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金鐘獎影帝 結果共18筆

  • 曾替藍營操盤!「公關教父」獲柯賞識 傳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名單已進入最後排序階段。本刊掌握,曾被媒體稱為「公關教父」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可望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吳春城近幾年喊出「壯世代之春」,倡議高齡解放運動,獲柯賞識,今年初更與首位以生理女性身分奪下金鐘獎影帝的陳亞蘭,同獲華文公關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
    2023/10/26 20:14
  • 金鐘58入圍/死亡之組!吳慷仁《模仿犯》內鬥姚淳耀 薛仕凌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呼聲超高的吳慷仁,不負眾望憑《模仿犯》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曾拿過金鐘獎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這次堪稱死亡之組!與他一同競爭的還有同樣《模仿犯》的姚淳耀,《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更是來勢洶洶,三人都是金鐘入圍常客,此外,李銘忠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表現亮眼,蔡昌憲的《牛車來去》演技也令不少人驚豔,實力全都不容小覷。
    2023/09/14 14:58
  • 怎麼轉都看得到他!游安順活化小人物 網讚演什麼像什麼

    無論大小螢幕、切換頻道或平台,許多人發現都看得到他,游安順!包括在《做工的人》飾演「昌哥」《模仿犯》中吳慷仁的暖心舅舅,《第九節課》裡面的校長,或是八點檔《一家團圓》失去愛女、哭到讓觀眾也心碎的爸爸等等,精湛演技都讓人印象深刻,曾奪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也入圍金馬獎影帝,網路上更盛讚游安順演什麼像什麼。
    2023/08/12 22:04
  • 金鐘57/楊謹華再拚影后!認《一把青》落馬最失落 吐真實心聲

    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影帝、影后昨(14)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敘,雙料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楊祐寧,被問及金鐘戰袍已經選定了嗎?他玩笑說:「還有30幾套沒試完呢!」也對自信心喊話:「入圍就是肯定,對自己有信心!」
    2022/10/15 15:23
  • 金馬影帝戰! 睽違16年再現雙男主齊入圍

    今年金馬獎影帝之爭,是繼2003年《無間道》梁朝偉與劉德華雙雙入圍之後,睽違16年再度出現同部電影的兩位演員,共同角逐男主角,包括《陽光普照》的陳以文和巫建和,以及《叔.叔》中的太保與袁富華,都攜手入圍!另外男配角名單同樣精彩,像是有去年才奪金鐘獎男配角的劉冠廷、年僅12歲的李英銓。
    2019/11/21 21:22
  • 賈靜雯新戲男一曝光! 鍍金影帝同台飆戲

    女星賈靜雯相隔15年重返小螢幕拍戲,2日傳出新戲男主角是吳慷仁!吳慷仁以《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也曾以《白蟻-慾望謎惘》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演技鍍金獲得肯定,如今更將與女神賈靜雯合作,他卻曾笑說會請對方離他遠一點!
    2018/04/02 21:55
  • 周杰倫電影取景場地  重現礦區圳橋風華

    周杰倫監製的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金鐘獎影帝黃遠及戲劇界女神賴雅妍,在電影裡浪漫練跑的場景,是新北市金瓜石礦業圳道及圳橋古蹟,市府文化局正修復其昔日風華。
    2017/02/01 12:34
  • 想到女兒長大就落淚!藍正龍靠愛女照拍哭戲

    金鐘獎影帝藍正龍,和女演員周幼婷結婚2年,還育有可愛的一子一女。從浪子轉變為愛家的奶爸,自曝現在的哭戲,都會先看女兒的照片,「因為會想到她長大以後的事!」,他近日也都演出沉重的角色,會不會擔心把拍戲的情緒帶回家影響妻兒?他說:「進家門前,會先到頂樓冷靜一下,一開門聽到女兒叫爸爸,就會抽離了!」幸福溢於言表。
    2016/11/26 00:11
  • 藍正龍代言房車 暖男形象加分

