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插吸管!養樂多都怎麼開 網曝奇葩方法:特別好喝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0:45
養樂多怎麼開最好喝?(圖/TVBS資料照)
養樂多怎麼開最好喝?(圖/TVBS資料照)

知名飲品「養樂多」是大多人共同的童年回憶,人氣橫跨多個世代,深受民眾喜愛。養樂多小小的一瓶,喝法多元,連開瓶的方式也各式各樣,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上面有「2種不同開法的養樂多」,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留言熱議。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2瓶養樂多,分別以不同方式打開瓶裝上的薄膜包裝。該網友標示的1號開法,是從邊框外整片撕起到口徑約一半的地方,而標示的2號則是沿著邊框內圍,繞了半圈開出一個圓口。該網友好奇問道,「喝養樂多,大家都怎樣開?」

 

更多新聞:網問「台大哪科系最該廢」? 眾人點名這系:台灣被敗光

網友分享2種養樂多開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留言熱議,並紛紛提供自己的開瓶法,「必須是1,不然我會瘋掉」、「嚴重強迫症只能選1 」、「2是邪教、選2不如插吸管」、「當然1、看到2我很想撕乾淨」、「1是小時候幼稚園老師和爸媽的要求,不這樣做會被扁;2號是長大以後....」。

 
養樂多是許多人從小喝到大的飲品。(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也有網友提到不同開法和飲用方法,「怎麼沒有插吸管的選項」、「底部咬個小孔、慢慢吸」、「小時候為什麼要咬底部呢,因為這樣喝比較久,感覺喝比較多」、「冰起來也很好吃」、「我都不用喝的,都丟冷凍挖著吃」、「可以反過來瓶底咬一個小洞慢慢喝,特別好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養樂多#童年#冷凍#吸管#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