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小孩吵!日本公園屢遭投訴宣布關閉 網怒:蓋墓地算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7:23
日本長野縣深受兒童喜愛的公園宣布永久關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長野縣深受兒童喜愛的公園宣布永久關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都希望住家附近有座公園,能有空間帶孩子散步或活動筋骨。然而,日本長野縣一座公園,近日就被貼上將永久關閉的告示,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當地居民投訴小孩玩鬧聲太吵。消息傳出後,日本網友相當氣憤,怒批「不如改建墓地,這樣夠安靜了吧」。
 
《信濃每日新聞》報導,長野縣長野市一座名為「青木島遊樂場」的公園,位在安靜的住宅區,腹地大約是小學體育館的一半大。但公園圍欄近日卻貼上一張告示,宣布將於2023年3月31日關閉。由於公園旁邊就是兒童中心和幼稚園,受到大批孩子歡迎,消息傳出後,讓當地居民相當遺憾。

 
 
長野市公園綠地課表示,許多孩子在公園遊玩,造成不小的噪音,確實是公園關閉的原因之一。事實上,因為居民懇切要求,長野市才於2004年搭蓋青木島遊樂園。許多兒童會在放學後前來造訪,每逢傍晚都會有大批家長開車來接孩子回家。
 
長野縣公園屢遭附近居民投訴,宣布關閉。(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公園開設沒過多久,就接到當地居民投訴「太吵了」、「小孩跑來跑去,灰塵到處飛,車子都髒掉了」、「家長開車接小孩的引擎聲太吵」。儘管長野市長年來實施各種對策,包括避免讓孩子靠近投訴者家,而種植約8公尺寬的杜鵑花、變更公園出入口位置等,投訴依然沒有減少。到頭來只能選擇將公園永久關閉。
 
 
報導一出,受到日本網友高度關注。他們紛紛怒批「乾脆改蓋墓地算了」、「一下罵孩子老看3C、一下又嫌孩子在外面太吵」、「這樣都容忍不了,難怪日本少子化越來越嚴重」。許多網友也認為長野市態度過於軟弱,不該輕易屈服於投訴的「怪獸居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長野縣#公園#關閉#網友#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252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