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銷路 結果共108筆

  • 雞蛋要漲價了!明起每台斤漲2元 蛋商公會:過年前還有波動

    提醒民眾,雞蛋要漲價了!由於寒流來襲、天氣逐漸轉冷,雞蛋需求越來越高、買氣越來越旺,台北市蛋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證實,從明(22)天開始,雞蛋批發價每台斤漲2元,產地價周四起漲2元。
    2024/01/21 15:04
  • 連超商都賣!台灣人愛吃鍋「歐美國家」卻沒有 老饕揭關鍵原因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早晚溫差也越來越大,因此許多民眾都會吃火鍋進補,台灣人喜歡火鍋的程度,是連夏天都會去吃,甚至超商也都有賣即食鍋物。但就有網友發現,歐美國家緯度更高,卻沒有台式小火鍋,並表示如果能賣到國外,火鍋銷路應該會很不錯,引發熱議。
    2023/11/26 10:11
  • 衝銷路!金煌芒果銷星國加拿大 六龜吃法「淋醬油」吸睛

    高雄金煌芒果的最大產地位於六龜地區,農會正積極探索內銷市場,最新研發出無香精的芒果冰淇淋。此外,一種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芒果新吃法,在六龜地區也愈加受歡迎,那就是將芒果片舖於白飯上,淋上少許醬油,引發食客們的好奇與嚐鮮心情。不僅如此,今年金煌芒果更成功進軍台北101大樓,並擴大外銷至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國家,讓全球也能品味到這頂級水果的風味。
    2023/08/23 19:56
  • 大陸新能源車銷路差!特斯拉又降價 電動車價格戰再起

    中國大陸上半年多數電動汽車等新能源車銷量落後,將使下半年的競爭更加激烈。特斯拉(Tesla)今天宣布降價,專家認為將吸引不少車企跟進,新一波車企價格戰恐再起。
    2023/08/14 16:38
  • 問世20載 法製飆風戰機近年銷路翻紅

    去年2月美方宣布出售印尼36架F-15戰機許可,而同一天印尼與法國簽署合約購買42架法製飆風戰機。飆風現儼然法國軍售搖錢樹,當前是美製F-35以外賣最好的西方戰機。
    2023/05/13 16:12
  • 北市「機退2.0」上路惹怨 民眾:恢復部分路邊車格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之後推機車要退出騎樓、人行道,不少行政區陸續整頓,像是仁愛路、長安西路、以及大道路等路段,但大肆塗銷路邊汽車停車格,改成機車格位,或是取消機車格改挖機車彎,不只汽車找不到位置停,也引發民眾不滿,並排亂象增加,停管處表示,會再做滾動式調整。
    2023/05/08 14:48
  • 專題/跌成泥的鑲金水果與失靈機制 下一個遭殃會是誰?

    2021年9月,中國大陸以蟲害為由,猛然甩上台灣釋迦出口的大門,腰斬的價格至今已過一年多,即使地方、中央政府試圖拓展海外、國內市場,效果仍未起色,台東釋迦農更痛批,政府輔導的轉作、減產機制做半套,且增加銷路的「三箭齊發」、「救果農,挺台灣」治標不治本。曾經鑲金的水果跌成泥,台灣還有多少農產品單押大陸,未來是否還會出現第二個鳳梨釋迦值得省思。
    2023/03/15 16:47
  • 陸恢復進口台白帶魚!農委會樂見開放 業者估7成可銷陸

    中國大陸去(2022)年8月以我國白帶魚及凍竹筴魚食品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為由,禁止該品項進口,歷經半年禁令,今(15)日同步恢復輸入我國白帶魚及凍竹筴魚。農委會對此表示,樂見中國大陸符合國際規範;業者則回應,恢復進口是好事,漁民也希望開放,白帶魚會比較有銷路,估計未來有7成白帶魚會銷往中國大陸。
    2023/03/15 16:31
  • 「九如檸檬」太知名!很多飲料店都愛 怕遭濫用農會註冊商標

