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長野 結果共228筆

  • 議長兒子長野連殺四人! 兩鄰居是好友同日遇害

    犯下長野縣四死命案的兇嫌「青木政憲」,是當地議長的兒子。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日本少數合法擁有槍枝的居民,精神鑑定毫無異常。這次不幸遇害的兩位鄰居,平常是好朋友,經常相約一起散步,沒想到接連遭到嫌犯行兇刺死。
    2023/05/26 20:01
  • 長野對峙12HR兇嫌落網 兩警還沒下車就遭擊斃

    日本長野縣發生連續殺人事件,31歲的嫌犯「青木政憲」,犯案後接連殺了四個人,與警方對峙長達12小時,最後在電話勸降後,才乖乖投案。遇害其中兩人,是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人都還沒下警車,就遭嫌犯開槍擊斃,當時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2023/05/26 19:58
  • 長野襲擊!議長之子是冰淇淋店長 鄰居曝:怕生不擅交際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指出,青木自2015年起,陸續獲得霰彈槍等4把槍械的持有許可,申請許可時也提出過無精神疾病的診斷書。青木家的鄰居則透露,青木在家中開的冰淇淋店擔任店長,但平時沉默寡言,心情不好時會在家附近徘徊,大聲嚷嚷,非常嚇人。
    2023/05/26 17:12
  • 圖輯/日本長野縣槍案 議長兒殺死4人與警對峙12小時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25日下午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兇嫌在犯案後一直到26日凌晨才遭逮補。此事件造成4人死亡,死者包括2名接獲民眾報案而出動的警官。
    2023/05/26 17:06
  • 刺人又殺警察! 長野縣驚險對峙12小時共4死

    日本長野縣,星期四下午發生刀槍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刺人後,再用獵槍殺害兩名到場員警,並躲進屋子裡和警方對峙,過了12小時周五凌晨,才被逮捕。而對峙結束後,又找到一名死者,整起事件總共造成兩名員警在內,4人死亡。
    2023/05/26 14:41
  • 日長野縣攻擊案4死 嫌犯身分曝!動機傳只因「想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震驚社會的攻擊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以及兩名女性民眾身亡。現在嫌犯身分曝光,是當地議會議長家的長男,現年31歲,根據目擊者引述,嫌犯居然稱犯案動機,單純是「想殺」受害者。
    2023/05/26 14:19
  • 長野襲擊案4人亡 目擊者:嫌犯朝警車開槍、拿刀刺死人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的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住在案發現場的居民,也還原男子犯案的經過,稱他持刀殺死一名女性後,朝趕來的警車開槍。他殺人後還冷靜地表示「只是因為想殺而殺」。
    2023/05/26 09:50
  • 日本議長之子持刀槍狠殺4警民落網!冷血稱:因為我想殺

    日本長野縣昨(25)日下午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及開槍殺人案件,截至26日凌晨總共造成包含2名警察在內,共4人死亡。犯案男子的身分被爆出竟然是中野市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被問及犯案動機時還冷血回應稱「因為我想殺」。長野縣警方最終於今日早上9點38分正式以涉嫌謀殺將他逮捕。
    2023/05/26 09:41
  • 日本長野槍擊殺警案「釀4死」 地方議長兒子今晨被捕

    日本長野縣25日驚傳槍擊案,根據警察本部消息指出,下午4點半在中野市江部地區出現一名戴迷彩帽子、口罩和墨鏡的男子,持獵槍、刀進行攻擊,造成4人受傷,其中還包含2名警察,送醫後一名女子和2名警察皆不治身亡。警方今(26)日表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涉案,今晨已遭警方拘留,另外警方也發現一名老婦人受了傷且失去意識,隨後宣告不治,本起槍擊案總共已造成4人死亡。
    2023/05/25 22:10
  • 日男持霰彈槍掃射!1女2警察喪命 官方:不要外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驚傳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下午4點半持霰彈槍在街頭開槍,有人中彈。警方隨後指出,至少有1男1女和2名警員受傷,後來女性和2名警察送醫搶救不治。男子持槍和利刃逃跑後,疑似躲進附近一間民宅,不確定是否有人質。這起事件發生後,中野市也呼籲當地市民避免外出。
    2023/05/25 17:27
  • 女性大歡迎!長野拚觀光 推「紅燈區酒館之旅」

    旅遊日本有好消息!因新冠疫情而關閉的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將在7月19號重啟,未來會逐步增加航班,營業時間也會慢慢調整回全天開放。而疫情後,日本各地觀光業努力振作,長野縣千曲市將紅燈區轉型,推出酒館大街之旅,吸引年輕族群進入昭和懷舊感十足的小酒館,探索「夜文化」。
    2023/05/23 19:52
  • 買沙拉吃一口驚覺「咬到青蛙」! 網安慰:補充蛋白質吧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製造商「Daily林屋(音譯)」生產的沙拉裡被消費者發現混入了疑似是「青蛙」的物體,購買沙拉的顧客表示自己「吃進嘴裡了才發現」,通報店家後,部分商品已被下架,廠商也親自向顧客致歉,表示未來會盡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但此事在社群上傳開後,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以前也曾在生菜沙拉內中吃到各種「生物」,還有人變相安慰:「當成是在吃雞肉補蛋白質吧」。
    2023/05/18 14:39
  • G7外長會議日本開幕 確認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今晚在日本長野縣輕井澤町開幕,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主辦工作餐會,討論議題包括中國在台灣周邊加強軍事演習等,並確認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4/17 06:16
  • 日本經濟重大危機 2040年不足1100萬勞工

