被起底,周刊最新的爆料就是李靚蕾的媽媽,是當過影星的李瑤敏,1990年曾經跟萬梓良、關之琳演過電影「喋血風雲」,還是食品企業大老陳飛龍的紅粉知己。
    2014/01/08 14:25
  • 劉德華螢幕情侶 鄭秀文、關之琳最速配

    天王劉德華從影以來拍過的電影超過百部,近來在「盲探」第七度和鄭秀文演出情侶,但過去劉德華曾和關之琳14度合作,也被譽為最速配的螢幕情侶,其他還有經典代表作「天若有情」中的吳倩蓮,以及第一度「神鵰俠侶」的陳玉蓮,我們也進行小小街頭調查,看大家認為誰跟華仔最速配呢?
    2013/07/31 21:24
  • 金鍊、花襯衫上身! 甄子丹懷舊慶50歲

    甄子丹的50歲生日,太太汪詩詩特地辦了懷舊風格幫他慶生,圈內藝人包括李嘉欣、楊千嬅、吳君如、關之琳以及陳妍希等人都以60年代造型出席祝賀,甄子丹自己也穿了花襯衫搭配喇叭褲,看起來非常開心。
    2013/07/27 19:01
  • 周汶錡補請婚宴 劉嘉玲氣勢強壓新娘

    香港藝人杜德偉和前女友周汶錡,去年一前一後都各自完成了終身大事,也都替對方獻上祝福!而1月12日晚間,周汶錡在香港補辦婚宴,除了再披一次白紗給外公、外婆看,還交代來的賓客都要走20年代的復古風,像是周慧敏、關之琳都盛裝出席,其中常是紅毯焦點的劉嘉玲,復古妝容跟藍色深V小禮服搭配珍珠項鍊,氣勢更強壓新娘子。
    2013/01/13 12:14
  • 演紅「藍與黑」 關之琳父關山10月1日病逝

    港星關之琳3日傍晚用簡訊通知親朋好友,自己的父親關山已經在10月1日病逝香港,關家預計10月11日讓關山入土為安,其實關山也是一位香港資深男演員,1960年代曾是炙手可熱的演員,經典作品包括「藍與黑」、阿Q正傳等,四、五年級生的觀眾對他不陌生,不過電影警察故是續集裡,有一位遭到恐嚇的集團老闆就是關山客串演出。
    2012/10/03 20:42
  • 擁8房!值38億台幣 發哥成港「地產大亨」

    香港演藝圈的地產大亨是誰?根據統計,周潤發榮登不動產富豪寶座,名下8個不動產,總價值就超過38億台幣,而緊追在後的則是周星馳,另外炒樓女富豪,則是由關之琳拿下榜首,從80年代開始炒地皮,2年前買下的別墅,現在房價攀升超過2倍,可以說賺很大。
    2012/09/10 12:35
  • 永遠的十三姨!不老女神關之琳 感情受矚目

    港星關之琳,20歲演出第一部電影就獲得好評,出道31年拍過61部電影,以十三姨角色走紅港台,2005年關之琳逐漸淡出演藝圈,轉投資房地產事業,交往過富商和男模,她的感情生活始終是媒體追逐焦點。
    2012/07/16 20:27
  • 張曼玉偕男友低調返家 傳今年結婚有望

    演藝圈又要傳出喜訊了嗎?47歲的港星張曼玉,日前才傳出和小她7歲的德國籍男友感情出問題,暴瘦10公斤,但現在被週刊拍到,兩人甜蜜出遊,之後更一起返回張曼玉家中,一連好幾天沒出門,甚至傳出兩人打算在今年底低調結婚;另外,49歲的港星關之琳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戀情似乎持續升溫,兩人又被香港媒體直擊現身東京挑選戒指,十分甜蜜。
    2012/02/10 11:20
  • 捐松露義賣 關之琳認「愛之旅」買的

    港星關之琳昨天晚間參加一場慈善晚會,她特地捐出2顆義大利頂級松露義賣,不過買松露的地點也讓外界聯想到緋聞,因為就在今年7月,關之琳才被民眾拍到照片,和和國巨集團董座陳泰銘同遊義大利米蘭,對此她強調松露是自己買的,面對緋聞,她依舊很低調。
    2011/11/21 11:54
  • 「三傻」推手辦晚會 溫拿五虎開唱相挺

    去年風靡全台,打破台灣上映最長紀錄的寶來塢電影「三個傻瓜」,影片最後出現的綠能學校,創辦人是一位法王,他特別到台灣,20日晚間舉辦慈善晚會,邀請溫拿五虎開唱,好久不見的港星關之琳也特別應邀出席,不過當媒體問到關之琳的感情狀況,她馬上轉移話題。
    2011/11/21 01:00
  • 點交「屋況」不含公設 消官批建商卸責