    目前檸檬不是盛產期,不過主要產地價卻崩跌一半以上,而全台檸檬主要產地都在屏東,其中九如檸檬更是知名,市場上就會有不肖批發商,打著九如檸檬名義行銷,現在農會已經註冊「九如鄉檸檬」的商標,避免名義遭濫用,而屏東農業處說,價格崩落主要是這個冬季濕冷,冷飲市場需求降低,影響檸檬的銷路,價格才會掉那麼多。
    2023/02/25 19:32
  • 上任就註銷罰單!虧雞福來爹再發狂言:消滅檢舉魔人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14)日再推新政見,高喊上任後要「撤銷全民罰單,消滅檢舉魔人」,但此話一出引發爭議,不僅有抵觸中央法律之嫌,還有政策買票之虞,林義豐也出面強調,主要註銷路邊攤的罰單,他認為,台南路幅狹窄,交通紊亂,除了撤銷罰單,也要興建市場將攤販集中管理,至於外界說他政策買票,他則不予評論。
    2022/11/14 12:57
  • 鴨仔蛋銷路差 天熱意外孵出鴨仔 老闆驚:不敢賣了

    一名專做移工生意的越配,原本看準越南移工喜愛吃鴨仔蛋,於是2周前買進半成形的「鴨仔蛋」販售,但是生意並不如預期,整批蛋過了賞味期,原本想說找時間處理掉,沒想到一天半夜睡覺,先生聽到疑似老鼠的聲音,起來查看,驚覺這一顆顆的鴨仔蛋盡然孵出鴨仔,越配看著整籃的小鴨也傻眼
    2022/08/26 16:33
  • 大陸禁銷多項農產 陳吉仲:調節內外產銷

    大陸禁制台灣多項農產品進口,雲林縣深受影響,農民就怕血本無歸,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表示,將會啟動內外銷路,保住農民權益,而台灣衛福部也查出大陸產猴頭菇,農業超標,也將警告對岸改善,否則也是禁止進口。
    2022/08/05 19:46
  • 盛產遇疫情、價格崩!滿地青梅只能「放爛」 農民心淌血

    每年4月青梅盛產季,高雄六龜山區的桃源、那瑪夏,青梅產量占全國將近6成,今年卻因碰上疫情,主要銷路的蜜餞廠卻因滯銷不願收購,加上青梅產量比往年高,價格慘跌,大批梅子只能任其落地腐爛。桃源區民代表會主席王正國也向喊話,希望農糧署能啟動收購機制,讓梅農的損害能夠降到最低,他也開放民眾自行來採,嘆「總比掉在地上爛還好」
    2022/04/15 10:48
  • 啟航! 台東鳳梨釋迦首登東京國際食品展

    台東是全台鳳梨釋迦的最大產地,每年生產2.8萬噸,其中外銷的1.5萬噸中,有9成是銷往大陸。但是去年外銷受阻,台東縣府積極拓展銷路。而這一次,台東農業改良場研發「全果冷凍」技術,將鳳梨釋迦以四種樣態帶到日本,要在東京國際食品展上登場,希望能開啟更多國際市場商機。
    2022/03/04 17:36
  • 疫情「布口罩」滯銷 學員不被打倒「改縫袋子」

    不能出國,大家消費力變高了,但沒想到「自食其力」的身心障礙者,會因為疫情而影響收入。在高雄的折翼天使庇護工場,裡頭的學員,每個都是車縫高手,疫情前,所縫製的布口罩,因為做工精美,銷路不錯,但疫情之後,大家都戴醫療口罩,布口罩根本沒市場,學員們不被打倒,學習新技能,嘗試車縫束口袋、機車套,開拓新產品。
    2022/02/10 15:56
  • 美國偷車賊超愛光顧Ford皮卡 就連24歲老Honda也不放過

    汽車的單價相當高,如果被偷的話想必會讓車主感到非常頭痛,不過某種程度來說,小偷的選擇其實也反應了車輛在市場上的行情,畢竟沒有銷路的車子,小偷恐怕也不會感興趣。最近美國NICB國家保險犯罪局公布了關於車輛竊盜案件的報告,當中的數據不僅透露了美國人的用車習慣,同時也揭露了小偷的喜好。
    2021/10/29 17:26
  • 陸禁台釋迦、蓮霧 陳吉仲嗆:10月1日向WTO提告

    大陸海關稱檢驗出台灣釋迦和蓮霧有介殼蟲,明天開始(20日)停止輸入。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無法接受以片面方式暫停輸入,將向WTO申訴;但在此之前,陸方曾兩次通知我方的釋迦和蓮霧有介殼蟲的問題,是否遲遲未接獲我方回應,因此在中秋連假期間宣布,乾脆斷了台灣的銷路。
    2021/09/19 19:34
  • 營養午餐食材難消 保鮮期短恐銷毀

