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將分兩天「戲劇、節目」舉辦!吳宗憲批:太勞師動眾

記者 徐筠庭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盧宏昌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0:27

藝人吳宗憲,今天(20日)現身受訪,談到高齡90歲的父親過世時,還在墾丁錄影,搭高鐵北上處理後事,還夢到父親!另外,談到今年電視金鐘獎改革,分為節目類、戲劇類兩場次、兩天舉辦,吳宗憲直批太勞師動眾,還說「不懂的可以來問我」。

圖/TVBS

 
藝人吳宗憲:「然後拿到的電話是,(吳姍儒)告訴我說,你要不要跟阿公最後講一些話。」

藝人吳宗憲受訪,數度哽咽差一點點就要說不出話,因為他的父親16日病逝享耆壽90歲,當時吳宗憲還正在墾丁錄影。

藝人吳宗憲:「在高鐵的聲音裡面,太累了就睡著了,突然間看見爸爸的面孔就在那邊,就跟我講你看吧,我不是跟你講嗎,不要幫我插一個管,不要什麼鼻胃管,插一個什麼氣切什麼,你看這樣多舒服。」

 
跟製作單位討論後,趕緊驅車北上處理父親後事,吳宗憲說後續不會發訃聞或舉辦追思,也回顧到父親曾說不要到醫院看他,要專心工作,因為吳宗憲在舞台上的表演,是千千萬萬人都能得到歡樂。

藝人吳宗憲 (2020):「我們太辛苦了。」

從2008年至今吳宗憲得過4座金鐘主持人獎,更有綜藝天王的稱號,但在入圍名單揭曉之前,吳宗憲更關注的還有今年大改革,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場次、2天頒獎。

藝人吳宗憲:「太勞師動眾了,把所有火力集中在那一天,這樣電視已經愈來愈弱了,你不應該把綜藝(節目)跟戲劇讓它更弱。」

吳宗憲也建議世界各地,只要是講華語的節目都應該讓它參加。

藝人吳宗憲:「包括中國大陸的綜藝節目,也邀請他們來參加,台灣的金鐘獎才有機會才有希望。」

吳宗憲還說不懂的可以來問他,強調戲劇、節目不應該分開,一年一度的電視交流,居然硬是被打散成2天令人不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兩天#戲劇#節目#勞師動眾#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