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醉夫 結果共32筆

  • 夫酗酒超過30年! 妻疑遭長期家暴勒斃酒醉夫

    彰化有女子跟先生吵架,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出手毆打,一氣之下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
    2022/12/21 19:13
  • 人倫悲劇!6旬婦以電線 勒斃75歲酒醉夫

    彰化市傳出人倫悲劇!69歲的太太跟76歲的先生吵架,疑似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毆打,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鄰居說,老先生每天都喝酒買醉,酒後大鬧,讓太太難以忍受!
    2022/12/21 13:52
  • 醉夫酒後持刀殺妻 警到場時環抱亡妻還在茫

    桃園發生一起丈夫殺死妻子的命案,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協助尋找失聯家人,只是透過GPS找到時,人是在家中,已經身中多刀,倒在酒醉丈夫的懷裡,死亡多時,但誇張的是這名喝醉的丈夫,當時手上拿著刀,還醉醺醺的,直到清醒後,做筆錄才坦承犯案,警方依殺人罪送辦。
    2022/01/14 23:43
  • 老公呢?!妻急報警 醉夫竟與通緝犯睡騎樓

    幫忙民眾找老公變抓通緝犯!花蓮有一名余姓婦人,2日晚上向員警報案,聲稱老公不見了、電話也連繫不上,警方最後在中山路一間店面騎樓下找到謝姓男子,他跟朋友喝得爛醉,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然而就在警方確認身分時,意外發現他的友人 黃姓男子竟然是竊盜通緝犯,一度還想裝傻佯稱以為被地檢署撤銷了。
    2021/11/04 12:55
  • 抓違停!副駕妻幫移車 警聞酒氣逮醉夫、調電眼佐證

    新北市一名男子臨停紅線,到超商買東西,員警正好從路邊經過,看到他從店內走出來,全身濃濃酒氣味,要求酒測,結果酒測值1.11超標,同時調閱監視器還原,認定是他開車,最後將人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8/25 19:59
  • 「你侵犯我」醉夫妻怨外送員給錯餐點 要求重送遭拒怒嗆

    外送員遇到酒醉消費者束手無策,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一對喝醉的夫妻疑似不滿餐點有誤,要求重新送餐,但外送員請對方重新上網訂購,其中婦人遭拒便憤而嗆聲,更將外送員的機車推倒在地,甚至當街大喊「你強姦我、你侮辱我」,一旁丈夫欲出手攻擊,不慎自行跌到,頭部及手部出現大片血跡。
    2021/02/18 12:17
  • 女要醉夫回家竟挨揍! 目擊者正義搭救

    男子喝醉酒,竟然就動手打老婆!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男子,16日凌晨到卡拉OK歡唱,幾杯黃湯下肚後,就和鄰桌酒客爆發口角衝突,太太來帶先生回家,沒想到反遭毆打,兩名顧客看不下去,出手幫忙,三個人因此發生肢體衝突,雖然事後呂姓男子,不向他們提出告訴,但酒客動手就是不對,警方事後也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19/09/18 12:36
  • 「有種就抱兒子跳」她氣話惹怒醉夫 男嬰被扔下樓摔死

    怎麼會如此狠心?大陸江蘇省今年2月初發生了一起男嬰墜樓事件!而凶手竟然是男嬰的親生父親!當天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家後挨了老婆責罵,兩人便發生口角,隨後,他因為對方一句氣話「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男子憤而失控將兒子從2樓窗外丟下,結果導致孩子當場身亡。而徐男遭檢察官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建議判處14到15年有期徒刑,而該案近期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2019/08/24 13:48
  • 人妻代駕8秒「連撞5車」 醉夫一路慘叫:酒醒了…

    慘變「碰碰車」!大陸一名人夫因喝酒不便開車,便請剛拿到駕照不久的老婆代駕,豈料才剛要從停車格開出,就因油門踩過多,直撞3台車,及轉後又撞了2台車,一路連環撞,讓坐在副駕的瞬間「酒醒」,絕望喊「完了!完了!報警吧…」
    2019/06/19 09:47
  • 妻遭醉夫硬塞「單車手把」 忍痛2年…子宮潰爛膀胱破

