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開瓶 結果共145筆

  • 全日本牛奶通通有!月台上70年「復古牛乳專賣店」 出站就能喝

    日本泡完溫泉後,總是要來杯牛奶才有儀式感!想隨時來1杯日本香濃牛奶,位於東京秋葉原站月台上,就有間超過70年歷史的日本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ミルクショップ酪 秋葉原店),日本全國知名的牛乳商品,幾乎都能喝得到!忙碌的通勤上班族,一走出車廂就能直接開瓶飲用,可短暫脫離東京的繁華,咕嚕咕嚕地喝下暖呼呼的牛乳。
    2024/03/31 09:18
  • 影音/張文綺教法籍粉中文被虧 現賣法文「開瓶馬上喝」

    2024/03/03 10:07
  • 毛巾擰不乾打不開瓶蓋恐罹「這疾病」!醫:跌倒風險增

    您聽過力弱症嗎?顧名思義就是外觀看起來是夠的,但它的質是代表單位面積,而肌肉的單位面積,所發出來的能量是不夠的,因此叫做力弱症,研究顯示平均每年有62%的老年人,會從肌肉健全狀態,發展為力弱症。醫師提醒預防力弱症或者肌少症的產生,日常生活必須維持適當的運動,才可維持肌肉的質量與強度。
    2024/03/01 23:29
  • 感冒喉嚨痛 口腔噴劑全家共用恐交叉傳染

    近期感冒、流感、上呼吸道病毒肆虐,不少人感染後都會出現喉嚨痛症狀,想舒緩就會購買口腔噴劑,因為部分含有消炎、止痛功能,可以舒緩疼痛,不過藥師提醒,口腔噴劑千萬不要全家人共用,避免互相傳染,且開瓶3個月後建議不要再繼續使用。
    2024/01/29 10:45
  • 不是敲牆壁!瓶蓋打不開 內行曝「1妙招」免費力輕鬆轉開

    開瓶蓋讓許多婆媽相當頭痛,除了力氣不大,長期做家事造成的肩緊酸痛也讓「開瓶蓋」變得更加艱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如何開瓶蓋?」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秒招,其中最多人建議的方式是「使用扁的螺絲起子撬開瓶蓋,讓空氣進去,就能輕鬆轉開」和「瓶子倒放泡在熱水」。
    2024/01/08 15:06
  •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2023/12/05 18:09
  • 影音/許維恩尪抱娃開瓶失敗! 她跩秀「媽媽神力」完勝

     
    2023/11/08 10:50
  • 台灣餐桌「迴紋針」能幹嘛?內行曝隱藏功用 網驚呆:第一次知道

    有一名外國人近日來台灣旅遊的時候發現,許多餐廳、小吃店的餐桌上,都會擺放一個類似「迴紋針」的物品,令他感到非常困惑,直到詢問一番後才知道真實用途,並大讚設計者非常用心。值得一提的是,這張照片後來在網路上受到瘋傳,結果就有部分台灣人同樣不知其用途。
    2023/09/10 10:55
  • 好想喝!拿出超商就「開瓶」 客未結帳遭逮

    「偷的」還是「買的」,怎麼會分不清楚?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消費,卻「夾帶一瓶酒」走出店外,沒結帳就開喝,巡邏員警經過,聽到店員在討論,對方是不是偷東西,立刻把人攔下,調閱監視器查證,果然偷拿。
    2023/09/06 13:46
  • 熱炒店「收冰塊費」遭客怨!闆娘無奈求助 網建議改這3字就解決

    有些人在外吃飯會自備酒水,而餐廳經常會因此收取費用。日前,有位熱炒店老闆娘分享,客人來店內用餐,不管自備幾瓶酒,都只會向客人收取1次「冰塊費」100元,但日前反被客人抱怨。網友見狀,紛紛覺得店家做法合理,且費用「超便宜」,但也有人認為,應改叫「開瓶費」,才不會引起爭議。
    2023/08/11 05:15
  • 都做錯了!藥品乾燥劑「開瓶得丟」 放冰箱受潮反變質

