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鎮發宮 結果共5筆

  • 豬哥亮「路祭」沖煞? 身邊友人接連出事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長眠於基隆的生命園區,6月舉辦告別式時,場面浩大,出動10輛名貴超跑開路、上百人陣頭以及舞龍陣仗護送,來到豬哥亮生前擔任主委的板橋鎮發宮前,但卻有民俗專家指出鎮發宮為豬哥亮舉辦「路祭」,讓主事者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因遠雄案被關4個月,而打理治喪細節的宮主周麗華也不幸病逝,讓地方盛傳是遭到路祭沖煞所致。
    2017/12/20 14:05
  • 豬哥亮告別路祭 儀隊、超跑、上千民眾送行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在今天舉行,場面相當浩大,路祭車隊從板橋殯儀館出發,在十輛名貴超跑開路、上百人陣頭、國光儀隊還有舞龍陣仗的護送下,來到豬哥亮生前擔任主委的鎮發宮前,短短一公里路程,吸引上千名民眾圍觀,盛大場面相當符合豬哥亮生前愛熱鬧的性格。
    2017/06/20 18:21
  • 路祭遊街千人送行 5超跑大陣仗送豬哥亮

    秀場天王豬哥亮舉辦告別式,早上的家祭及公祭結束後,有國光儀隊、北管和舞獅隊共3支儀隊護送靈車繞行至鎮發宮,等待廟方舉行路祭儀式後,就會到三峽火葬場火化,TVBS派出空拍機,拍攝告別式場外觀,一旁民眾休息區爆滿,擠進上千人,椅子根本不夠坐,不少人就站在旁邊看著豬哥亮紀念影片,一邊悼念。
    2017/06/20 13:05
  • 有神快拜!豬哥亮信神撿回一條命

    聽豬哥亮講起來,神明都不玄虛了。《大釣哥》片名,他找了幾個諧音,去求新港媽祖確認,「我就說,我沒有自己當過老闆,你就靈感一點,幫幫我讓我真的信祢。」而且他說,「神的錢不賺,他們有熱鬧場請我去,我不賺這個錢。」他反倒為神明真的付出很多,他是板橋鎮發宮主委,前年曾辦400桌流水席請客謝神。
    2017/01/29 12:00
  • 豬哥亮接廟委!不求票房好 求延壽一年

    新春票房開紅盤,豬哥亮晚間現身板橋鎮發宮,但不是還願票房大賣,而是要接任主委!原來這間廟和豬哥亮淵源很深,當年為躲賭債自稱「出國深造」的他就躲藏在此,長年接受廟方人員接濟,最後也是在這被人發現重返演藝圈,這次接任廟方主委一職,罹患大腸癌的豬哥亮席開400桌,說向神明祈求「多活一年」
    2015/03/01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