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重大災難 結果共93筆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焦慮難眠?冒「創傷反應」逾一月快就醫

    昨(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各地也傳出災情。而這次的強烈地震讓許多民眾回憶起921大地震、331花蓮強震等重大災難。醫師坦言民眾因媒體上的災難影片或照片而焦慮,恐會加重恐懼、恐慌等心理後遺症,建議民眾若有類似症狀超過一個月,務必盡速就醫。
    2024/04/04 11:30
  • 料中日本石川地震!法國先知預言曝光 2024「恐還有3災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於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迄今已造成65人不幸罹難。巧合的是,被譽為「先知」的法國猶太裔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16世紀時,就在其著作《百詩集》中預言這場重大災難。此外,除了日本石川地震外,諾查丹瑪斯更警告,2024年恐怕還有3場天災人禍會發生。
    2024/01/03 16:48
  • 2023災禍回顧:土耳其、摩洛哥強震破萬死 泰坦號內爆5亡

    再過幾天2023就將邁入尾聲,今年全球好不容易擺脫疫情陰霾,卻仍是天災人禍不斷;天災部分,受氣候變遷影響,世界各地接連出現暴雨、熱浪等極端天氣,另外也發生多起重大地震。人禍部分,俄烏戰爭持續進行之際又爆發以哈衝突,還有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內爆慘劇。本文帶您一同回顧2023五大災難。
    2023/12/25 13:00
  • 發錢了!3對象可申請「最高拿3萬」 請領資格、方式曝

    為照顧遭遇重大困難生活陷入困境的民眾,竹北市公所設立「竹北市急難救助」,祭出最高3萬元補助,幫助民眾暫度難關,截至今年12月中已受理102件,核發近118萬元。
    2023/12/15 08:12
  • 備戰? 國軍「戰術戰傷」救護訓練大樓啟用

    斥資4億9079萬元興建的「戰術戰傷及災難事故救護訓練大樓」今天(12/4)啟用,總統蔡英文也出席啟用典禮,除了戰傷戰術訓練外,也包括重大災難救護,為提升訓練的擬真性,還導入AI實境模擬技術!
    2023/12/04 14:33
  • 新竹法醫首案驗屍!一解剖竟是「自己學生」 悲痛紅了眼眶

    於心不忍!新竹地檢署法醫楊敏昇從業20多年,歷經921大地震、國華空難等重大災難事件的驗屍工作,解剖過無數遺體,但他始終忘不了「第一次」,首次解剖的遺體,竟然是自己教過的學生......。
    2023/09/25 14:03
  • 夏威夷野火近百死千人怒告! 律師:火源疑為電力公司設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野火至今已經造成近100人罹難,仍有近千人下落不明,隨著火勢受到控制,相關部門也著手調查造成這起重大災難的原因。律師團體稱,根據初步蒐集到的證據以及目擊者的說法,懷疑起火源頭就是夏威夷電力部門的設施。
    2023/08/14 12:00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夏威夷火劫55死!野火猛來不及逃 觀光地變灰燼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大規模野火,奪走至少55條人命,夏威夷州州長表示死亡人數恐持續攀升,他更形容災情最慘重的歷史小鎮拉海納,就像是炸彈爆炸一樣,度假天堂瞬間化為灰燼,上千棟房屋損毀;不少倖存者說在收到撤離命令前,火已經燒到眼前。這場大火已超越1960年夏威夷大島的海嘯,成為夏威夷州史上最致命的災害;目前當地持續斷水斷電,拉海納的歷史文化寶藏恐怕也就此葬送火窟。
    2023/08/11 20:00
  •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恐再增 拜登宣布為重大災難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夏威夷州的野火是「重大災難」,為重災區茂宜島釋出聯邦資金。這場火災已奪走至少36條人命,並夷平一座歷史小鎮,州長還說,預料死亡人數將顯著增加。
    2023/08/11 07:20
  • 衝第一線遭酸過太爽!「澎湖空難英雄」反擊曝:屍水濺全身

    國軍時常需要處理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是時常衝到第一線支援。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國軍卻看到不少人留言反酸國軍「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更分享自己過去曾參與過「2002年澎湖空難」事件的救援,工作需搬運屍體且天氣相當炎熱,不僅屍臭味熏得眼睛睜不開、搬運過程中不小心走快、屍體還會像氣球爆開噴濺屍水,直到現在仍然忘記不了當年的景象。許多國軍紛紛有感回應自身經驗,也有不少網友替國軍抱不平。
    2023/08/07 10:18
  • 吊臂橫砸釀慘死!命理師驚「最安全的竟出事」示警:災難還沒完

    台中市南屯區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工地昨(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塔吊吊臂砸中捷運軌道,造成1死10傷慘劇。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指出「最安全的竟出事」,她更預告接下來還有幾大災難必須特別小心注意。
    2023/05/11 12:08
  • 加州淹水災區還沒退又逢冬季風暴!拜登啟動重大災難救助

    美國加州(California)日前遭遇近20年來最強風暴侵襲導致大雨成災,多地出現嚴重積水、土石流災情,至少19人不幸罹難。如今救災行動還沒結束,氣象局就再度警告當地將出現一連串冬季風暴,大雨更是一波接著一波。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14日批准加州的緊急狀態申請,動用聯邦資金救援重災區。
    2023/01/15 18:17
  • 圖輯/天文奇景千年一遇!多國「超級血月」全紀錄