    民眾家中常備有各種保健食品和常備藥品,打開藥瓶開封後,裡面的棉花、乾燥劑該如何處理?很多人以為,乾燥劑放在藥瓶內可以防潮,藥師表示,藥瓶中的乾燥劑若未移除,反而可能讓藥品受潮或二次汙染,更容易變質。
    2023/07/21 16:07
  • 50歲男常用人工淚液雙眼角膜破皮 醫籲避開「這成份」

    不少民眾在眼睛乾澀時都會點人工淚液舒緩,不過有一名50歲男性,平常就有使用人工淚液習慣,沒想到近期因為乾澀症狀越來越嚴重,又更頻繁使用人工淚液,但卻發現不但沒有緩解,眼睛還越來越紅,對此眼科醫師指出,有的人工淚液為了避免開瓶後受到污染因此會添加防腐劑,但如果平常就很頻繁地使用就會建議盡量避開「含有防腐劑成分的」單劑量包裝人工淚液,否則恐怕會更加惡化。
    2023/06/03 10:47
  • 香檳氣泡為何直線上升?研究:風味分子附著氣泡

    隨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登場,倫敦瀰漫歡慶氣氛,也讓啤酒和香檳酒吧都大受歡迎,不過科學家一直對香檳倒出來之後,氣泡源源不絕,而且直線上升感到好奇,美國布朗大學研究發現,開瓶後壓力釋放,釀造過程產生的二氧化碳從液體中釋放出來,加上香檳的風味分子附著在氣泡上,才會出現這特殊的現象。
    2023/05/09 19:54
  • 氣泡水能瘦身、解疲勞?專家揭「5大迷思」:2類人少喝

    覺得喝一般白開水太無聊?看到超商就想買瓶氣泡水消暑,打開瓶蓋光聽「嘶嘶嘶」的聲音就覺得沁涼無比。而藥師廖偉呈就公開一份研究,指出碳酸冰涼水更能降體溫,至於謠傳氣泡水能幫助減肥,他也出面闢謠,並指出由於氣泡水會釋放出被壓縮的二氧化碳,建議2類人不要在餐前飲用。
    2022/08/21 14:55
  • 不是插吸管!養樂多都怎麼開 網曝奇葩方法:特別好喝 

    知名飲品「養樂多」是大多人共同的童年回憶,人氣橫跨多個世代,深受民眾喜愛。養樂多小小的一瓶,喝法多元,連開瓶的方式也各式各樣,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分享一張照片,上面有「2種不同開法的養樂多」,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留言熱議。
    2022/07/07 20:45
  • 馬來貘超商加價購新品來了! 開瓶器、搖搖杯超Q

    可愛又消暑!全家與超人氣插畫家Cherng合作,今(29)日推出馬來貘主題的「全家涼暑樂」加價購活動,購買指定冰品、飲料或是啤酒,即可加購超療癒的獨家馬來貘商品,此外還有盒裝水果、黑白色調的甜點都紛紛換上馬來貘新包裝啦。
    2022/06/29 15:46
  • 客人帶環保杯求倒掉水 店員一轉開傻了:差點被強制投胎

    近來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習慣隨身攜帶環保杯、環保袋、環保餐具等,然而,今(19)日一名網友分享驚魂記,某位女客人自行攜帶環保杯消費,結果一轉開瓶蓋就發生悲劇,瓶蓋直接噴飛到天花板,瓶口更不斷冒出白煙,嚇得心臟漏一拍,「差點被客人強制投胎!」
    2022/03/19 22:33
  • 沒電...未開瓶陷保存倒數戰 陳時中:診所有備用電

