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鍾易仲 結果共13筆

  •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2024/01/31 18:42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綠委許智傑拚4連霸打政績牌 藍營鍾易仲搶親子票

    民進黨高雄市第7選區(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力拚4連霸,近日主打政績牌;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鍾易仲深化「三寶爸」身分,搶攻親子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啟修則掛上帆布宣告投入選戰,盼為人民發聲。
    2023/11/04 16:55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陳其邁嗆藍議員:你同事隔2年才認抄襲 釣出李眉蓁本人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高雄市長補選時,曾針對對手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直言「3分鐘就可以清楚的事情」。昨(9)日議會備詢時,陳也被藍營議員問及,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嗆「你同事(李眉蓁)就坐你旁邊,你可以問她為什麼3分鐘沒說清楚,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對此,李眉蓁在臉書上還原真相,並反酸陳「貴人多忘事」。
    2022/08/10 14:30
  • 響應戰鬥藍!KK政線怒轟「疫苗登記之亂」三大低級錯誤

    國民黨KK政線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和陳麗娜議員等,今(30)日響應趙少康提出的「戰鬥藍」主張,對中央政府的疫苗政策提出3點批判、5個訴求,希望終結疫苗意願登記之亂。
    2021/07/30 13:45
  • 議員批財政失控 高市:比較基準誇大短期債務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鍾易仲投書媒體,批評高雄財政失控中。高雄市財政局今天回應,以單月比較財政基準不正確,會誇大短期債務,與事實不符。高雄市長陳其邁重視債務問題,上任7個月致力財政健全。
    2021/03/30 16:48
  • 韓國瑜備詢 議員贈台灣特區護照、MOU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依舊猛攻訪陸行程,說他到港澳大陸簽那麼多張MOU,市議員也要和他簽一份,不選總統以及不接受黨徵召備忘錄,但韓國瑜拒簽,他說劉世芳說要罷免他,變數太多他哪敢簽,而上半場民進黨籍議員,拿出一本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酸韓國瑜不小心免費代言大陸一國兩制,雙方攻防,同黨的鍾易仲,不忍心看韓國瑜成為箭靶,贈上一把獨孤九劍。
    2019/04/02 19:13
  • 前立委鍾紹和判刑7年半 選議員子抱屈

    前立委鍾紹和涉入高雄港外油索賄案,官司纏多年,現在最高法院判7年半有期徒刑定讞,對此正在參選高雄議員的兒子鍾易仲,對於選前敏感時刻做判決,替爸爸抱屈。
    2018/10/19 14:58
  • 不滿遭抹黑? 邱議瑩、鍾易仲團隊爆衝突

    高雄立委民進黨候選人邱議瑩團隊,昨天晚上在路上發送一份,標題是「貪官汙吏告示榜」的傳單,因為內容提及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鍾易仲的父親也就是前立委鍾紹和,藍營支持者認定這是份抹黑文宣,當場要攔阻對方說要報警處理場面一度火爆。
    2016/01/07 13:41
  • 快訊/藍綠立委團隊當街衝突鬧 上警局互嗆告

    最新消息,高雄市第一選區藍營立委候選人鍾易仲,和綠營立委候選人邱議瑩,雙方競選團隊晚間當街發生肢體衝突,兩派人馬鬧上警局互嗆提告,目前全案移交地檢署偵辦,有相關消息持續為您掌握。
    2016/01/06 23:58
  • 年輕有衝勁 鍾易仲深入在地關懷基層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鍾易仲與鄉親泡茶聊天,展現十足親和力。身為高雄子弟的鍾易仲,在美國取得企管碩士後回國擔任國會助理,再接任高美醫專副校長,長期關注社區事務,有對地方服務的熱忱與衝勁。
    2015/12/30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