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門牙斷裂 結果共23筆

  • 性感男神大港開唱出事了!發生衝撞意外門牙斷裂 現況曝光

    大港開唱今(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區進入第二天,性感男星鳳小岳揆圍10多年,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這次在大雄丸海上舞台首度化身DJ播歌,也是他第一次DJ初體驗,好友柯震東、巫建和、大飛等好友也現身力挺,不過回想第一次來到大港,他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傷勢至今還未處理。
    2024/03/31 19:41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打球打到吃官司!男站籃下防守遭猛推 撞隊友手肘門牙斷

    不少人喜歡組隊打籃球,和其他民眾切磋球技,但真的要小心,別因太激動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大同區建成國中體育館,和黃姓男子P.K五對五,當時黃姓男子站在籃下防守要讓隊友上籃,葉姓男子卻站在他背後,眼看對方進攻出手一推,導致黃姓男子臉部撞上隊友,門牙斷裂濺血。事後黃姓男子認為葉姓男子是故意推擠,憤而提告傷害,雖然他聲稱「正當防守」,但仍被檢察官依法起訴。
    2023/05/22 15:27
  • 走路邊遭機車衝撞! 國一生「門牙」被撞斷

    新北市有家長日前帶小孩出門,但就讀國中的兒子,卻被騎士從後追撞,造成他門牙斷裂,腳也有挫傷,現在吃東西和走路都有困難,但家長指控,肇事騎士消極處置,過去曾用電話連繫他,對方說打錯了,從此就關機,找不到人。
    2023/02/05 19:28
  • 蕭淑慎迎結婚5週年木婚 小15歲嫩尪:表現良好被續聘

    13日剛滿46歲的女星蕭淑慎,她在2016年認識了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兩人隔年更是閃電結婚。蕭淑慎婚訊一出,起初各界都不看好,但夫妻倆婚後感情甜蜜,婚姻已經走過5個年頭。梁軒安11日在臉書放上兩人親密合照,發文更笑稱,「恭喜我於2022年11月11日正式任職期滿五年木婚,期間表現良好被續聘了」,網友們看完直呼超羨慕。
    2022/11/15 22:09
  • 「你叭我」3煞尾隨騎士返家 攻擊打斷門牙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方騎士差點撞上,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駕駛一氣之下,竟然跟著騎士回家,車上3人甚至追進停車場攻擊,造成騎士門牙斷裂。
    2022/09/16 13:20
  • 摔車!停車場變泡泡池 男手縫3針、婦斷牙

    早上6點多,新北市泰山公有市場地下停車場,一名男騎士在坡道打滑摔車,全身擦挫傷,手縫3針,11點多時,又有一名婦人在同個地點慘摔,門牙斷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前一天,有女騎士打翻清潔劑,沒清理直接走人,熱心民眾看到後潑水試圖清洗,結果幫倒忙,變成泡泡池!
    2022/08/11 18:59
  • 高雄幼兒園爆虐待 教師疑打斷男童門牙…秒遭開除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幼兒園昨天遭指有男童被教師打到門牙斷裂,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說,已與社會局派員到場調查,後續將視情節輕重依法裁罰減招、停招或停辦處分。
    2022/05/20 13:19
  • 怒!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拿湯杓狂敲男童門牙斷裂

    又傳出(幼兒園)老師虐童,四歲男童,門牙斷裂,嚇得他嚎啕大哭,高雄(楠梓)區,一間私立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一下拿(鐵湯匙),打男童的手,下一秒又把男童拉出教室外,回來之後,男童門牙裂了、還流血。下課返家後,家長看了好心疼,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5/19 23:23
  • 倒垃圾慘遭闖紅燈騎士撞飛! 女門牙斷裂

    4日晚間在苗栗頭份,一位女子出門準備倒垃圾時,卻被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撞飛,撞擊力道大,兩人當場倒地受傷,女子臉部受到不小傷害,門牙遭撞到斷裂。
    2022/01/05 17:42
  • 地面隆起!樹林女逛夜市重摔 「門牙斷裂」鮮血直流

    新北市一名女子與友人逛夜市時,沒注意到地上隆起處,經過時被絆倒重摔,不僅臉和手有擦傷,門牙也斷裂,事後向工作人員要求醫藥費時遭拒,一氣之下將受傷過程及照片PO上網,提醒民眾步行要小心。
    2020/11/23 19:00
  • 玩鬼抓人撞斷同學門牙 小四童被告求償100萬

    新北市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張姓男童,日前與同班林姓同學在走廊玩鬼抓人遊戲,沒注意到林童已跌倒在地,閃避不及被絆倒、撲壓在林童身上,造成林童門牙斷裂,林童家屬憤而提告並求償100萬元,新北地院認為,張童雖有過失,但林童在走廊奔跑也須承擔一半的過失責任,今判張童家屬須賠償3萬5千元醫藥費及精神撫慰金。
    2019/03/22 18:28
  • 小心!阿美族姑娘吃雞排 竟咬斷門牙

    吃雞排,要小心,台東林姓阿美族女子吃雞排,咬到骨頭,美麗的門牙斷裂,經醫生微創植牙後恢復美觀。
    2017/12/19 13:47
  • 誇張!引用招攬文未告知 男遭4人打斷牙

