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垃圾慘遭闖紅燈騎士撞飛! 女門牙斷裂


發佈時間:2022/01/0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8:37

4日晚間在苗栗頭份,一位女子出門準備倒垃圾時,卻被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撞飛,撞擊力道大,兩人當場倒地受傷,女子臉部受到不小傷害,門牙遭撞到斷裂。

圖/TVBS

 
晚上7點左右垃圾車要來了,女子剛出門準備要去倒垃圾,但就在過馬路時一輛機車突然竄出,沒有減速還闖紅燈,直接朝女子撞上,雙方當場噴飛。

附近住戶:「看到的時候就是,一個躺那邊,一個躺這邊這樣子,兩個都倒在地上就對了,對、對、對對。」

撞擊力道相當大,女子滾了好幾圈,倒在斑馬線上,救護車趕到現場,肇事19歲男騎士,多處擦挫傷,38歲女子不只擦傷,臉部還有撕裂傷,就連門牙也被撞斷。

 
圖/TVBS

事發地點在苗栗頭份,4日晚間19歲男騎士,正要去頭份找朋友,一時搶快闖了紅燈。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那該事故是普通重型機車,行經該路口闖紅燈與路人發生事故,那該駕駛人經酒側,酒測值為零。」

圖/TVBS

雙方目前都在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不過只是在家附近,倒個垃圾而已,卻遇到不守法規的騎士,後續相關賠償,等傷養好後再好好算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受傷#闖紅燈#治療#門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