    印度中央邦一名30歲婦人,遭酒醉丈夫用單車手把塞入下體,酒醒後威脅婦人不准對外求救,因此手把藏在體內長達2年,直到婦人腹痛難耐就醫,事件才曝光,不過已造成婦人子宮潰爛,膀胱與小腸遭穿孔。
    2019/05/17 12:35
  • 夫妻吵架 醉夫攜兩子在家揚言開瓦斯自殘

    台中市文心路,16日凌晨驚傳夫妻吵架,結果媽媽跑出家門後報警,說丈夫帶著兩個分別是小學三年級和五年級的兒子,揚言開瓦斯自殘。警消趕到現場戒備,還請來家屬安撫對方情緒。但紀姓男子喝酒又吃了藥物,十分激動,甚至拿刀抵住朋友的頸部和自己胸口。僵持近四小時,直到5點15分左右,終於趁男子不注意,噴辣椒水後將他壓制。
    2019/05/16 10:49
  • 測試妻是否拉我?醉夫執意以身試愛 衝到路中央被車撞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在大馬路邊吵架,其中男子因為喝醉酒了,想要測試妻子是否愛他,竟然直接衝到馬路中央。儘管妻子也在氣頭上,但還是試圖拉著丈夫離開,不料對方卻不領情,前後一共折騰了40分鐘。妻子最後受不了報警,不料同時有一輛麵包車疾駛,當場將丈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
    2019/03/13 18:44
  • 被繼女勸別抽菸 俄醉夫砍死孕妻一屍兩命

    俄羅斯一名人夫在家喝醉了,平日有在家抽菸的習慣,但是妻子懷孕了,繼女見狀勸繼父別這樣做,會對胎兒的健康有影響。沒想到人夫竟然情緒失控,持刀砍殺自己的妻子,結果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2018/12/06 17:52
  • 酒醉夫堅持開車 妻跳河死諫獲救

    林姓男子與徐姓妻子日前從桃園南下台中訪友,丈夫喝得醉醺醺的,還堅持開車回家,妻子苦勸聽不聽,氣得將車鑰匙丟入梅川,自己也跳河「死諫」!老公嚇壞了,酒也醒了,連忙打電話報警求救,徐妻獲救後,雖然只有小擦傷,但情緒仍激動,不斷數落丈夫愛逞強酒駕,屢勸不聽,林男再三保證爾後絕不酒駕,才讓妻子原諒他。
    2018/08/16 18:16
  • 拒醉夫求歡…蛇蠍女怒「斷根」 出庭向支持者獻飛吻

    俄羅斯一名47歲的婦人,去年10月對丈夫「斷根」,事後遭警方逮捕入獄。日前當地法院開庭審理,婦人遭判刑4年。但她似乎不以為意,甚至還毫無悔意,出庭時還對支持者「獻飛吻」,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2018/04/22 08:26
  • 不滿妻碎念 醉夫失控拿椅子K傷妻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喝醉酒的老公毆打妻子,警方到場處理了解,原來是在外喝醉酒的老公,叫老婆載他返家,只因為老婆碎念他酒喝太多,氣到亂摔東西,拿椅子打老婆,警方表示,前陣子才處理這家庭爭吵糾紛,結果這次出現暴力行為,將依規定通報社會局。
    2018/04/18 11:54
  • 57歲醉夫施暴嫌72歲妻老 被她持鐵鎚敲頭打死

    泰國警方日前處理一起命案,妻子持鐵鎚把丈夫打死。事後深入追查發現,丈夫在酒後因嫌妻子年紀太老,妻子聽了十分生氣,加上對方常對自己家暴,她終於忍受不住持鐵鎚朝丈夫頭部猛敲致死,事後主動坦承犯案自首。
    2018/04/18 11:23
  • 夫妻開打!醉夫晚歸妻毆打 對方拖鞋還擊