    台北中山區速食店前,21日晚間11點多發生公然圍毆事件,原因居然是一名酒店男經紀沒有經過同意,就臉書引用另一家酒店的臉書招攬文章,引發對方不滿,因此約出來談判,雙方一言不合,4名男子開始在速食店大門口,毆打引用文章的被害人,造成他門牙斷裂。
    2017/02/22 12:36
  • 為了臉書留言相約談判 速食店前公然圍毆

    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南京東路麥當勞前,21日晚間9點多竟發生公然圍毆事件,傳出兩派酒店經紀公司因為一則臉書留言,不滿約對方出來談判,雙方一言不合,7、8個人就拿棍棒毆打留言的邱姓男子,造成他門牙斷裂。
    2017/02/22 07:53
  • 「不要搶我包」單親媽被搶拖行 全身多處傷

    彰化有名單親媽媽,帶女兒去超商買東西要回家的時候,剛轉進巷口就被騎機車的兩名歹徒盯上行搶包包,女子因為第一時間緊抓包包不放手,沒想到反而被歹徒拖行了50公尺,造成全身多處擦傷、門牙斷裂,痛得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和婦人同行8歲大的女兒,看到自己的媽媽被當街行搶、拖行,在心裡造成不小陰影,現在警方只抓到一名騎車的主嫌,另外一名偷車、拉包包的歹徒還在逃。
    2016/02/26 17:21
  • 不要搶我包!單親媽被搶拖行 全身多處傷

    彰化有名單親媽媽,帶女兒去超商買東西要回家的時候,剛轉進巷口,就被騎機車的兩名歹徒盯上行搶包包,女子因為第一時間緊抓包包不放手,沒想到反而被歹徒拖行了50公尺,造成全身多處擦傷、門牙斷裂,痛得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和婦人同行,她8歲大的女兒,看到自己的媽媽被當街行搶、拖行,在心裡造成不小陰影,現在母女倆只希望能夠將歹徒早日繩之以法,還她們一個公道。
    2016/02/26 12:49
  • 阿里噴石傷人 園方調查:玩耍不慎非故意

    高雄壽山動物園明星大象阿里,日前用鼻子噴石頭打中一名女遊客嘴巴,造成一顆門牙斷裂還有嘴巴流血,園方除了協助就醫理賠也進行調查,發現整起意外應該只是正常的驅趕蚊蟲或玩耍的動作,已經加強展示區石塊的清除,雖然展示區照常開放,但不少遊客知道阿里傷人的的消息,觀看時都變得特別謹慎。
    2015/10/20 12:16
  • 女童門牙斷找不到禍首 家長控校方說謊

    台南市大橋國小一名五年級的女學生,在下課時間趕著去搶盪鞦韆,她說在走廊被同學推倒受傷,導致門牙斷裂,第三顆牙嚴重扭轉,臉部跟四肢也都有擦傷,結果,校方表示目前並沒有追查出有人推倒女學生,把家長氣壞了!他們指控校方說謊,而且不聞不問,女學生的媽媽憂心女兒的牙齒無法再生長了,還忍不住哽咽。
    2015/10/15 12:33
  • 小五女生門牙斷全身傷 母控下課被推

    台南市一位媽媽在臉書上PO文指控,就讀大橋國小五年級的女兒,下課時間在走廊被同學推倒受傷,導致門牙斷裂,第三顆牙嚴重扭轉,臉部跟四肢也都有擦傷,但學校老師不但不追究推人的男學生,就連校長也不聞不問,求證校方,輔導主任澄清,一直都有追蹤受傷學生的情況,但可能是家長還處於憤怒情緒,因此雙方溝通出現問題!
    2015/10/14 18:20
  • 酒駕攔檢不滿 男揮拳斷警2門牙

    去年7月,宜蘭一名男子酒後騎車,因為酒測值高達1.07,被帶回警局。沒想到在做筆錄時,情緒失控,先是和員警肢體衝突,後來又開口罵警察,還揮拳打人,讓一名林姓員警的2顆門牙斷裂。加上辱罵警察是侮辱公務員的公訴罪,這名男子被判處9個月徒刑。
    2010/11/11 13:45
  • 過年嗑瓜子 小心門牙斷裂!

    過年期間,民眾聊天打牌,最愛嗑瓜子、吃開心果等零嘴助興,但牙醫師卻提醒,這類堅果類食物,或是有韌性充滿嚼勁的魷魚絲、肉乾,都容易傷害牙齒,很多人門牙因此斷裂或破損,門面受損也影響過年心情;提醒大家,吃零嘴要量力而為,咬不動、嚼不爛,與其放棄不吃,或改用臼齒,也別硬碰硬。
    2009/01/28 12:16
  • 小學生嬉鬧撞斷門牙 判賠8萬6

    台北縣汐止崇德國小一名曾姓學童,因為在走廊玩球,不小心背對背撞到同學、跌坐在對方身上,造成對方2顆門牙斷裂,受傷的陳姓學童家長告上法院,求償1百萬,法官判賠8萬6千元;雙方家長為嬉鬧造成的意外撕破臉,2個小男生在學校,幾乎不敢打招呼。
    2008/06/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