    3月3日全台500多萬戶大停電這天,全台北中南東各診所都很頭痛一件事,就是冰箱裡的疫苗該怎麼辦!不論是兒童的水痘疫苗13價疫苗,到新冠疫苗,只要未開瓶前都得在冷藏環境保存2到8度,很多診所一度面臨「備用電力」不夠的問題,北市也有6家診所怕疫苗壞掉,全送回衛生局。
    2022/03/03 18:30
  • 北市令殘劑需「打烊」才接種 診所:浪費疫苗

    北市莫德納疫苗供不應求,但卻有診所爆料被要求殘劑必須等到打烊後才能幫民眾接種,結果時間太晚找不到人,只好丟掉,質疑這不是反而浪費了嗎?北市則回應是因為中央疫苗開瓶效期有改變,莫德納疫苗從原先6小時變成可放12小時,因此就沒理由要一下打完。
    2022/01/25 19:03
  • 酒後對陌生人說「跟白癡坐電梯」 11男KTV外當街互毆

    台南東區一家KTV,一名男子夜唱完,要搭電梯下樓,疑似喝太醉,看到電梯內另一群人,竟然說出「跟白癡坐電梯」,一連講了兩次,讓對方不爽開嗆,一共11人在門口廣場互毆。而高雄也發生大亂鬥,有3名男子在釣蝦場包廂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人被開瓶器砸頭,受傷送醫。
    2022/01/03 12:29
  • 朋友變仇人!釣蝦場喝醉起口角 男遭開瓶器重擊掛彩

    高雄市今(3)日清晨晨發生酒後肢體衝突,馬姓男子與友人到一間釣蝦場的KTV包廂飲酒高歌,疑似酒醉後言語不合,導致他與其他2男大打出手,同行的女性友人嚇壞,雖一度上前勸架,仍攔不住3名壯漢,最後馬男遭對方拿開瓶器攻擊,造成頭部撕裂傷,2嫌隨後逃離現場,警方到場時,先將他送醫治療,後續將追緝嫌犯到案,並依法偵辦。
    2022/01/03 12:07
  • 費吃奶力氣打不開!「療癒小物」秒開瓶蓋 網驚:太晚看到

    日常生活中常見瓶瓶罐罐等容器,難免會遇到頑強的蓋子,用盡吃奶力氣也打不開的窘境,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開罐妙招,只要靠一件「療癒小物」,就可以瞬間解決這項難題,讓眾人讚嘆不已,直說「太晚看到」。
    2021/12/24 16:25
  • 感動!工安意外右手斷4指 移植「腳趾」重建

    高雄一名鄭先生,2年前操作鏟土機時,不小心被壓傷,導致右手第2到第5指全被砍斷,醫師幫他做重建手術,將右腳的第2趾移植到手上,短短2個月,鄭先生就能拿筆寫字,積極復健下,甚至還能拿筷子、開瓶蓋。
    2021/11/24 17:45
  • AZ、BNT掛號預約就可打!指揮中心「救打氣」條件曝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穩定,近幾輪疫苗預約情況不如預期,為讓疫苗最大化運用,除了放寬開瓶條件,就算一人預約,也能夠開瓶施打外,指揮中心今(6)日也宣布,即日起各地方政府衛生局可視疫苗庫存、到貨與接種情形,安排指定的醫療院所或衛生所,提供未於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或有需求的民眾,接種第一、二劑BNT或AZ疫苗。此外,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晚間將有59.4萬劑AZ疫苗抵台,待完成後續檢驗封緘作業,預計會列入第14期的疫苗施打。
    2021/11/06 14:25
  • 救打氣!免約可打疫苗 台大「AZ、BNT」門診掛號

    第13輪疫苗預約不如預期,不論AZ或BNT都只有五成左右,指揮中心因此想辦法,讓疫苗最大化運用,除了放寬開瓶條件,就算是一人預約,也能夠開瓶施打,也破例允許醫院加開特別門診,像是台大醫院開第一槍,不用在1922平台預約,加開AZ和BNT特別門診,只要符合第13輪的資格,就能在醫院系統掛號施打。
    2021/11/0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