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重砸 結果共114筆

  • 汐止驚傳墜樓意外!27歲男「10樓重砸地」 濺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21日早晨9時許,新北汐止世界經貿大樓驚傳巨響,27歲男子疑因心情不佳,自行前往頂樓10樓處、隨後即發生墜樓意外;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抵現場,將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無奈仍於10時12分不治身亡,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21 12:26
  • 5歲陸童墜21樓摔死!外婆只顧打麻將 數小時後才發現遺體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3月9日發生一起慘劇,一名5歲男童從大樓21層高度墜落,重砸在地當場身亡。事發時,負責顧人的外婆竟在打麻將,男童幾小時候才被社區住戶發現。
    2024/03/13 10:41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孩子剛出生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7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案件,就讀政治大學的黃姓女大生與妹妹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期間,突遭1台從天而降的冷氣機重砸,送醫不治,李姓工人、劉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新北地院昨(4)日開庭,2人均出庭,但劉姓老闆矢口否認犯行,甚至打出悲情牌「小孩剛出生」,向法官求情。
    2024/03/05 12:10
  • 台中女商場墜亡!網傳大明咒常響 進駐業者駁斥「不曾聽聞」

    台中一處商辦大樓26日驚傳墜樓命案,29歲邱姓女子疑從12樓高處墜落、重砸在地致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送醫搶救不治;商場在開幕前就傳出意外事件,也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傳有多年前的前百貨員工透露,因為公司高層篤信密宗的關係,每天早晨都會用「播放大明咒」的方式提醒開會,是否跟風水有關,但記者實地詢問之前百貨相關人員,說「沒有聽說過」;準備進駐的商場也強調,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聽說過。
    2024/02/26 20:10
  • 嘉義男「淪火球墜樓」!重砸地傳巨響 頂樓驚見空汽油罐

    嘉義市驚傳恐怖墜樓意外,消防單位於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得之一名男子在「全身著火」的狀態下從高處墜落,倒臥在街頭的同時身上仍在燃燒,警消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8 19:13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有片/石川地震襲神社「石燈籠柱猛晃」 巫女差一秒險被砸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中,而靠近北陸地區的新潟同樣搖晃劇烈、災情慘重,有民眾拍下新潟縣三条市八幡宮裡的石燈籠,連同整根柱子搖搖欲墜,神社裡的巫女試圖查看狀況,卻見石柱往下砸,千鈞一髮之際巫女拔腿跑開,才閃過重重砸下的石柱,情況相當驚險。
    2024/01/02 15:36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印3歲女童遭賣場「巨鏡重砸」!下秒倒地沒氣息 驚悚影片曝

    近日,印度旁遮普邦盧迪亞納傳來一起悲劇,一名3歲女童跟父母一起到服飾店時,趁著父母不注意,獨自跑到店內陳列的巨大鏡子玩,期間不慎弄倒了玻璃鏡,女童不幸被玻璃經重砸倒地身亡,送醫後隨即被宣告死亡。
    2023/12/01 10:43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台泥緊急重訊!「重砸266億」投資土耳其、葡萄牙

    台泥27日晚11時30分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擴大投資歐、亞、非洲低碳水泥市場,計劃將土耳其OYAK水泥合資公司持股由40%提高到60%,葡萄牙Cimpor水泥合資公司持股從40%增加至100%。
    2023/11/28 11:08
  • 愛莉莎莎重砸370萬!改造「爸媽舊家」內部曝光:落差超大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除了經營頻道,副業如開課程、個人香氛品牌,都做得有聲有色,她更透露自己年薪破1000萬,這次因為線上課程賺了錢,為爸媽的舊家大改造,全部都翻新,裝潢價格也曝光了。
    2023/11/12 14:26
  • 電梯塞20人「失重砸地」!4樓急墜秒碎 陸商場死傷滿地血痕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重大死傷意外,某商場因電梯疑似因超重而當場墜落,造成3人當場死亡、另外有4人重傷13人輕傷,路過民眾也在聽見轟然巨響後外出查看,發現滿地都是碎片和血痕,相當怵目驚心;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則待調查釐清。
    2023/10/19 12:48
  • 吊車翻覆「秒壓死騎士」!機車瞬間解體 陸女遭重砸斃命

