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閱兵大典 結果共56筆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2024/04/18 19:52
  • 圖輯/印度慶祝國慶日 閱兵大典「機車疊羅漢」超吸睛

    印度於26日迎接第74屆「共和國日」,也就是該國的國慶,而每年都會盛大舉行的閱兵大典也於首都新德里的國王大道(Kartavya Path)舉行。除了各國都會展示的軍事武器、昂首闊步的士兵以展現軍事實力之外,另一大亮點便是如花車遊行般的表演。其中,由印度皇家通訊兵上演的「機車疊羅漢」是現場觀眾每年最期待的表演之一,驚人的平衡感以及特技令觀眾嘖嘖稱奇。其它還有不同民族所帶來不同風格的表演,展現印度多元文化的一面。
    2023/01/29 11:37
  • 慶英國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 4歲路易王子表情超吸睛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的活動,今天(3日)進入第二天,高齡96歲的女王,在首日一連串活動後稍感不適,宣布將缺席週五的感恩禮拜,為慶祝活動添了些許遺憾。不過第一天在白金漢宮的閱兵大典,還是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湧入倫敦,一睹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風采;這天最吸引媒體目光的,莫過於女王曾孫,僅4歲的路易王子,他與女王天真互動,觀看皇家空軍表演時,更因飛機巨大聲響,表情超多,成了全場最搶鏡的焦點。
    2022/06/03 20:02
  • 5天20萬人發燒 金正恩推「北韓佛奇」安民心

    北韓疫情大爆炸,傳出過去5天發燒患者高達20萬例,懷疑四月底的閱兵大典是破口。不過金正恩還仿效歐美國家,推出稱為「北韓佛奇」的抗疫官員柳永哲,每天開電視疫情簡報,但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毫無檢測能力,根本無法說明疫情真相。
    2022/05/21 13:28
  • 北韓閱兵不秀飛彈拚防疫 金正恩瘦身有成變暖男

    北韓8號晚間舉行建國73年的國慶閱兵,領導人金正恩近兩個月來爆瘦,健康問題也成為國際觀察焦點;典禮上,金正恩似乎又瘦了一圈,但他看上去精神奕奕,步履輕盈,也粉碎了健康不佳的傳聞。這次的閱兵不同於以往,北韓沒有展示飛彈,炫耀核武實力,取而代之的是消防車、警犬隊和穿防護衣的防疫大隊。北韓經濟因國際制裁而陷入谷底,加上全球都受疫情衝擊,核彈救不了經濟,金正恩也順應局勢,改變閱兵大典的訴求,這次不是要威脅國際社會,而要保護人民生活。
    2021/09/10 20:03
  • 北韓紀念建政閱兵規模縮減 金正恩未發表演說

    南韓軍方與情報單位指出,北韓為紀念建政73週年,今天子夜零時開始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約一小時閱兵式,儀式時間與規模都較往年縮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未發表演說。
    2021/09/09 13:51
  • 北韓閱兵慶建國73週年 士兵身穿防護衣列隊行進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今天舉行建政73週年國慶閱兵大典,影像畫面顯示列隊行進的士兵身著橘色防護衣防疫,但未釋出彈道飛彈相關照片。
    2021/09/09 13:45
  • 北韓新洲際飛彈亮相 美專家封:怪物等級

    北韓上週的黨慶閱兵大典,雙飛彈首度亮相,包括潛射彈道飛彈「北極星四號」,以及新型洲際彈道飛彈,而其中這款洲際飛彈直徑更大、飛彈彈頭更長,可能還能搭載多個彈頭,美國和日本軍事專家就以怪物等級來形容,南韓專家則說,射程足以威脅美國本土或是更遠處。
    2020/10/12 21:50
  • 新型洲際、潛射飛彈 北韓閱兵「兩彈」新亮相

    北韓一如預期,在雙十黨慶舉辦閱兵大典,而且故意選在半夜偷偷舉行。這場大閱兵,北韓一次釋出兩款新型洲際飛彈,包括「北極星4號」潛射洲際飛彈,還有可能命名為「火星16型」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南韓專家說,北韓飛彈可能已經把美國東岸,納入射程範圍。
    2020/10/11 12:14
  • 恨的迫降?北韓空投菸蒂 開岸防砲門

    南北韓最近劍拔弩張的對峙,又添一樁:南韓軍方觀察到,北韓在延坪島上對著南韓的岸防砲,砲口竟然打開,同時也發現北韓在邊境小規模增兵。 南韓輿論檢討過去對北韓太樂觀的協商策略,總統文在寅目前還是堅持忍耐,而南韓統一部則再度表示,要裁罰民間對北韓空飄發送傳單的行為,因為在北韓眼中這是挑釁,間接威脅南韓邊境居民的安全。 在此同時,北韓也宣布將發動空飄傳單與垃圾攻勢來反制。外界更關注的是現在北韓究竟誰掌握實權?預計10月10日北韓勞動黨黨慶的閱兵大典上就能見分曉。
    2020/06/23 19:53
  • 智利國慶警犬寶寶萌翻天 網讚:女警竟還憋得住!

