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開公車 結果共75筆

  • 行人地獄判決出爐!公車左轉輾斃母嬰 司機處1年4個月刑

    去(111)年12月底,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公車撞死母嬰的案件,當時陳姓司機開公車左轉時,未注意斑馬線上行走的一家三口,當時李姓女子和伊拉克籍丈夫用嬰兒車推著男嬰,李女和兒子當場被輾斃,而丈夫則摔倒在地,造成家庭破碎的悲劇,陳姓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送辦,本(9)月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處陳男1年4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09 16:18
  • 母嬰走斑馬線遭公車輾斃 夫目睹悲控殺人!一審判決出爐

    豐原客運陳姓司機去年底開公車左轉時,輾斃過馬路的李姓女子及1歲男嬰,僅伊拉克籍丈夫倖存。台中地院依行經行人穿越道不禮讓加重其刑,以過失致死罪判1年4月,可上訴。
    2023/09/09 16:03
  • 好心提醒下車!乘客溜回公車 偷司機悠遊卡

    台中有公車司機暫時離開公車去上廁所,沒想到一位乘客竟手腳不乾淨,偷走司機放在駕駛座,全台僅有一張的「放大版悠遊卡」。
    2023/08/15 20:00
  • 好仙!汐止巴士驚見「櫻花妹子」運將 夢幻和服背影超暈

    有看過和服正妹開公車?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近日搭社區公車,發現女駕駛的背影相當特別,因為她穿著粉紅色的日式和服,且看了名字真的是名日本人,讓她直呼很漂亮,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想搬來汐止了」。
    2023/03/23 12:17
  • 好工作?公車司機「月領破8萬」他心動了 知情人揭辛酸面

    公車是許多人通勤必備的運輸工具之一,上下班時間經常人滿為患,路上也總是充斥著公車的身影。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乘車時與司機聊到薪水待遇,沒想到竟得知月薪平均在5~6萬元,多一點可達8萬元上下,幾乎是最低薪資的2倍以上,令他不禁思考,或許開公車是不錯的職業選擇。
    2023/01/08 05:10
  • 公車撞死母子!家屬淚崩:你沒資格開公車

    日前台中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造成2死1傷,29日下午家屬抵達殯儀館,要把母子移往清真寺,死者外籍先生再度淚崩,回想司機一下車,對傷者毫不關心,只說沒看到他們,也痛批他速度這麼快,不把行人和乘客的安全放在眼中,根本沒資格開公車。
    2022/12/29 20:03
  • 公車輾死2行人!豐原客運挨罰7萬5 盧秀燕發聲了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卻目睹妻兒身亡,相當悲戚,引起社會大眾譁然。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除了司機將面臨司法責任,交通局也將依規對豐原客運開罰7萬5000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將會全力關心協助,並釐清真相。
    2022/12/28 13:17
  • 台中母子遭公車輾斃 外籍夫痛失妻兒悲慟還原:他開很快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丈夫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受訪表示,當下公車開得很快,事後司機竟然對他說「沒看到人」,外籍夫難掩失落,也質疑司機開太快。
    2022/12/28 12:38
  • 一家3口天人永隔!公車左轉輾爆嬰兒車 妻、幼嬰魂斷路口

    昨(27)日晚上11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男子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目前生命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28 09:58
  • 北市交通資訊中心設展 體驗開公車寓教於樂

    台北市交通局在台北轉運站設置交通資訊中心,以展示實體路口號誌、Youbike、智慧停車柱等呈現智慧交通發展及願景,還可以體驗駕駛公車,盼寓教於樂。
    2022/12/08 18:07
  • 下一站真新鎮?網見超狂「寶可夢公車」笑翻:快去接比鵰

    在繁忙又步調極快的現代生活型態中,任何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設計彷彿都能療癒人心,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搭到了一班「寶可夢公車」,只見吊掛扶手處掛滿各種各樣的寶可夢,圖鑑之齊全也讓不少人看呆,笑翻表示「小智奪冠就轉行開公車」。
    2022/12/01 10:00
  • 日男衝動砸13萬「買公車」!女友為了約會被迫學會駕駛

    除了汽車之外,其實各種交通工具都有擁護者,包含卡車、火車、飛機、船隻等都有各自的粉絲。這些人也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於交通工具的愛好,甚至不惜耗費重金要擁有它。就像這位來自日本公車迷,不惜代價入手了一輛屬於自己的公共汽車,甚至就連女友也在他的感染下,變成了公車達人。
    2022/10/03 15:29
  • 大叔遭控是色狼!目擊同學被「頂撞」騷擾司機幫報警

    開公車十多年,頭一次碰到色狼,司機替女學生討公道!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騷擾案,被害人很驚恐,一旁的同學鼓起勇氣,跟駕駛求救,司機再確認,乘客要報警後,按照公司SOP流程,直接把車開到鄰近的派出所,50多歲嫌犯辯稱,車內乘客太多,才會不小心,碰觸女學生。
    2022/04/25 18:36
  • 沒人欸!偷開公車 19歲男不熟操作沿路撞