    被住戶指控「廣告不實」的建商,其實就是買下遠東航空的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屢次和女明星傳出緋聞,登上版面!張綱維這次出包的建案,在業界相當有名,因為之前有8家建商推案,卻陸續倒閉,而有了「八掛山」封號,在一片不看好下,張綱維出面買下8家建商法拍屋,重新打造,還請來關之琳代言,一炮而紅,現在出問題,卻把責任推給蓋房子的原始建商,消保官認為業者廣告不實,推卸責任。
    2011/10/19 19:01
  • 關之琳廣告「走樣」 住戶控公設「差很大」

    4年前,座落在淡水北投交界處的別墅區,因為地點偏僻,為了炒熱買氣,建商特別找來港星「關之琳」代言,成功製造話題!而關之琳在廣告裡,做SPA、泡溫泉,性感的模樣,吸引不少民眾掏錢買房,但搬進去之後才發現,廣告裡關之琳做SPA的地方,不僅無法使用,連天花板都破了大洞,廣告強打關之琳泡溫泉,但溫泉會館現在卻只看的到「鋼筋」住戶對建商提告「廣告不實」,因為沒想到連大門的鎖,都得要自己加裝。
    2011/10/19 12:42
  • 關之琳套巨鑽 伴陳泰銘遊米蘭?

    48歲的港星關之琳,去年被拍到和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十指緊扣同遊巴黎後,最近又有粉絲看到她跟陳泰銘再度遊歐洲,還拍下2人在米蘭血拼的照片,照片中關之琳有些發福,在知名服裝店陪陳泰銘選西裝,關之琳右手無名指還戴著一指巨型鑽戒,非常搶眼。
    2011/07/07 12:01
  • 培訓「模特兒空姐」 遠航經紀公司1年倒

    傳出高層主管性騷擾空姐的遠東航空,雖然才復飛不到3個月,但爭議不斷!因為金主兼總經理張綱維不但是娛樂版常客,和港星關之琳、女星陳怡蓉都爆過緋聞,去年還傳出和主持人韋汝未婚生子。而且從遠航還沒拿到執照開始,就已經在招考組員,打出「模特兒空姐」的噱頭,攻佔不少媒體版面,甚至還專門為了這些模特兒空姐,成立一家經紀公司,無形中省下不少廣告費用,但這樣的操作手法,在航空界的負面爭議卻也不小。
    2011/07/06 13:10
  • 「以為會結婚」劉德華、關之琳 螢幕再聚

    香港藝人劉德華,舉辦出道30年演唱會,難得邀請到近年很少公開演出的關之琳,關之琳以性感低胸加超短迷你裙上陣,驚艷全場,劉德華和關之琳是多年的螢幕情侶,他甚至在演唱會的時候開玩笑說,一度以為自己會娶關之琳。
    2011/01/09 12:38
  • 「女星殺手」富商駁劈四腿 認了韋汝!

    從禮品貿易起家,轉戰房產而崛起的樺福董事長張綱維,感情世界始終比事業更受關注。跟張綱維名字連在一起的女藝人,包括關之琳、陳怡蓉到韋汝等,甚至還被封為是「女星殺手」。這回張綱維首度回應私人感情,表示關之琳比他大10歲,吳亞馨比他還高,怎麼可能?不過倒是認了陳怡蓉跟韋汝,表示跟陳怡蓉有交往過,但兩人生活習慣不同黯然分手,跟韋汝則是現在進行式,當然希望朝向結婚的目標邁進。
    2010/10/03 15:14
  • 港媒揭關之琳牽手情 陳泰銘提告

    日前香港媒體拍到,不老玉女明星關之琳,和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的親密牽手照,甚至報導兩人一起去巴黎精品店血拚3小時,還說這趟旅行相當奢華,兩人出遊3天就花了至少台幣160萬,當事人如今準備提告。
    2010/07/19 22:48
  • 「沒離婚」陳泰銘愛馬、愛美食 妻樸素!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與影星關之琳的緋聞,鬧得風風雨雨,似乎也讓人聯想,是不是陳泰銘已經與太太李慧真離婚?記者從陳泰銘舅舅莊柏林口中得知,兩人目前還「維持婚姻關係」,而國巨方面則以私人家務為由,不願回應。
    2010/07/16 18:09
  • 愛古董、名酒 併購大王陳泰銘身價百億

    和港星關之琳傳出緋聞的國巨電子董事長陳泰銘,一般民眾可能對他印象不太深刻,其實他在電子業界赫赫有名,政商關係良好,進行過11項併購案,也是知名的古董收藏家,陳泰銘曾經大手筆購買名畫,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和一個兒子,和關之琳傳出緋聞3年後,有消息指出他已經離婚,不過國巨公司和陳泰銘的舅舅都沒有證實。
    2010/07/1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