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台灣景點 結果共49筆

  • 時隔4年來台北!港妹下飛機衝「1地方」爆買 台灣人全看傻

    台灣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包含台北101、九份、故宮、士林夜市是不少國外旅客來台必去景點之一。不過有一名香港女子指出,時隔4年再到台灣旅遊,一下飛機就直衝台北車站附近的「光南大批發」大採購,並稱是「台北必去的店」。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也讓大批台灣網友不解,「光南竟成觀光景點?」
    2024/04/15 11:21
  • 101輸了!大陸妹子遊台北「1景點」狂讚太值得:大又便宜

    儘管國旅價格高,台灣民眾抱怨連連,紛紛表示寧願出國旅遊,但仍有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說到國內受大陸人歡迎的景點,不外乎101大樓、故宮博物院等,不過近日一名大陸網友來台卻是選擇到「1景點」觀光,玩完之後更是連連讚嘆,直呼「太值得去了!」
    2024/04/13 21:01
  • 不是廟口夜市!基隆「最強景點」吸272萬人 遊客讚:乾淨好玩

    基隆以美麗的海景及自然的景觀,吸引不少遊客造訪,多數人只知道廟口夜市,但其實還有許多景點值得一去。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基隆最熱門景點第1名為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12年共超過272萬人前去,在Google上也有1萬8千多則評論,獲得4.1顆星好評。
    2024/03/26 17:45
  • 別誤會花東!國旅住宿最貴是「這縣市」 每晚均價1萬4

    南投縣有知名的日月潭,遠近馳名,為觀光名勝,而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年1月至9月期間南投縣內觀光旅館平均房價為每晚1萬4,668元,為全台第一高。
    2024/02/26 18:06
  • 比日本還多?台灣賣場「這國人」超愛來 台人認了:到處都是

    疫情解封後,台灣各景點無不出現外國面孔觀光的盛況,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旅客更是常見。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一家賣場外放置旅客國籍調查的牌子上,日本人竟沒有居冠,反而是另一個國家的旅客貼到塞不下。對此,不少人皆有共鳴稱「到處都是」。
    2024/02/07 10:05
  • 台灣一生要去的地方? 全場狂推「1景點」好評4.6顆星

    台灣的風景也很美麗!一名網友分享近幾年去過的幾個台灣著名地點,包括九份、司馬庫斯和嘉明湖,不過還有許多「寶藏地點」尚未探訪,好奇是否有「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推薦「1風景名勝區」。
    2024/01/30 17:05
  • 國旅只剩食物還不錯「到底怎麼救?」 鄉民揭致命傷:無解

    寒假已到,上班族也即將迎來春節假期,不少人會因為國內旅遊價格昂貴,進而選擇出國遊玩。然而,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學校的韓國朋友年後想到台灣遊玩,詢問他是否有推薦的景點,讓他非常苦惱,認為國內旅遊缺點很多,相較之下只有食物還不錯。
    2024/01/30 11:33
  •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景點,美麗的風景與特色美食總能吸引國內外旅客專程造訪。但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是哪裡,又有什麼地方去過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問題拋出後,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冠軍更被狠酸是「看水溝」。
    2024/01/09 22:53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日本人不愛來台旅遊?專家點出台灣觀光業「三大致命傷」

    台北永康商圈是日韓觀光客必到之處,但疫情後日本客竟然少了五成!永康商圈理事長認為,日幣貶值是原因之一,但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分析,台灣景點多、美食多,但同質性高缺乏特色,這十年來也沒有開發出新的觀光資源,讓日本人就算有錢,寧願去韓國玩,也不會選擇台灣。
    2023/10/25 23:19
  • 國旅最廢去處大比拚! 網點名「1新興景點」:這都能覺得好玩

    隨著中秋、雙十連假結束,國旅「又貴又難玩」的輿論再度引起討論,認爲在台灣玩的品質遠不及價格,不如出國旅行CP值高,對此有網友好奇「玩過國旅最廢的景點」是什麽,有人表示「觀光工廠」、「XX教堂」,另外不少網友點名「1新興景點」,更直言「這都能覺得好玩,到底在幹嘛?」
    2023/10/13 18:21
  • 印尼藝術家塗鴉繪製汽車 宣傳台灣觀光景點

    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印尼藝術家組成的「KROOSYL」團隊日前為台灣打造逾300輛繪製台灣景點的觀光汽車,9月開始穿梭在雅加達街頭。設計團隊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經數星期討論才決定以台灣鐵路和風景特色為創作主題。
    2023/09/17 15:10
  • 台灣旅遊「都差不多」?他嘆景點沒新意 網曝1關鍵:國外也一樣

    隨著疫情的趨緩,國內外掀起了一波旅遊潮。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旅遊不是去山上就是去海邊,每個地方景色都長得差不多,而就算是市區,老街或是夜市逛起來也都一樣,於是發文詢問「有人也覺得台灣景點逛起來都差不多的嗎?」,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不管在國內或國外,景點都大同小異,最重要是「心態」問題。
    2023/09/02 18:45
  • 紐約僑胞熱情喊「總統好」賴清德未正面回應 AIT主席影片提藍綠白參選人