    中國大陸一處工地現場發生恐怖意外,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倒地瞬間砸中了路過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甚至讓機車「瞬間解體」,而女騎士則是直接就失去生命跡象倒臥在地,整個驚悚的過程也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微博瘋傳。
    2023/10/12 18:07
  • 費玉清引退4年現身!重砸800萬 「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成功進軍大陸選秀節目,卻在當紅之際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鮮少有消息。怎料,費玉清默默現身,重砸800萬!是否要復出?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10/01 09:00
  • 倒退滑倒「後腦重砸地」!餐廳奪命意外 印18歲男打工慘死

    打工意外並不在少數,但倘若因為得不到及時治療,從而導致憾事發生,確實會讓人感到無限感慨;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年僅18歲的拉維(Ravi Delwar)在收店時,因沒注意到地面濕滑而重摔在地,並在被同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09:27
  • 路樹突倒塌 騎士頭部遭重砸釀1死悲劇

    路樹倒塌,奪走一命!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棵路樹,上午突然倒塌,一名騎士路過被砸中,送醫不治。死者是退休的遊覽車司機,原本要到親戚家普渡,遇到死劫。大女兒到派出所做筆錄,無法接受父親就這樣離開。工務局回應,去年十一月檢查時,同棵樹木部分腐敗的位置有切除,為何樹幹又腐朽,還要調查。
    2023/08/30 19:33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43歲本土女星盼生子!淚吐「生育能力如斷崖墜落」:恐錯過當媽機會

    八點檔女星林可唯與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愛情長跑9年,今年4月重砸300萬舉行婚禮,林可唯曾透露,結婚和生小孩是自己畢生的夢想,婚後也馬上動用7年前凍的卵,希望1個月後就可以植入懷孕,近日突感慨43歲高齡的自己,生育能力每天都如斷崖式的墜落,同時曝光備孕狀態。
    2023/08/09 13:45
  • 竹北鷹架倒塌重砸轎車 內行網只關心隔壁:不要傷害魯肉飯

    中颱「卡努」今(4)日上午5時30分解除陸上警報,11時30分解除海上警報,雖已離去,但所帶來的強風和雨勢仍造成一些災害。今天就有網友指出,在新竹縣竹北一處,受颱風影響有施工鷹架倒塌的情況,雖然在影像中倒塌的鷹架似乎壓到一輛轎車後車廂,但不少網友更關心的是,鷹架有無波及到旁邊的魯肉飯餐廳。
    2023/08/04 20:57
  • 「行人地獄」難度升級!冷氣掉落砸女大生釀悲劇 網嘆:走路好難

    一名政大女學生昨(20)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等候公車,未料, 一台窗型冷氣機竟從17樓高垂直掉落,重砸女大生頭部,造成雙腿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噩耗一出,引起社會譁然。PTT就有網友發文,形容這種狀況,猶如另類的「行人地獄」。
    2023/07/21 12:19
  • 天降冷氣!女大生遭重砸慘死「誰扛責」網路民調曝 近8成點名他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公車站昨(20)日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政大女學生等公車時,不幸被掉落的冷氣砸中,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整起事件,誰的責任最大?網路民調也曝光了。
    2023/07/21 10:05
  • 冷氣奪命!他曝屋主「2要求」犧牲施工品質 爆很多師傅都亂裝

    天降橫禍!昨(20)日下午一名21歲政大女學生,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等公車,一台重達30公斤的窗型冷氣突然從17樓墜落,女學生頭部遭重砸慘死,駭人工安意外震驚社會。對此,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楊宇帆就在臉書貼文,直指在台灣看到安裝冷氣的師傅沒有安全措施,並不意外,點出大部分屋主都會提2要求,進而影響施工品質。
    2023/07/21 09:17
  • 影音/新北21歲女大生等公車身亡! 冷氣17樓高速墜下重砸頭

    2023/07/20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