    智利國慶日的閱兵大典中45天大的警犬寶寶搶盡風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智利卡賓槍騎兵隊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狗寶寶們被女警抱在懷裡,有些好奇地觀望、有些還在呼呼大睡,一臉呆萌表情,萌翻不少網友,更直呼「女警還得一臉嚴肅,一定憋得很辛苦吧!」
    2018/09/23 08:53
  • 北韓建政70週年 韓媒:民眾罕見無大禮包可領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稱,北韓官方媒體10日傾力報導北韓政權建立70週年的「9.9節」閱兵大典等紀念活動之際,卻不再向人民發放裝有酒肉的大禮包,顯得頗為冷清。
    2018/09/11 14:32
  • 金正恩慶建國70年 不曬洲際飛彈重申無核化

    金正恩為了慶祝70週年國慶舉辦一系列活動,不過令外界矚目的是無論是閱兵大典、還是10萬人一起登場的大會操排字秀,北韓都沒有曬出核武器秀軍事肌肉,展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決心,會後川普也特地推文感謝金正恩。
    2018/09/10 23:21
  • 金正恩國慶閱兵 洲際飛彈神隱重申無核化

    金正恩為了慶祝70週年國慶,派出1.2萬名士兵亮相閱兵大典,他還攜手在中共黨內排名第三的栗戰書,一起站上看台和民眾打招呼;另外這次北韓沒秀出洲際飛彈等新型武器,被視為再度重申無核化的決心。
    2018/09/09 18:07
  • 北韓建國70週年 洲際飛彈是否現身成焦點

    北韓為了慶祝建國70週年,盛大舉辦慶祝大典,還廣邀外國記者來採訪。閱兵大典上,北韓會不會展示出洲際飛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大陸跟俄國也都派出代表,參加北韓國慶。最新消息更指出,金正恩接下來會出訪俄國。
    2018/09/09 14:04
  • 一封密函打翻整盤棋 習近平北韓行恐告吹

    先前傳出北韓正在盛大準備國慶日,同時要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平壤參加閱兵大典。但南韓媒體最新消息指出,習近平考量到中美關係陷入低潮,有可能暫時不去了。至於北韓和美國的關係,也因為一封密函回到川金會前的冰點。
    2018/08/30 20:15
  • 傳九月出訪北韓! 習近平將與金正恩共同閱兵

    日本NHK今天引述外交人士消息指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9月9日,前往平壤,並且出席北韓國慶日的閱兵大典。據了解,北韓為迎接習近平到來,正在進行飯店大翻修。今年3月後金正恩已經三度秘訪大陸,這次習近平往訪,也是向美國展現中朝關係非常緊密。
    2018/08/24 00:00
  • 華府閱兵經費飆至28億元挨批 典禮延至明年

    美國國防部官員今天說,在總統川普要求下,原定11月在華府舉行的閱兵大典,至少要延到明年才舉辦。稍早報導說,閱兵所需經費已飆升到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3000萬元)。
    2018/08/17 12:33
  • 華盛頓閱兵大典 美國防部延至明年

    美國國防部指出,在總統川普要求下、原計劃今年11月在華盛頓舉行的閱兵大典,將延後至明年舉行。
    2018/08/17 10:23
  • 委內瑞拉總統閱兵演說 險遭無人機暗殺

    委內瑞拉周末爆發疑似要暗殺總統的事件,兩架載有爆裂物的無人機在閱兵大典上空爆炸,不但總統馬杜洛的保鑣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上百名軍人也全都後知後覺,混亂的場景都透過官方電視台直播出去。馬杜洛直指美國和哥倫比亞是幕後黑手,不過美國國安顧問波頓卻認為,這一切可能都是馬杜洛自導自演的一齣戲,為的是轉移國內經濟崩盤的政治危機。
    2018/08/06 19:50
  • 《女兵日記》首映會軍歌齊響宛如閱兵大典 場面浩大

    今年暑期第一名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即將於7/10晚間八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7/12晚間九點起在台視強打播出。
    2018/07/05 19:45
  • 川普好大喜功想閱兵 密令五角大廈籌畫

    北韓舉行盛大閱兵,美國總統川普也說他想要辦一場閱兵大典!美國國防部長證實,川普已經下令五角大廈秘密籌畫,想要仿效法國國慶,美國也要來辦一場大閱兵。此舉在美國非常不尋常,因為閱兵要花費好幾千萬元美金,且都由納稅人買單,朝野兩黨痛批根本浪費錢。
    2018/02/08 22:37
  • 道瓊三溫暖! 開盤狠摔反轉收紅大漲2.34%

    美國股市週一狂跌千點,週二開盤又洗三溫暖,道瓊工業指數先是大跌超過500點,但隨後由黑翻紅,收盤時大漲568點,漲幅為2.34%。投資人信心快速回籠,主要還是受到美國經濟體質強健以及企業獲利佳的影響;另外美國財長也喊話,美國經濟長期看好,他不擔心短期的劇烈波動。川普總統對於股市震盪沒有多做評論,但是對於國會遲遲無法通過預算則是說出重話,要是移民法不能照他的版本通過,他樂見政府因為無預算而關門,另外川普總統也下令五角大廈,在首府華盛頓舉辦閱兵大典,只是閱兵花費高昂,現在正是預算吃緊之際,此舉又引發批評。
    2018/02/07 21:00
  • 防金正恩遇刺 北韓擴編20萬特殊作戰兵

    北韓領袖金正恩執政後一直在擴大國防,今年太陽節閱兵大典上也有特種部隊首次亮相,南韓在國防白皮書中預測,北韓至少有20萬特殊作戰兵,以防範金正恩遭暗殺。
    2017/04/22 11:23
  • 反制美韓斬首!金正恩成立特殊作戰部隊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美韓年度軍演也加派海豹第六分隊,針對北韓進行特戰部隊斬首訓練,為了因應美韓「斬首行動」,北韓也新成立特殊作戰部隊,在太陽節閱兵大典上公開亮相。
    2017/04/1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