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49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圖/TVBS

 
食品改標再賣的生鮮超市,打烊的創始店鐵門突然又開。

記者vs.員工:「知道改標的事情嗎,(搖頭)不知道,公司通知你們休假有跟你們說什麼事情嗎。」

是員工下班要返家知不知道公司爆發的事,他們搖頭回應,曾逛過這家超市的人印象是這樣。

 
民眾:「好像比較精緻一點吧(比較精緻看起來)。」

圖/TVBS

記者黃筱淇:「爆發竄改效期的生鮮(先生)超市,東西標榜進口,賣得也比較貴,所以相對落腳處都選擇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像是高雄文化中心,或是美術館)。」

美術旗艦店店鋪較大外觀較氣派,有人慕名而來結果撲空。

民眾:「我是剛好來高雄,然後聽說有一個高級的超市。」

消費者:「對價格偏高(比較貴)對,我都買草莓,可是草莓好像都差不多價錢,好像都一兩千這樣子。」

在生鮮先生消費過的,印象價格偏高較貴,賣相品質相對較出色,而實際到其他進口超市逛一逛,和生鮮先生的商品相比較,日本青森蘋果,出包的生鮮2顆盒裝699,其他超市一顆249,熊本草莓價格就落差較大,進口冷凍鱈場蟹腳生鮮賣990,其他進口超市799,日本柿餅都是盒裝容量差不多,生鮮先生賣1980,其他超市賣1199,雖然供應商不同產品也都不是同一款,但顯然生鮮先生售價不輸進口超市。

圖/TVBS

 
記者vs.消費者:「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它品質較穩定。」

高檔超市竄改有效期限,傳出老闆是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哥哥是鐘易仲,投入這一次立委選舉,敗給民進黨的許智傑,但截稿前撥打電話未獲得回應,三家門市短時間應該都會是暫停營業的狀態,竄改生鮮肉品事件,也讓政治家族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紹和#國民黨#政治世家#生鮮先生#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