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周渝民奪影帝 粉絲盼F4再合體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鐘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7 13:13

以F4團體出道的周渝民拿下金鐘獎影帝,也是F4中第一個拿下影帝獎座的人,不少粉絲開始期待什麼時候可以合體開演唱會,但傳出好友朱孝天在微博回應,表示因為言承旭說他沒空,大家才作罷,真的是這樣嗎?言承旭經紀人說,只接過一部電影邀約,因角色不適合才推掉,但很開心周渝民得獎。

頒獎人陳柏霖:「得獎的是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周渝民,回家。」

仔仔周渝民第2度入圍,終於抱回金鐘獎座,成為F4中第一個金鐘影帝,也讓粉絲們開始期待什麼時候可以看到4人合體開演唱會。江蘇衛視春晚(2013.2):「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今年初受江蘇衛視邀約,4人春晚表演創下全大陸同時段收視冠軍,如今周渝民得影帝,卻傳出好友朱孝天在微博回應粉絲,表示F4沒辦法開演唱會,都是因為言承旭說他沒空,大家才作罷。江蘇衛視春晚(2013.2):「大家好,我們是F4。」

12年前因為偶像劇流星花園捧紅了4個大男孩,但之後各自單飛發展,周渝民和言承旭近來專心在戲劇表現上,吳建豪則發了不少唱片,朱孝天重心轉往大陸,台灣少有作品。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周渝民:「因為我從來也沒想到說可能會真的得獎,今天這樣真的滿開心的。」

如今隨著周渝民拿下金鐘影帝,也讓粉絲開始期待4人再度合作的可能性,傳出因為沒空,導致合體演唱會無望的言承旭,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只接過一部電影邀約,但角色不適合,只好婉拒,但仍然表示很開心周渝民得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渝民#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812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