    藝人藍正龍今年奪下金鐘獎影帝,演技備受肯定,加上現在擁有幸福家庭,有個寶貝女兒,暖男形象大加分,車商代言也找上門。
    2015/12/18 21:31
  • 金鐘50/爭帝!藍正龍「爆發力」 3度問鼎戰楊一展演技

    金鐘獎影帝入圍者各各有來頭,入圍三次男主角的藍正龍這回呼聲相當高,不過演出《16個夏天》的楊一展,在劇中要詮釋虐心的暗戀,演技自然又真實,還有吳慷仁挑戰禁忌劇本演出禮儀師,三強鼎立,但還是有可能有黑馬,像是科班出身的藍葦華、還有出道多年的周孝安,都讓這次的影帝爭霸競爭更激烈!
    2015/09/23 16:42
  • T人物 / 【從臨演到男一號】不曾炒緋聞 溫昇豪靠演技紮根

    攝影/Aihciy 妝髮/伊林造型部 品牌/Dunhill、Ermenegildo Zegna 、Hugo Boss提
    2015/04/08 18:36
  • 隔10年再入圍! 藍正龍當「流氓」盼敲金鐘

    藍正龍因為帥氣的外型,是偶像劇男主角的常客,但在許多同期甚至後輩偶像派明星紛紛都拿下金鐘獎影帝后,但藍正龍始終與獎無緣,隔了10年再次入圍最佳男主角,努力已久的他,希望演技能被看見。
    2014/10/24 16:40
  • 金鐘獎/周渝民奪影帝 粉絲盼F4再合體

    以F4團體出道的周渝民拿下金鐘獎影帝,也是F4中第一個拿下影帝獎座的人,不少粉絲開始期待什麼時候可以合體開演唱會,但傳出好友朱孝天在微博回應,表示因為言承旭說他沒空,大家才作罷,真的是這樣嗎?言承旭經紀人說,只接過一部電影邀約,因角色不適合才推掉,但很開心周渝民得獎。
    2013/10/27 13:13
  • 100金鐘獎/金鐘帝后爆冷門 隋棠、溫昇豪成遺珠

    第46屆金鐘獎影帝影后出爐,結果卻出乎外界意料,呼聲最高的「犀利人妻」男女主角隋棠和溫昇豪雙雙落馬,網友質疑不公,還呼籲要主辦單位乾脆開放投票算了,就連溫昇豪都有點埋怨的說,評審機制應該透明化。而人在大陸商演的潘瑋柏,接到父親電話告知奪得金鐘影帝,開心的喜極而泣。
    2011/10/22 08:16
  • 99金鐘獎/金鐘獎新科影帝影后 楊丞琳、吳政迪

    誰是今年的影帝影后,名單出爐,女主角部分,楊丞琳突破重圍,拿下這一屆的最佳女主角,而激烈競爭的男主角,算是出乎意料之外地,評審給了年紀最輕的入圍者吳政迪,拿下今年金鐘獎影帝。
    2010/10/23 01:45
  • 98金鐘獎/趙又廷奪金鐘影帝 落淚感謝周渝民

    競爭最激烈的金鐘獎影帝,得獎的是以痞子英雄角逐最佳男主角的趙又廷,上台致詞時他忍住不哭,但在提到以一部戲一樣入圍男主角的仔仔周渝民時,趙又廷流下感性的男兒淚,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坐在台下,跟兒子淚眼相對,這一幕非常動人!
    2009/10/17 07:21
  • 酒後失控? 庹宗華傳大鬧機場

    金鐘獎影帝庹宗華,昨天晚間傳出他酒後失控,酒測值高達1.04,還被航警架住!不過庹宗華澄清,他只是因為班機延遲,等不到弟弟來接機才會氣得發飆,絕對沒有喝酒。
    2006/12/06 12:16
  • 〈獨家〉梁修身演而優則導! 兒子進軍幕後

    演而優則導的金鐘獎影帝梁修身,最近執導的連續劇,場場叫座,他的一生都和演藝工作息息相關,就連兩個寶貝兒子,也都在這個圈子發光發亮,一個現在是當紅綜藝節目的製作人,一個從事幕後配樂,如今,一家三口有個偉大的夢想,就是父子聯手,要拍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
    2006/03/23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