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被黃子佼警告「想清楚再生」 空出時間迎戰第8次金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6:38
Lulu出席展覽開幕活動。(圖/謝佩樺攝)
Lulu出席展覽開幕活動。(圖/謝佩樺攝)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17)日出席「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展覽開幕活動,現場諸多的手稿與動畫掀起她的回憶殺,還差點感動落淚;Lulu透露,她跟妹妹小時候都會自認是龍貓裡面的姊妹檔「小梅跟小月」,不僅會在家角色扮演,還會自製開場音效、配樂,邀請鄰居家的小孩來欣賞,就連布景都是自己畫的。

更多新聞:吳姍儒阿公「送全家9個靈骨塔」多1個 團圓飯合照曝「想當明星」

 

Lulu最喜歡的角色是《熊貓家族》裡的爸爸,這次看展宛若與小時候的自己建立起連結,「有點像是30歲的我,跟10歲的我打招呼,吉卜力的動畫影響我滿深的。」而其中一部經典作品《螢火蟲之墓》述說著戰爭期間一對兄妹相依為命的故事,Lulu雖然覺得感人,但她卻沒有哭,「現實生活中的我比較理性,也常壓抑自己,但這兩年我很關心自己的心情,適時放鬆。」

Lulu的粉紅色小背心相當吸睛。(圖/謝佩樺攝)

Lulu前陣子去做了「腦內風水」,算是催眠的一種,當時她發現腦內的那扇門很重、推不開,瞬間就哭了,「裡面很黑,我還踩不到底,結滿蜘蛛網,這讓我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Lulu索性就減少工作,不強迫自己硬要達到什麼樣的高峰。而她的皮膚因為每日化妝,狀態不是很好,「我發現睡覺很重要,睡多一點會比較好。」Lulu自認到哪都很好睡,不會認床,也被開玩笑說:「所以睡誰家都可以嗎?」她也聰明地聽出端倪,笑說:「怎樣,我都是睡在我南港家啦!」

 
更多新聞:嚇活人!「法拉利姐」張婷婷宣布「半夜公墓直播」 自稱鬼后邀同樂

黃子佼固定每日5點19分會曬出女兒的萌照。(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師父黃子佼近日因愛女黃玉米出生,成為新手爸爸的他忙得焦頭爛額,還鄭重提醒Lulu「想清楚再生」,「佼哥家很像家樂福,東西很多,他又是整理控,很可怕啦!」Lulu的媽媽本身是保母,雖然很愛小孩,但也不會要她快點生,反而是說「一個人也很好」,完全不給壓力;Lulu也很習慣一個人吃飯、做事,甚至要求吃飯時不能滑手機,專注享受當下的狀態。

更多新聞:吳宗憲將以父名義捐錢!生前「住院洗腎每天高歌」逗樂護士

Lulu以平常心面對金鐘獎。(圖/翻攝自Lulu臉書)

談到今年的金鐘獎,Lulu的人生中共入圍7次主持類的獎項,但到現在仍未順利奪金,她也坦然地說,「比賽這種是有輸有贏,人我沒法控制,去年連主持人獎都沒入圍,今年還是有空下來,如果沒中的話,就再安排去山上露營好了。」Lulu也說,若是今年順利得獎,還是會很開心,旁人也打趣問道:「會不會開心到在台上大方認愛?」這點遭到她強力否認,「不可能在台上隨便愛上一個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吳宗憲#金鐘獎#吉卜力#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