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接廟委!不求票房好 求延壽一年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1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春票房開紅盤,豬哥亮晚間現身板橋鎮發宮,但不是還願票房大賣,而是要接任主委!原來這間廟和豬哥亮淵源很深,當年為躲賭債自稱「出國深造」的他就躲藏在此,長年接受廟方人員接濟,最後也是在這被人發現重返演藝圈,這次接任廟方主委一職,罹患大腸癌的豬哥亮席開400桌,說向神明祈求「多活一年」。


招牌造型,搭配大紅外套,豬哥亮看來喜氣洋洋,晚間在女兒謝金晶陪伴下現身板橋鎮發宮,不是為新片票房破億來還願,而是接下廟裡主委一職。

藝人豬哥亮:「本來我為我這個女兒要做個節目,那我的想法是(希望)多活一年。」

大方透露,自己願望是能「活久一點」,其實罹患大腸癌的豬哥亮,和鎮發宮相當有淵源,當年為賭債離開演藝圈就常來廟裡,自稱「出國深造」時和廟方人員建立好交情,連當初會復出,也是在這間廟意外被拍到。

藝人豬哥亮:「以前我『出國深造』也是來躲在這裡,像隔壁這個以前就寄錢給我跑路,席開400桌,400多桌的人來,還有500桌人站著看,這樣加起來,剛好900多桌。」

好交情,互動間嶄露無遺,曾經陪豬哥亮走過人生低潮,如今復出,票房開紅盤,賭債剛宣布還完了,又找來演藝圈好友炒熱氣氛,為剛團圓女兒,再許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委#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9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