    全台學校停課,原本營養午餐使用的蔬菜,銷路出問題。雖然農糧署提出了協助銷售辦法,不過並未暢通,各地業者反應,食材銷路出問題,保存期限短的食材,恐怕得銷毀。
    2021/05/19 19:42
  • 日本確診爆新高 全境增3725例.東京888例

    日本疫情可以說是徹底失控。24號全境感染3725例,其中東京新增888人,兩項數字都打破紀錄。日本政府將矛頭指向餐飲業,計劃要求餐廳業者將打烊時間再往前。不過統計顯示,宵禁令只會提高餐廳的來客密度,對防範群聚感染恐怕效果不大。航空業班機驟減,空廚業食材滯銷,有空廚公司開創新銷路,將機內餐放上網路販賣;全日空航空公司也採取網購策略,讓民眾不用花昂貴機票錢就能在家裡享受頭等艙美食。
    2020/12/25 19:51
  • 日媒爆料川普將閃電訪台 張競:為點擊率創造灑狗血新聞

    日本政評家宮崎正弘於富士晚報撰文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卸任前閃電拜訪台灣,這消息的可信度高嗎?爆料的評論家宮崎正弘又是誰?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要分辨消息的真偽,需先了解該媒體、撰稿者的可信度,以及預期產生那些效果,其實這家媒體過去信譽十分不佳,誤報事蹟比比皆是,很多日本政治家也都有指出這點。至於宮崎正弘,他對台灣政治界相當熟悉,相互來往也行之有年,但他過去的報導,可信度也相當低,這消息應該只是空穴來風,為了點擊率,而創造虛假新聞。」 另外,富士晚報已二度刊登川普訪台消息,僅是為了流量?還是有其他目的?張競認為「無論再荒誕的消息,總會有銷路市場,人們之所以會選擇相信,往往是內心的投射,假新聞的傳播,正是利用這一點,只有不入流的媒體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想像力來製造這種灑狗血報導。」
    2020/12/02 16:08
  • 屏東蓮霧外銷走精品路線 破除疫情魔咒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各種農漁產品外銷,屏東蓮霧走精品外銷路線是少數沒有受到影響的水果,縣長潘孟安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至今已外銷1500公噸,佔全台外銷總量的7成。
    2020/05/12 12:26
  • 韓登陸搶52億元 果農樂透:好到翻過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大陸搶訂單,總共搶到新台幣52億元,受惠的果農激動地表示,銷路比去年好到翻過去。但綠營跟港媒卻質疑部份訂單具大陸國企背景,是要分化台灣.是政治訂單。農民聽了氣炸。熟悉兩岸企業的立委也說,大陸農產平台有國企資金很常見、而且反而是具有一定規模的保證。
    2019/03/27 20:28
  • SOGO商圈重新洗牌! 30米就有4美妝店推銷路人試

    東區現在不僅是短期的特賣會滿街都是,就連美妝推銷也以超小型的街邊店攻佔第一排,路過這裡,會有好幾組保養品銷售人員在街邊拉客人,體驗去角質、乳液等等,短短30公尺內,就有4家20坪以下保養品牌。房仲說,2年前曾有一波美妝品退場,而如今房東降租,單坪落在1萬多,而且坪數較小的街邊店,也成為部分化妝品牌,考量成本後,以短期承租的方式在東區立足,增加知名度!
    2019/02/23 22:07
  • 量多價跌不能單靠收購 農產加工品需做行銷

    少雨、天氣熱,讓今年香蕉、鳳梨等農產品價格崩跌,農委會透過收購來解決問題,但做成加工品還得有通路和好的行銷策略才不會形成二次浪費,專家也建議政府應該要制定合適的補貼政策,農民則可結合科技控制生產數量,盡量達成產銷平衡。
    2018/07/05 23:01
  • 增加銷路 蕉農與業者研發香蕉米乖乖

    多元化產銷香蕉,高雄市旗山區蕉農郭泰呈與業者合作研發出香蕉口味的零食,今天由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等人代言宣傳,市府農業局允諾輔導開發更多相關加工食品。
    2018/06/1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