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金裕貞 結果共52筆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024/03/19 14:34
  • 柳承龍「炸雞宇宙」再+1!新劇《炸雞奇遇記》 自嘲:感「雞」不盡

    因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以「賣炸雞」身份,而被台灣觀眾所熟識的韓國演員柳承龍,現在又再度跟炸雞合作了,攜手金裕貞演出喜劇,連續三次都以炸雞老闆身分出演韓片,讓他在新片記者會上大嘆:感「雞」不盡。
    2024/03/15 12:19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2024韓劇男星人氣排行TOP10 「第1名」粉絲高達4200萬

    這些男明星的IG粉絲又又又漲了呀!隨著2024許多熱播劇即將播出,也藉由IG粉絲數為大家整理了2024韓劇男星全球人氣排行TOP10,有《淚之女王》的金秀賢、《組合式家庭》黃寅燁、《與惡魔有約》搭檔金裕貞的宋江、《于氏王后》池昌旭等等,第一名竟是帥氣爆表的他!
    2024/02/12 13:40
  • 韓星最貴豪宅TOP10!冠軍竟要價2億 「這棟」眾星雲集

    韓國媒體Mnet的TMI News過去曾公布韓星們的最貴的超高級豪宅,引發廣泛網友熱議!這次就為大家盤點這些豪宅價格前8名,《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這棟居然要60億韓元,IU男友李鍾碩竟與BTS RM是鄰居,想到他們可能在車庫巧遇就不禁大喊這什麼夢幻聯動!
    2024/02/03 15:12
  • 宋江愛慘!「男神收割機」金裕貞6個小秘密 新劇將搭柳承龍

    近期金裕貞因出演《與惡魔有約》中女主角都到曦而人氣暴漲,instagram粉絲數也突破千萬大關,實在太厲害~這次為大家介紹從小美到大的金裕貞妳不知道的小祕密,趕快來更認識這位實力派女演員吧!
    2024/01/31 09:26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開播前就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神顏組合創高收視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2023/12/04 11:11
  • 都是童星!金裕貞.李世榮新劇「同檔競技」

    韓國女星李世榮憑藉韓劇"衣袖紅鑲邊"走紅,還受封「古裝劇女神」,而她最新主演的古裝穿越劇已經上線,首集就創下收視百分之5.6的好成績,而同樣是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新戲也在同天上架。
    2023/11/27 12:35
  • 畫面太好看!宋江、池昌旭、朴敘俊 3男神新劇伴年末

    年末韓劇3大男神宋江、池昌旭、朴敘俊回歸螢光幕,朴敘俊和韓韶禧合作的"京城怪物",包含懸疑、動作劇情,將深入1945年京城的醫院中,對抗暗藏的怪物。另外池昌旭、申惠善及宋江、金裕貞分別組CP也備受期待。
    2023/11/23 12:53
  • 快訊/絕美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 浪漫婚紗甜炸

    27歲韓國女星金妍貞(音譯)是知名演員「國民妹妹」金裕貞的親姊姊,2017年以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出道,曾演出不少MV作品。今(9)日媒體報導,她無預警宣布即將於11月11日結婚,唯美婚紗曝光。
    2023/11/09 09:39
  • 新韓劇男神!爆紅電視劇《與惡魔有約》 5件小事認識宋江

    宋江、金裕貞主演的《與惡魔有約》,將於11月在Netflix上線啦!這對高顏值組合讓戲劇未開播就話題滿滿,也是宋江繼Netflix韓劇《Sweet Home》、《如蝶翩翩》等作品後的一大新作,讓網友直呼宋江根本是Netflix兒子,以下就整理了關於宋江的5件小事,快來一起認識這位新一代韓劇男神吧!
    2023/11/01 13:17
  • 奇幻劇都有大長腿!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

    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與惡魔有約》,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另外《白晝之月》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戀愛不可抗力》中的路雲,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2023/10/30 12:34
  • 「最美童星」金所泫10大韓劇 憑《月升之江》轉型史劇女神