    真的是異想天開!12日凌晨,桃園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跑到客運總站閒晃,發現一輛公車沒人開,竟然偷溜坐上駕駛座,發動引擎後,來場開公車體驗,只是,他不熟悉操作,短短300公尺路程,就先撞了輛公車,還逆向撞壞店家招牌,最後,警方趕到,破窗逮人。
    2020/11/12 14:30
  • 公車也能網購! 日25歲男要一圓環遊日本夢

    網購世界無奇不有,日本埼玉縣一名卡車司機逛網拍挖到寶,發現一輛貨真價實的退役巴士,售價跟中古自小客車一樣,下車鈴、喇叭功能齊全,他說,要開公車載全家人環日本一周,而且公車很大,疫情期間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2020/06/30 16:40
  • 超車不慎釀追撞! 公車駕駛驚「我車被撞」

    超車不小心釀成事故,幸好沒人受傷!家住基隆的林姓公車司機日前開車到台北上班,把車停在木柵路的停車格,接著去上班,後來開公車回總站時,意外瞄到愛車左後方被刮花,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駕駛在超車時,因為視線被阻擋,加上鑽不過去,從車尾撞了上去,開回原廠估價,維修費超過十萬!
    2020/06/29 20:29
  • 逆向超車闖紅燈!公車司機停職 罰單自繳

    台北市一輛公車疑似為了貪快,不只逆向超車還闖紅燈,誇張行為全被後方駕駛拍下檢舉,客運業者表示,這名駕駛原本開遊覽車,近期才轉行開公車,目前將該名駕駛停職處分,罰單也會要求他自行吸收。
    2020/05/18 12:13
  • 中市公車擦撞電動機車 婦摔進車底下遭輾過不治

    豐原客運公司洪姓司機今天開公車行經台中市東區振興路時,擦撞同方向共乘電動機車的一對夫妻,兩人摔車後,後座的劉姓妻子摔進公車底下被輾到,送醫不治,洪姓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2020/05/08 17:40
  • 豐客司機等紅燈開公車門 嗆罵、嘲笑同業

    台中有2名客運司機當街爆發激烈口角,不管車上還有乘客,開門互相嗆罵,甚至還飆罵不雅字眼,追查後發現,豐原客運司機因為不滿被同業超車,和中鹿客運司機起爭執,我們實際找到中鹿客運司機,他覺得無辜,認為公車互相超車很正常,莫名被辱罵打算提告。
    2020/03/01 20:24
  • 「狂賀公車司機已離職」 乘客貼公告慶祝

    台中客運名一名張姓司機,原本行駛大甲火車站路線,但因為個性積極,對於舉手招車,手太快放下,或是不扣安全帶的學生,都會不斷提醒,經常因此跟學生發生口角衝突,最近他請辭不開公車了,沒想到消息傳開,有人就在公車站旁的電線桿上,貼出恭賀告示,慶祝他離開這條路線!
    2020/02/27 13:36
  • 春節台東疏運 公路局開加班車接駁台鐵紅眼列車

    春節台東疏運,公路總局加開公車,在花蓮玉里火車站和台東成功鎮接駁台鐵紅眼列車,方便東海岸台東鄉親返鄉和返工。
    2020/01/10 12:21
  • 目睹「阿扁開公車」?吳宗憲驚爆:就在我面前

    68歲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因貪污等案被判刑,但在服刑期間因身體狀況不佳,保外就醫至今,不過他仍非常活躍,尤其2020大選將至,他不僅日前「踩紅線」公開演講,也經常透過臉書發表看法。豈料近日阿扁居然被目擊在開公車?而且目擊者竟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掀起討論。
    2019/09/24 10:04
  • 隱瞞所有人?大陸驚見「張國榮開公車」 網:哥哥復活了

    香港天王巨星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結束璀璨一生,雖至今已離世16年,但仍有很多粉絲在每年的生忌都會為偶像慶祝。不過近日大陸一名網友卻發了一張照片與張國榮長得幾乎一模一樣,讓不少人揣測張國榮是否「瞞住了所有人」低調過生活,引起熱議。
    2019/07/16 16:05
  • 疑不知輾過人 肇事公車駕駛半天後到案

    持續追蹤這起事故,在第一時間,報案者還以為,死者是墜樓,直到警方追查隔天才發現,是深夜被公車輾過,循線追查,15小時後才把肇事司機帶回偵訊。根據了解,這名駕駛開公車已經有六年資歷,不過真的是輾過人,完全不知情嗎?警方也把肇事駕駛帶回客運站,模擬當時狀況,要還原當時狀況。
    2019/02/27 18:47
  • 「我還沒上車」駕駛關門夾傷婦 開公車急送醫

    台北市一名83歲婦人,21日早上9點多,原本要搭公車到萬芳醫院掛號,沒想到從後門上車時疑似路樹遮擋視線,導致公車駕駛沒注意,把門關上卻不小心夾傷婦人的腿、重摔倒地,駕駛當下急忙停車查看傷勢、並立刻開公車載她到醫院。
    2018/08/2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