    日本未來的產業結構與經濟出現重大危機。日本民間智庫指出,高齡少子現象快速惡化,17年後的2040年,日本全國勞動力將不足1100萬人;但新冠疫情後觀光客回流,日本餐旅業已經陷入人力荒,長野縣直接向觀光客招手,推出打工換宿或換錢,旅客可在行程空檔,在當地安排零工,解決急性缺工問題。
    2023/03/31 19:51
  • 來不及穿褲!吳心緹遊日遇火警「只隔一層樓」 慘吸嗆鼻濃煙

    日前女星Gigi到日本長野旅行,才差點遇上雪崩意外,沒想到這回藝人吳心緹和晏柔中、席惟倫等人出遊,卻在北海道飯店深夜遇上火警,她錄下這驚險一瞬間,說距離事發樓層相當近,逃生過程還聞到濃煙的刺鼻味。
    2023/02/09 13:44
  • 前滑雪世界冠軍喪命! 長野縣雪崩活埋釀2死

    日本長野縣滑雪場,星期日發生雪崩,地點是常規滑雪道旁邊,十幾名遊客原本在山坡滑野雪,卻遇上意外。星期一終於找到兩名死者,都是外籍遊客,其中一人還是來自美國的,前自由滑雪世錦賽金牌選手。
    2023/01/31 16:21
  • 前世界冠軍遭活埋!長野遇雪崩喪命 妻悲痛證實:夢裡見

    位於日本長野縣小谷村的「梅池高地」滑雪場驚傳雪崩意外,一度傳出多達13名遊客遭到波及、其中包含5名外籍遊客遭掩埋,所幸搜救開始後陸續確認有3名遊客成功脫困,但也同時證實了2名男子的死訊,據悉2名罹難者分別來自美國與奧地利,其中一人更是年僅31歲的前世界冠軍凱爾斯梅恩(Kyle Smaine)。
    2023/01/31 09:33
  • 日本長野雪崩「2外國人失去意識」! 史丹利、Gigi狂收簡訊報平安了

    日本受超強寒流侵襲,滑雪勝地「長野縣」當地時間昨天下午兩點多發生雪崩意外,一度傳出十多人受困,其中有五名外國人,兩人被發現時不幸已經失去意識。而同個時間,台灣藝人史丹利與Gigi也在長野滑雪,不免讓人擔心人身安全,幸好Gigi昨晚在臉書報平安,人很安全!
    2023/01/30 14:25
  • 日本長野縣雪崩尋獲2名外籍男遺體 另3人自行脫困

    日本長野縣小谷村的「梅池高地」滑雪場外昨(29)日發生一起雪崩事故,當時傳出有5名外籍遊客遇難。當地警方30日早上開始在事故周圍進行搜查,並且於10點30分左右陸續尋獲2名男子,但被發現時都已經處於心肺驟停狀態,另外3名外籍遊客則是自行脫困。
    2023/01/30 14:00
  • 日本長野縣雪崩11名外籍滑雪客脫困 警:早對該區發布警報

    日本中部長野縣一處海拔約2100公尺的山坡地29日下午發生雪崩,當地員警表示,有為數不明的滑雪者在受困後受傷,目前已有11名外國人下山,9人為徒步,其餘2人乘坐雪上摩托車。
    2023/01/30 09:13
  • 疑外國遊客違規滑雪 日本長野10人遇雪崩、有人陷昏迷

    本週侵襲日本的超強「北極寒流」威力稍微減弱,日本各地天氣今(29日)開始逐漸回暖,然而日媒報導,在長野縣小谷村的「梅池高地」滑雪場,位於滑雪場賽道外的森林卻發生雪崩。據悉,當時有不少滑雪客違規進入賽道外的山林滑雪,傳出有10人被捲入雪崩意外中,其中還包括外國遊客,更有人陷入昏迷、意識不清;日本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的傷亡狀況。
    2023/01/29 17:16
  • 只是滑雪被iPhone誤以為是車禍 日消防局收2百通誤報

    冬天是滑雪的好季節,日本各地更是有多個滑雪勝地,吸引大批遊客;然而長野縣的13個消防局10日表示,過去3個多月來,他們總共至少收到了276件發生車禍的錯誤通報,都是因為iPhone的自動偵測車禍功能,把滑雪運動誤以為是遇上了車禍,由手機判斷撥打119的烏龍事件。
    2023/01/11 17:04
  • 日本神級熱血動畫超大咖新角色助陣 全新劇情首度公開

    由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的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劇場版不僅加入了動畫中沒有的全新篇章,更是從畫面、配樂音效到聲優配音也完全重新製作,帶給觀眾最頂尖的大銀幕觀賞體驗。
    2022/12/19 18:30
  • 嫌小孩吵!日本公園屢遭投訴宣布關閉 網怒:蓋墓地算了

    許多家長都希望住家附近有座公園,能有空間帶孩子散步或活動筋骨。然而,日本長野縣一座公園,近日就被貼上將永久關閉的告示,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當地居民投訴小孩玩鬧聲太吵。消息傳出後,日本網友相當氣憤,怒批「不如改建墓地,這樣夠安靜了吧」。
    2022/12/02 17:23
  • 日議員緬懷愛妻面露「詭異笑容」 如今涉嫌重大遭警逮捕

    日本長野縣議會議員丸山大輔的妻子,去(2021)年9月在家中慘遭勒斃,震驚外界。經過1年2個月,長野縣警宣布丸山涉嫌重大,於11月28日以殺人嫌疑將他逮捕。丸山於喪妻後接受採訪的影片也被挖出,他在受訪時不時浮現詭異笑容,讓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2022/12/0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