    你知道金所泫演過哪幾部戲嗎? 被觀眾譽為「最美童星」的金所泫(김소현),雖然年僅24歲,不過自從8歲時客串KBS電視劇《幸福的女人》便以童星身份正式出道,後來她與金裕貞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分別飾演主角許煙雨、尹寶鏡童年時期,兩人的演技也備受外界看好。此外,金所泫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一人分飾兩角,更是一舉拿下第8屆韓國電視劇節年度STAR獎,也打開金所泫在台灣的知名度。
    2023/08/17 15:58
  • 林襄也大讚!樂天女孩「忙內」神似金裕貞 網讚:未來門面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在今年賽季進行大補強,除了網羅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還有7名備受矚目的新成員。其中,今年才18歲的儷軒,不但出身於選秀節目外,還曾在PTT表特版上被網友們發現神似南韓女星金裕貞,就連超人氣女神林襄也對小學妹讚不絕口。
    2023/05/11 11:36
  • 高顏值神複製!金裕貞大讚「姐姐世界最美」:超越自己

    以《擁抱太陽的月亮》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金裕貞,由於外型甜美、有雙萌萌大眼因此獲得「國民妹妹」之稱。現在親姐姐金妍貞也跟著曝光,原來早在2017年以網路戲劇《全知的初戀視角》正式出道。
    2022/10/04 11:28
  • 超童顏!21歲韓女星「演遭霸凌國小生」無違和 網全嚇歪

    這位小女孩已經21歲了,你相信嗎?韓國網路頻道推出網劇,描述國小生霸凌事件,但其中一名被欺負的女演員,看起來確實像小孩,但實際年齡已經21歲了!不少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另外韓國演藝圈,張娜拉、金裕貞都被認為超凍齡又童顏。
    2022/06/21 12:32
  • 與車勝元對戲像打太極!金秀賢親曝雙方「神默契」

     金秀賢、車勝元首度合作演出的律政戲《某一天》,明(10)日將在八大戲劇台首播精采最終回。金秀賢提起與前輩車勝元的對手戲,他以「打太極」來形容,金秀賢說,隨著角色的情緒起伏,無論他詮釋哪種語氣,車勝元都能順勢接招,「就算我演完會有停頓時間,前輩也全都能接上繼續往下演,我們就是有這樣的默契。」兩人合作無間讓整場戲毫無冷場。  
    2022/04/09 14:37
  • 高顴骨、圓臉都有救! 髮型師破解「小臉髮型」迷思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韓劇《現在分手中》,大家都追起來了嗎?宋慧喬的盛世美顏跟20年前相比完全沒變,讓上萬網友震驚她的凍齡功力!但其實宋慧喬臉型並非韓國標準瓜子臉,而是有著較為明顯的顴骨,然而髮型修飾得好,讓她看起來擁有精緻的巴掌臉蛋!馬上就由潮流髮型師Ryan來揭密,韓國女星的小臉髮型特色!
    2021/10/21 23:06
  • 《紅天機》收視新高!古裝扮相唯美 金裕貞成「古裝劇女神」

    國民妹妹金裕貞新戲《紅天機》,開播就創下亮眼收視,古裝造型也引發關注,像是曾出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都掀起不小水花,觀眾票選前10名最愛的古裝韓劇,金裕貞上榜3部,因此也被稱為古裝劇女神。
    2021/09/30 13:13
  • 又辱華?國民妹妹金裕貞「紅天機」 造型遭控抄襲大陸劇

    韓國浪漫古裝劇《紅天機》,創下收視佳績,劇中角色古裝扮相唯美深受觀眾喜愛,不過現在大陸網友卻指控,劇中的服裝道具都是抄襲大陸古裝劇《清平樂》,甚至在劇中還有醜化大陸嫌疑,意外引發網路論戰。
    2021/09/24 16:59
  • 金高銀、安普賢組撕漫CP! 《柔美的細胞小將》中秋談戀愛

    中秋連假不怕追劇荒,金高銀以俐落短髮回歸小螢幕,跟安普賢譜出浪漫戀情,另外申敏兒及金裕貞的新劇則是粉紅泡泡連發,創下高收視。
    2021/09/17 13:01
  • 金宣虎成大勢男神! 合唱潤娥3天破百萬

    因為韓劇《我的新創時代》走紅的金宣虎,日前和少女時代潤娥在「MBC歌謠大祭典」合唱,俊男美女的組合獲得讚賞,影片上架3天就破百萬點閱,粉絲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合體拍韓劇。
    2021/01/05 12:07
  • 池昌旭被發好人卡遭索吻 PK金秀賢新戲

    這禮拜有不少新韓劇上檔,而且主角不乏是男神等級!像是池昌旭飾演超商店長,第一集就和女主角金裕貞接吻,而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作品,也即將播出,上演男神之間的收視率大戰。
    2020/06/2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