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母子遭公車輾斃 外籍夫痛失妻兒悲慟還原:他開很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05
現場嬰兒車當場粉碎。(圖/TVBS)
現場嬰兒車當場粉碎。(圖/TVBS)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的陳姓駕駛開公車,在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慘死,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丈夫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受訪表示,當下公車開得很快,事後司機竟然對他說「沒看到人」,外籍夫難掩失落,也質疑司機開太快。

外籍夫還原當時經過。(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學士路與英才路口,陳姓男子在深夜開著一輛豐原客運,沿學士路由五權路往育德路方向行駛,在英才路左轉往中清路一段要「左轉」時,遇上季男和李女推著嬰兒車步行,走斑馬線要通過路口時,陳男的公車當場撞上3人,嬰兒車零件粉碎,李女和嬰兒傷重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宣告搶救無效身亡,而季男則受輕傷。

紀先生失去妻兒掩面痛哭。(圖/TVBS)

更多新聞:一家3口天人永隔!公車左轉輾爆嬰兒車 妻、幼嬰魂斷路口

季姓丈夫表示,當晚他和妻子感到有點餓,決定要去麥當勞吃點宵夜,發現麥當勞打烊了,因此他們決定回家,走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近行經路口的斑馬線,約有20到30秒的綠燈時間,就差一點就過完了,突然公車「很快速」開來,先撞到我,因為我在妻兒的右邊,接著車沒有停下來,才撞到妻兒,司機下車對他說,他沒有看到人,到另外一個道路才停下,而當時公車的速度真的很快。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公車#豐原客運#麥當勞#伊拉克#外籍夫#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087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