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重車駕駛 結果共108筆

  • 快訊/高雄拖板車右轉 騎士猛撞「車碎成廢鐵」骨折急送醫

    高雄市岡山區寶米路段今(22)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2歲拖板車駕駛陳男從工廠駛出右轉,結果直行的機車駕駛21歲洪男煞車不及撞上,機車當場扭曲破碎,而洪男也因多處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車禍原因以及相關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4/04/22 13:18
  • 快訊/台2線大貨車翻覆再撞2車 賓士夾山壁間3傷

    新北市台2線83.4K處今(9)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報案人指稱,有人受困。消防局上午6時45分獲報,由瑞芳分隊出動4車8人前往處理。現場為一貨車不明原因翻覆後擦撞2部汽車,其中一輛轎車還被夾在車與山壁間,且有一名轎車駕駛受困,另2人則是自行脫困。
    2024/04/09 09:31
  • 台東重機男突跨雙黃線「對撞轎車」車全爛 頭部重創昏迷

    台東市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0歲陽姓男子騎重機沿著台11線南向北行駛,途中卻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與1輛轎車對撞,造成騎士頭部受重創昏迷、目前仍插管搶救中,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擦挫傷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14:54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09:51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小貨車逆向開!撞「肥大叔」員旅遊覽車 8人受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一台貨車逆向撞上遊覽車,小貨車駕駛現場OHCA,送醫後救回來,但仍有生命危險,遊覽車上則有7人受傷送醫治療,當時是網紅「肥大叔」直播團隊員工旅遊,回程遇上車禍。
    2024/02/19 12:59
  • 遊覽車貨車路中相撞車頭毀 釀1OHCA6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有貨車跟遊覽車在北堤東路上相撞,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6人受傷,根據了解遊覽車上載的是一間直播公司的員工團隊,車上乘客表示疑似是貨車駕駛酒駕逆向釀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4/02/18 23:58
  • 傍晚返家「逆光」?疑偏移撞對向車 年輕夫妻雙亡

    雲林土庫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車疑似偏移車道,撞進對向車道上的另一輛車,兩車車頭瞬間變形,黑車駕駛與乘客兩夫妻受困車內,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意外發生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黑車車行方向朝西,又有大大夕陽,警方還要調查車禍原因,是否與「逆光」有關。
    2024/02/18 13:57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快訊/高雄男「離奇逆向」直衝轎車喪命 機車爛成廢鐵

    今(7)日中午12時,林園警方接獲通報河堤路一段有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唯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乘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在對向的快車道上,與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中庄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而男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女汽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責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7 13:50
  • 國三6車連撞2駕駛下車 遭撞1死1重傷

    國道3號新竹香山段南下108K處,昨天傍晚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現場是6車連環撞,當時第一輛車以及第二輛車駕駛,下車查看,並且打算示警,提醒後方來車,沒想到被後車追撞,釀一死一重傷。
    2024/01/05 13:07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情侶上班遇死劫! 2人遭砂石車撞擊身亡

    宜蘭蘇澳早上八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騎士載著女朋友要一起去上班,沒想到在綠燈起步時,被後方砂石車輾過,其中女子當場死亡,騎士則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右轉視線死角釀禍,造成兩死悲劇。
    2023/11/09 16:08
  • 快訊/新澳隧道車禍1死11傷 砂石車負責人致歉:不逃避責任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嚴重車禍,蔣姓砂石車駕駛因為一時恍惚,衝撞前方車輛造成1死11傷悲劇。今日砂石車所屬公司石富通運有限公司負責人許名頡發布聲明書致歉,表示會負責傷亡者的賠償,不會逃避責任。
    2023/10/26 15:26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國1水上交流道2車「撞成廢鐵」 女童獲救、父受困傷重不治

    國道1號水上交流道匝道今(22)日上午9時許驚傳嚴重車禍事故,2部轎車不明原因相撞,其中一部車身扭曲變形;另輛則是車頭變形,初步了解,2輛車內各有2人,4人受傷皆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遺憾的是,遭攔腰撞擊的白色轎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09/22 14:08
  • 失控撞店家! 直行車閃轉彎車撞到車頭全毀

    台中公益路和大聖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早上七點左右,一台大貨車欲要在路口左轉,而一輛黑色休旅車則直行,為了閃避大貨車的轉彎,休旅車駕駛失控後撞進路口一家店家,造成車頭全毀,店家門口的台階也被撞毀。
    2023/07/25 13:48
  • 金崙大橋死亡車禍!小貨車跨雙黃線對撞 車頭爛男傷重亡

    南迴台9線金崙大橋旁今(1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小貨車行經此處時,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直接撞向對向另輛大貨車,整輛車翻覆,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確切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6/13 16:03
  • 大貨車失控衝撞路邊3車4人傷 自稱方向盤故障

    台中清水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撞上臨停在路邊的2輛小客車,再推撞到另一輛貨車,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對夫妻準備去台中港釣魚,才剛停車要先買東西,人還在車上,就遭嚴重撞擊,夫妻兩人多處骨折,都住進加護病房,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自稱,因為方向盤機械失靈,車子才會向右偏行。
    2023/04/08 19:56
  • 闖紅燈硬拗? 男駕車先撞轎車再撞腳踏車騎士

    花蓮發生嚴重車禍,黑色轎車駕駛闖紅燈,路口跟白車駕駛交叉撞,結果兩台車又滑行,撞上路中腳踏車騎士,造成總共2個人受傷,一開始黑車駕駛還說是黃燈搶快,監視器畫面調出來警方證實他是闖紅燈。
    2023/03/26 17:28
  • 悚!「疑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捲腳踏車 母女卡輪下慘死

    今(24)日上午十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張姓女子騎腳踏車,載著64歲的谷姓母親,行經鎮北路與斗六二路交叉口時,遇上一輛聯結車要右轉,疑出現視線死角,當場將2人連人帶車一起捲輪下,兩位皆被卡在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聯結車駕駛嚇壞,表示腳踏車當時在右側死角,他在轉彎時完全看不到,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4 16:10
  • 快訊/賓士成砲彈飛車!飛躍分隔島「猛撞公車」 四輪朝天駕駛受困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今(23)日晚間9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公車在公車專用道停下來,就在車上乘客依序下車時,對向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飛躍分隔島,整輛車直接撞向公車車頭,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消防人員趕到後將其救出。
    2023/03/23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