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童顏!21歲韓女星「演遭霸凌國小生」無違和 網全嚇歪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2:32
圖/翻攝自YouTube  CheezeFilm
圖/翻攝自YouTube CheezeFilm

這位小女孩已經21歲了,你相信嗎?韓國網路頻道推出網劇,描述國小生霸凌事件,但其中一名被欺負的女演員,看起來確實像小孩,但實際年齡已經21歲了!不少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另外韓國演藝圈,張娜拉、金裕貞都被認為超凍齡又童顏。

戲劇片段:「如果妳把這個放在妳頭上,妳會很快恢復,謝謝,對不起,什麼。」

 

國小小男生小女生坐在路邊,為稍早的霸凌事件解開心房,但過不久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戲劇片段:「乞丐妳為什麼又來這裡,杰告訴妳不要來這裡,啊。」

男孩不像過去一同加入霸凌行列,這次挺身而出阻止又一次殘忍事件發生,這是韓國網路頻道推出的網劇,《壞少年:為救朋友失去了眼》,只是這批演員看起來清一色年紀都超小,不少觀眾以為都是童星,但事實上飾演被霸凌的女演員已有21歲。
 

超童顏的金允熙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還有經營抖音吸引粉絲,打開她的IG更能看看到簡介寫著有抱負的演員,大多數人得知她已經21嚇了一跳。

戲劇片段:「你為什麼這麼晚,喔你脖子斷了嗎?啊因為你我成了烏龜脖子,為什麼是我,因為你個子矮。」

但其實金允熙戲路廣,能從國小生演到高中生,同樣也是網劇,因為個子矮與男主角有超萌身高差,粉絲直呼可愛。

另外被大家公認凍齡的還有她,剛宣布結婚喜訊的張娜拉,有著「最強童顏女神」稱號,今年已經41歲,回顧2003年主打歌《SweetDream》MV,當時的她22歲,長相和現在根本沒差多少。

韓劇《紅天機片段》:「你是想獨自承受全天下的雨嗎?大君大人抓著吧。」

「國民妹妹」金裕貞秀出精湛演技,22歲的她早從4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至今廣告戲劇都能見到她身影,展現的魅力從小時候就吸粉無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女孩#韓星#國小生#戲劇#金裕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5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