    副總統賴清德在美國紐約舉辦僑宴,AIT主席因為不克出席,因此錄影片,但也很刻意的提藍綠白參選人帶她去過的台灣景點,似乎想展現美方未押寶。不過賴清德出席僑宴,不少僑胞熱情大喊「總統好」,賴清德也似乎很刻意裝作沒聽見!
    2023/08/14 14:51
  • 「台灣最無聊景點」票選 鄉民一面倒投它:沒去的必要

    暑假期間,許多家長都會安排國內旅遊,帶著孩子一起探索台灣,創造屬於家庭成員間的美好回憶。不過台灣景點這麼多,總會有那麽幾個令人不知所云。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台灣最爛的景點是哪裡?」問題拋出後掀起鄉民討論聲浪,其中1處更是無懸念高票當選。
    2023/08/10 16:38
  • 台灣景點登國際!《LoveinTaipei》最新預告出現台北101、圓山大飯店

    2021年來台灣取景的美國電影《LoveinTaipei》,終於準備在8月上架,發布最新預告台味滿滿!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談戀愛的場景,都出現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圓山大飯店等,而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近期也來台拍攝,男星路克伊凡斯PO出多張打卡照,成功讓台灣景點躍上國際。
    2023/07/29 20:37
  • CNN評選亞洲18大秘境! 台灣唯一上榜景點是這裡

    隨著世界各國逐漸解除防疫限制,苦熬近3年的觀光業終於盼到復甦曙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出亞洲18個非熱門,卻是「最被低估」的私房景點,推薦有時間深度挖掘的旅客造訪;位於南台灣的墾丁里是唯一入選的台灣景點,其中白沙灣等3個景點則被列入「墾丁行必訪。」
    2022/12/25 14:34
  • 觀光逆差大!攬外國客 王國材:「山海」具吸引力

    自從10月解封,出國比來台玩的人還多,有旅遊業點出台灣景點沒創新,觀光客也愛走大自然景點,尤其台灣山海多,交通部長王國材認為對世界仍有吸引力,但得思考如何行銷,而對於CNN對於台灣交通形容是「行人地獄」影響觀光發展,他則回應會再繼續努力。
    2022/12/07 20:24
  • 你夠台嗎? 愛台檢定考令網友崩潰:難道我是色盲?

    身為台灣人,你真的夠台嗎?對於台灣的各式特色及景點是否都有烙印在心中,這類型的愛台話題時常在網上引起大批網友分析討論,近日就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朋友分享了一組愛台灣的顏色檢定考,當中大部分都是生活中常看見的事物或台灣地標的顏色,沒想到超難」,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並紛紛參與挑戰,更發現重玩刷新後,題目還會不同,崩潰表示太難了。
    2022/11/09 17:55
  • 黃仲崑當導遊自封最年輕阿伯 葉璦菱因疫情變玩咖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出遊。黃仲崑自封最年輕阿伯並當導遊尋訪秘境老七佳部落,葉璦菱則因疫情反倒成為了解台灣景點的「玩咖」。
    2022/05/22 20:15
  • 郭書瑤「換1個男友就換1次電話」 單身2年「有追求者」

    衛視中文台外景節目《旅跑應援團》由女星郭書瑤首挑主持大樑,邀請各路好友旅跑台灣景點。今(16)日郭書瑤與大鶴(林鶴軒)出席茶敘,談到感情狀況,郭書瑤坦言已單身2年多,現在身邊不乏追求者,更直言現階段的感情觀與擇偶條件。
    2022/03/16 18:14
  • 韓旅客評台落後像「貧民村」 網嗆:首爾垃圾才多

    台灣景點和美食向來廣受國際好評,不過有一名韓國遊客來台旅行後,形容市容落後如同「貧民村」,由於台灣文化資源貧乏故街道充斥日韓文化,不管逛到台北哪裡,所謂的市中心都沒有比首爾更優質的地方。
    2020/09/06 14:03
  • 台中21樓無邊際泳池悠游玩水 以為到曼谷

    防疫不宜出國,國內掀起在台灣找國外美景的「偽出國」風,台中市區有21層樓高的無邊際泳池,有人說在上面游泳看市區大樓,以為到了泰國曼谷,苗栗苑裡有一處不收費景點,裡面有哈利波特童話世界的小屋,轉個彎又有日本鳥居景色,泰安鄉竹林景緻彷彿日本嵐山,好多台灣景點其實就是世界級。
    2020/07/17 20:17
  • 連假北台灣人潮也爆! 「口罩防疫」稍鬆懈

    端午連假來到第三天,北台灣景點同樣很夯,一早烏來老街和龜吼漁港,就開始湧現人潮,但在戴口罩的防疫上,大家似乎就沒這麼嚴謹,更別說戶外的玩水衝浪沙灘,民眾更是大解放!
    2020/06/27 12:49
  • 歷史感+懷舊風 旅店旺季7成日客入住

    到底如何吸引日本旅客?其實台中也有不少特色旅店,因為工業、懷舊風格濃厚,不只被日本旅遊網站票選為台灣景點第2名,不少日客慕名而來,日本人也說喜歡歷史感、懷舊的感覺,加上擺飾壯觀特別吸引他們;但也有飯店走貼心服務,不只將房間廁所全改成免治馬桶,甚至增加浴缸,迎合日客習慣增加黏著度。
    2018/06/1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