    高雄一名龔姓女子深夜凌晨返回小港住處,看見先生喝醉睡在管理室,上前要他上樓睡,當時2人疑似都帶了些酒意爆發口角衝突,妻子揮拳、先生不甘示弱拿拖鞋反擊,保全目睹後報警,夫妻雙雙送醫。
    2018/04/17 12:54
  • 醉夫半夜鬧爭吵!醉妻破頭 稚女臉沾血

    高雄義華路上一棟透天厝,凌晨3點多發生夫妻酒後爭執拉扯案件,衝突過程,妻子摔倒撞到桌角流血受傷,當時睡夢中的2個孩子受到驚嚇,4歲的大女兒目睹媽媽受傷流血,臉龐沾上了血跡,整個人嚇壞了,警察到場處理,喝醉的爸爸還在失控咆哮,為了顧及孩子的安全,員警抱著才6個月大的女嬰,牽著4歲女童,暫時到派出所安置。
    2018/03/20 14:06
  • 狂妻聯手小王灌醉夫 大膽偷情被兒揭穿

    基隆市一名人妻外遇小王,但她卻十分大膽,邀對方到家裡作客,還聯手灌醉丈夫,還趁13歲的兒子睡著時,和小王進臥室「嘿咻」,房門還不關上。這宛如日本A片的SOD劇情,全被裝睡的兒子目睹。事後丈夫目睹妻子和小王全裸,女方哭訴遭性侵,但兒子卻戳破母親謊言,警方日前將人妻和小王移送法辦。
    2017/06/19 10:32
  • 搞錯!妻喝醉夫拉下車 路人誤會打架險挨揍

    想幫忙還差點被揍!凌晨12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群眾聚集案件,警方出動快打制止,追查發現原來是一對魏姓夫妻去喝春酒,但妻子喝多了,丈夫和她有些拉扯,路過的民眾撞見以為是女子被欺負,幫腔嗆聲,雙方吵了起來,夫妻倆的兒子知道爸爸被罵,氣得找來20人助陣,要對方好看。
    2017/02/19 12:29
  • 離婚談不攏!醉夫砸妻店 拿「鏡」追打妻女

    好聚好散,但宜蘭一名男子似乎做不到,21日凌晨帶著哥哥,到妻子店裡鬧,不但是亂揮架上商品,出拳砸碎展示櫃,還拿店內化妝鏡,追打妻子和兩名小孩。
    2016/10/22 15:40
  • 醉夫載妻兒撞電桿 5月大男嬰被拋出車外

    酒後開車還載著老婆小孩,差點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在嘉義水上鄉有一名29歲的羅姓男子,喝了酒開車經過175縣道突然失控撞電桿,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抱著5個月大男嬰,因為沒有繫安全帶當場被拋出車外,羅太太當下緊抱住嬰兒,自己全身被玻璃割傷,3人送醫後,目前只檢查出外傷,但是院方擔心男嬰有腦震盪,所以將他留院觀察。
    2015/07/12 13:26
  • 爭監護權!醉夫堵前妻 兩兒目睹父殺母

    為了搶奪小孩的監護權,在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帶著剪刀去找前妻,不顧8歲和13歲的小孩就在旁邊,當場就刺傷前妻的右手臂,一群鄰居勸架無效,趕緊報警,幸好前妻送醫後狀況穩定,兩名小孩也在社會局的安排下緊急安置,而這一位魯莽的爸爸,未來想要爭取監護權,恐怕是難上加難!
    2014/07/30 10:07
  • 驚!婦人開車扛醉夫 路人誤認棄屍

    這張照片實在太嚇人了,撞見的人還以為是開車棄屍,26日下午,苗栗一名婦人疑似開車要載酒醉的丈夫回家,就把先生橫放在後座,沒穿鞋子的腳還跨在敞開的車窗上,被人撞見拍了下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將頭手伸出車外的行為,可能讓婦人挨罰,吃上罰單。
    2014/05/27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