    罕見天文奇景「血月」在11月8日登場,不僅月亮呈現暗紅血色,加上當日同步出現月全食,不僅出現「超級血月」,同時還有「月掩天王星」的精彩景象。雖然不少民俗、命理學家都認為血月「陰氣重」,預示重大災難及悲劇發生,但是如此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觀,還是吸引全球不少天文迷關注。
    2022/11/09 17:19
  • 檢討梨泰院事件 尹錫悅:絕不讓悲劇重演

    這次南韓發生超過百人死亡的踩踏意外,南韓總統尹錫悅沉痛宣示,要徹底調查事故原因,絕對不讓悲劇再度重演。回顧過去幾次重大災難意外,像是慶州地震和世越號船難發生後,南韓官方和民間才啟動安全教育,就看這次事件能否喚起政府和民間,居安思危的觀念。
    2022/11/02 13:56
  • 罕見血月要來了!傷亡連環爆「災難再升級」 1類人尤其注意

    近期全球不平靜,接連發生南韓梨泰院踩踏慘案、印度吊橋斷落等事故釀嚴重死傷,引發人心惶惶,然而有命理專家提醒,11月8日傍晚將發生非常罕見的月全食,這種有紅月亮之稱的「血月」會散發出強烈不安的磁場令人焦慮恐慌,且自月中起星相也預示易發生災難,需特別注意。
    2022/11/01 09:52
  • 救地球太空演習!NASA飛行器撞擊小行星

    太空隕石撞擊地球造成重大災難,儘管近期還不會真實上演,但科學家仍不敢大意。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周一美東時間晚上7點14分成功讓太空船撞擊小行星,是史上頭一次;雖然這顆小行星對地球不構成威脅,但科學家這次目的是為了測試是否具備改變小行星飛行方向的能力,在未來拯救地球。
    2022/09/27 19:54
  • 水深火熱!肯州洪患增至28死 加州爆今年最大野火

    美國西岸再有大火竄出,已擴散五萬兩千英畝,成為加州本季最大規模野火;另一頭肯塔基州降下暴雨釀成大洪災,已經奪走28條人命,其中包含多名兒童;總統拜登宣布肯塔基州進入重大災難狀態,並且投入聯邦款項救災,但接下來一週還會降下大雨,而且會有熱浪,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再攀高。
    2022/08/01 19:56
  • 美肯塔基州「災難性暴雨」 洪災釀至少16死

    美國肯塔基州降下暴雨,導致河流暴漲,洪災席捲房屋、沖毀道路。目前已奪走至少16條性命,包括6名兒童,也讓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這次的洪災是「重大災難」。
    2022/07/30 13:17
  • 印度神童「預言倒數5天」災難難逃!她打臉:還只是小菜

    因多次預言成真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言今年3、4月間將發生系統性的大災難,他直接點出關鍵日期包括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警告金融投資等市場會有重大改變,甚至5月前要小心金融泡沫化。對此,有專家狠打臉,認為一定會泡沫化,但時間還沒到,她也親揭關鍵日期。
    2022/04/08 20:44
  • 3千萬造搜救車! 新北消防備戰長期救援

    台灣經歷過許多重大災難,都得倚賴救難團隊的救援,當初,2016年的台南維冠大地震,讓新北消防局意識到長期救災,需要極大量能,因此隔年斥資1000萬打造一台搜救車車體,再花2000多萬買設備,其中包括器材倉與指揮倉,可以備戰7天到10天以上的救災行動。
    2022/02/02 12:09
  •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警告8星連珠來了 過年小心5災難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言,未來這一年(2022)將遇到7大災難級危機,怎料多國家真的發生重大問題,台灣也陷入桃機群聚疫情。而阿南德最新預言中表明,農曆年間得小心5件事,才能一路平安到5月。
    2022/01/30 10:14
  • 龍捲風狂襲重創肯塔基州 拜登宣布:重大聯邦災難

    美國政府官員說,致命龍捲風群10日重創肯塔基州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肯塔基州災情屬重大聯邦災難,為額外的聯邦援助鋪路。
    2021/12/13 17:53
  • 陳修將殺女友起訴求重刑 妻心寒「不要回來」

    曾多次參與重大災難事故,修復罹難者遺體的陳修將,婚外情,還懷疑女友和別人曖昧,多次毆打施暴,最後在汽車旅館,將女友打死。檢方殺人罪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案件除了被害人,妻兒家人也深深受害。太太說心寒的說,希望他不要回來了。家中有兩對父母親和一對子女要照顧,還是得過生活,告訴自己不要往死裡鑽。
    2021/12/09 16:10
  • 76行者總召陳修將 送行者涉嫌殺女友

    76行者總召陳修將,因為帶領遺體修復師,在幾次重大災難中現身協助,聲名大噪,這次卻捲入殺人案,他涉嫌在汽車旅館,和女友發生爭執,拉扯女友頭髮撞傷她頭部,造成女友硬腦膜下出血死亡,殺人罪收押禁見。
    2021/10/1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