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野長城 結果共10筆

  • 海拔1100m 直擊北京野長城修繕工程

    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開始修建的長城,總長度超過兩萬公里,橫跨十五個省份,修繕是一大難題。尤其最驚險的路段之一「箭扣長城」,海拔1100公尺,年久失修,工人得手腳並用攀爬上長城,還要靠騾子搬運器材才能展開修復工作,辛苦萬分。
    2018/10/27 18:36
  • 女山友爬野長城踩空…「直墜懸崖底」驚悚畫面曝光

    大陸北京市懷柔區一名女子,本月21日與3名友人相約攀登「箭扣野長城」,卻被困在2座懸崖間,一行人當時試圖越過峭壁,到達另一側懸崖,不料該名女子不慎踩空,直接摔落10多公尺的懸崖底,驚悚過程剛好被一旁山友拍下,引起網友熱議。
    2018/10/23 18:16
  • 疑村民挖土偷磚 「月亮門」長城塌成殘牆

    大陸山西的著名景點、也就是有著「月亮門」稱號的廣武明代長城,突然倒塌,原本險峻的拱門形建築,宛如變成廢墟,不排除是當地居民挖土偷磚所導致;上個月,位在遼寧的最美野長城,原本在整修,最後卻鋪上了水泥搞破壞,大陸對長城等文物的保護意識欠缺,也引發關注。
    2016/10/07 17:33
  • FOCUS/到處都小碎步前進 連假出門前胸貼後背

    台灣勞動節連續連假即將收假,大陸五一小長假也進入尾聲,但這幾天各個景區的人潮又再次令人瞠目結舌,像杭州西湖一天遊客就超過45萬,上海東方明珠和外灘人潮爆滿,不過曾是陸客最愛爆買的香港卻是相對冷清,觀光業連續14個月下滑,第一季的陸客更比去年同期暴跌60%。而新聞一開始,我們先來看每到假期必擠爆的北京長城,除了八達嶺、慕田峪等觀光景區,還有人喜歡挑戰野長城,不過就有人不小心從好幾公尺的高度跌落,相當驚險。
    2016/05/02 20:59
  • 避五一假期人潮 陸遊客爬野長城墜落

    大陸五一小長假第二天,各大景區擠滿了遊客,連6月中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景區也人山人海,遊客自備乾糧,隔著施工的帷幕,遙望迪士尼城堡也甘願,還有北京的萬里長城同樣被擠的水洩不通,不想人擠人,有大學生選擇了沒有人為開發的野長城,沒想到卻摔落20米高的台階。
    2016/05/01 11:35
  • 爬箭扣野長城 遊客墜20公尺台階

    到北京遊玩不能錯過的就是爬長城,有些遊客為了增加旅遊的樂趣,會刻意選擇沒有人為開發的「野長城」;像是北京的箭扣長城,它是明朝萬里長城鐘最著名的險段之一,最陡峭的一段是70度的陡坡,必須手腳並用才爬的上去,最近大陸網路出現一段影片,當地大學生出遊時用手機紀錄登長城的過程,沒想到剛好錄下前方登山客摔落的瞬間。
    2016/04/26 10:31
  • 野長城危險坡陡原始美 行家愛爬常傳傷

    北京長城是地標景點,一般遊客常去的是八達嶺挑戰好漢坡,但因為經常被人潮擠爆,其實不少內行遊客會去攀爬所謂的野長城,野長城顧名思義年久失修,許多部分坍塌,坡度非常陡峭,但似乎難度越大也越有致命吸引力,最近又有一名韓國女遊客攀爬摔傷。
    2015/05/27 12:14
  • 太冷啦!鞋結冰黏住 遊客受困長城

    大陸北方都還籠罩在零下的氣溫中,在北京有遊客去爬野長城,沒想到鞋子先被水浸濕,然後碰上零下15度低溫,鞋子瞬間結冰黏在地上,這些遊客動彈不得,受困在長城上。
    2010/01/13 11:28
  • 冒雨攀野長城 慘遭雷擊夫妻雙亡

    大陸各地有許多萬里長城遺跡,因為未經修繕而被稱為「野長城」,雖然官方明令禁止攀爬,但是因為景色優美,還是有不少遊客喜歡爬野長城,結果昨天又傳出死亡意外,一對年輕夫妻在北京山區的野長城上慘遭雷擊,當場死亡。
    2009/06/15 11:53
  • 破壞長城 大陸今起開罰最重20萬

    大家都說萬里長城萬里長,但其實在長期人為破壞之下,現在還保留稍微完整的城牆,只剩下不到20%,還被列為世界上最瀕臨危險的古蹟之一,所以大陸官方從今天起,正式對破壞長城的遊客正式開罰,以後像是在長城上刻字,或是擅自攀登未經整修開放的「野長城」都要受罰,最重的罰金約台幣20萬。
    2006/12/0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