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長矛 結果共15筆

  • 「突飛來長矛」直穿擋風玻璃 女駕駛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美國德州(Texas)一名36歲女子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開到一半天外突飛來一根5英尺(約1.52公尺)長的金屬長矛,當場刺穿汽車的擋風玻璃,直往駕駛座飛去;所幸最後長矛卡在方向盤上,未對女子造成傷害,整個過程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2023/08/23 17:57
  • 喝酒就失控!不滿移工停車擋道 男瘋狂砸車

    高雄大寮區1名男子,不滿外籍移工把電動機車擋在家門口,加上喝了酒情緒激動,他竟然持球棒及長矛,把機車給砸得稀巴爛,儘管動手之前,他還把監視器給打歪,但砸車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依毀損罪送辦。
    2023/05/15 13:26
  • 728反送中遊行 港警控示威者不顧後果襲警

    728反送中遊行爆發嚴重衝突,香港警方昨天公布影片,指控當晚有激進示威者使用弓箭、彈弓、長矛等武器襲警,還把紅綠燈等大型物品拆毀,從高處向警察丟擲,明顯有針對性且不顧後果。
    2019/07/30 14:23
  • 欄杆當長矛 夜市「垃圾集中處」嗆聲打人

    雲林西螺夜市昨天發生鬥毆事件,逛夜的情侶要牽機車離開時,被另一對情侶誤會偷聽他們說話,雙方發生口角,對方拿起設路障的欄杆和安全帽打人被路人拍下過程。逛夜市如此火爆,影片中看到現場是「垃圾集中處」,成為網友揶揄的亮點。
    2018/12/17 15:34
  • 兄弟檔騎車獵殺黑狗 「長矛刺心臟」噴血6秒亡

    手段太殘忍!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凶殘的殺狗影片,畫面中一對兄弟騎機車雙載,並手持疑似長矛的武器,用似「打獵」的方式刺殺黑狗,黑狗被一槍刺中心臟後,還痛得狂奔6秒,最後倒在路邊失血死亡。
    2018/04/24 08:23
  • 違規帶「長矛」搭捷運遭攔 男求精神賠償

    台北捷運有規定旅客隨身行李不能超過165公分,但有民眾帶著超過長度的玩具長矛要搭捷運,說是辦完春酒要歸還道具,但因為前端是尖銳物北捷人員要求測量,民眾卻氣得怒罵,認為捷運人員處處刁難,質疑北捷執法過當,要求精神賠償。
    2018/02/25 12:09
  • 日殘忍獵海豚 世界動物協會下通牒除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長期用長矛利刃殘忍捕殺海豚,為了遏止更多海豚遭到不人道的捕獵,世界動物園水族館協會對日本發出最後通牒,如果再不改善捕撈海豚的方式,將在5月中停止日本的會員資格,如此一來,日本將無法和其他國家進行動物相關交流
    2015/05/13 21:48
  • 拜票遭攻擊!老翁持長矛屠刀 亂揮攻擊

    17日晚間,台中市議員蔡雅玲,陪同里長掃掃街拜票時,突然衝出民眾,拿著屠刀和長矛,朝人群揮舞,幸好警方趕到現場將他壓制,男子表示,因為不滿里長跟市府會勘,把他家門口劃紅線禁止停車,才會想找里長理論,跟選舉無關。
    2014/11/18 13:06
  • ​拜票遭攻擊!老翁手持長矛屠刀 亂揮攻擊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昨天(17日)晚上陪一名賴姓里長拜票時,突然遭到攻擊,一名70歲的張姓老先生手持殺豬刀及長矛朝兩人衝過去,所幸被民眾及助選員合力制伏。老先生供稱,是因為里長找交通局在其家門前畫紅線導致他無法停車,才持刀找里長算帳。
    2014/11/18 09:46
  • 〈快訊〉議員掃街有人揮刀 稱不滿里長畫紅線

    最新消息,台中晚間發生競選造勢,民眾揮刀的意外,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和東光里里長賴文章一起掃街拜票時,一名男子持短長矛和殺豬刀,阻擋拜票去路,男子當場被壓制,他聲稱因為不滿里長劃設禁止停車的紅線,造成停車不便,而里長堅持提告傷害和恐嚇。
    2014/11/18 00:19
  • 射箭不吉!順民意 宜勇士雕像換拿矛

    難道雕像拉弓射箭指向部落,會導致族人不幸嗎?宜蘭大同鄉公所前的原住民勇士地標,原本是手拉弓箭,但有居民反應,箭頭剛好指向部落,感覺不吉利,有人生病、車禍是因為被箭射傷,因此,公所為了讓族人心安,只好將勇士的箭改成了手持長矛。
    2013/06/24 14:13
  • 汽油彈長矛齊備 陸釘子戶重裝抗拆

    大陸雲南一戶人家,因為不滿拆遷條件,在整棟樓的鄰居都搬走後,還是堅持住在已經被拆得搖搖欲墜的屋子裡,成了釘子戶;更令人震驚的是,3年過程中,他們不斷增加汽油彈、警鈴跟望遠鏡等各項裝備,儼然把家裡變成了碉堡。
    2012/06/13 17:44
  • 太誼之旅/長矛刺馬?免驚! 索國戰士舞迎賓

    馬總統這趟太誼之旅,小狀況不斷,敦睦艦隊巡航,在索羅門迎接馬總統,本來是重頭戲之一,不過總統沒走到定位,國軍就開始演奏國歌,連總統都覺得「怪怪的」,自己致詞時,也不小心口誤了;不過有趣的是,總統一到索羅門,就有舞士拿著長矛衝向馬總統,這個像是要「刺馬」的戰士舞,可是把大夥嚇了好大一跳。針對國歌提早演奏,海軍表示,敦睦艦隊指揮官已自請處份。
    2010/03/24 20:27
  • 山豬大圍捕 長矛、獵狗總動員

    台東知本建和部落,昨晚深夜有兩隻民眾飼養的山豬脫逃四出流竄,居民跟消防人員帶了長矛、十字弓跟獵狗,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到其中一隻,另外一隻則趁著深夜逃逸無蹤。
    2005/01/11 08:29
  • 長矛穿胸 酒醉男子擾父離奇慘死

    南投縣名間鄉凌晨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洪姓男子凌晨喝醉酒之後,要進入父親的臥室吵鬧,77歲的老父親驚嚇之餘拿起一把長矛防身,沒想到洪姓男子在昏暗燈光中跳窗進入,剛好被長矛當胸插過,送醫不治。
    2004/07/23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