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酗酒 結果共573筆

  • 驚!高雄鈑金廠老闆陳屍排水溝 疑失足自摔喪命

    高雄市林園區鳳屏二路一間工廠旁的排水溝,今(9)日驚見一具男屍,警方到場發現,該名男子是工廠的老闆,平時有酗酒習慣,由於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是酒後失足跌進水溝,詳細死因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1/08/09 17:21
  • 壹電視棚內攝影猝死確診!張雅琴急衝快篩站結果出爐

    壹電視一名40多歲劉姓棚內攝影師日前猝死於公司廁所間,原以為是酗酒導致肝病所致,未料昨(8)日經PCR核酸檢測後陽性確診,而爆出曾和其一同錄製節目的主播張雅琴,今(9)日一大早便衝至醫院篩檢,稍早篩檢結果也出爐了。
    2021/06/09 12:57
  • 內湖電視台攝影倒廁亡 屍檢結果「確診新冠肺炎」

    台北市內湖區某電視台大樓昨(7)日一名男攝影師倒臥廁所明顯死亡,家屬透露死者長期酗酒,對死因沒有意見。後來警方通報衛生單位並進行刑事相驗,今(8日)晚PCR檢測結果出爐,顯示男攝影師確診新冠肺炎,大樓緊急清消,就連當天派員處理的派出所也漏夜消毒,相關接觸者正在等待快篩結果。
    2021/06/08 21:52
  • 酒駕父繳不出罰款死不改 孩四處籌錢心死:下輩子別再見

    若父母不負責任,只生不養,讓孩子在缺愛的環境下成長,恐在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傷害。一名女子淚訴,從小父母就不怎麼關心她,人生所有困難、挫折的時刻,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來的,而且父親總是改不掉酒駕的壞習慣,電話打來一開口就要她拿出8萬元繳罰款,她四處籌錢讓父親免去牢獄之災,無奈父親死性不改,一再酗酒駕車,讓她心累直呼「這輩子當你們的女兒就夠了,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
    2021/04/30 08:26
  • 3小孩2個爸!人妻共處2男「吃吐司過活」揭荒唐行徑

    高雄一名丈夫林男去(2020)年做進行DNA親子鑑定發現,3名子女中,竟然有2個孩子是前妻黃女與小王所生,氣得提告求償100萬元。前妻則是反控丈夫酗酒、家暴,她自己則是一肩扛起扶養3名子女的責人,窮到吃吐司過活,僅能領取低收入戶補助過活,最終被判處賠償林男20萬元。
    2021/04/15 11:00
  • 賀一航兒沒錢又酗酒「像寄生蟲依附」 5年女友求分手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出道11年,在演藝圈的發展不盡理想,必須利用閒暇時間打零工兼差,原本在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的他,因兩人年前分手,5年的感情劃下句點,決定改到洪百榕開的炸雞店打工領時薪。曾治豪表示,很感謝女方這幾年一直在身邊支持他,陪伴他走出低潮,反觀自己什麼都無法給對方,好像依附在對方底下的寄生蟲。
    2021/04/09 10:14
  • 陸男酗酒「30年喝4噸」口鼻噴咖啡狀液體 醫:可惜了

    飲酒過量恐傷身,但仍有許多人屢勸不聽。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46歲男子日前陷入昏迷被送醫搶救,在治療過程中,他的口鼻不斷噴出黑褐色咖啡狀的液體,情況相當危急;後來經醫師詢問家屬後才得知,原來男子從年輕時期就開始酗酒,30多年來喝下超過4噸的白酒,身體早已不堪負荷。
    2021/03/15 09:35
  • 吳孟達不敵肝癌病逝 醫曝「3元凶」千萬要避開

    香港知名演員吳孟達今天因肝癌病逝,肝癌高居台灣10大死因第2,年奪逾7000命。醫師表示,病毒性肝炎、肥胖、酗酒是罹患肝癌元凶,置之不理恐步上肝炎、肝硬化、肝癌三部曲。
    2021/02/27 21:18
  • 私生活曝光! 翁立友昔酗酒7年「窮到吃蛋裹腹」

    45歲歌手翁立友出道24年,唱紅〈我問天〉、〈堅持〉、〈送行〉等傳唱度極高的歌曲,2009年更以《行棋》專輯一舉榮獲金曲獎台語歌王寶座。然而他歌手生涯並非一帆風順,曾窮到一餐只能吃1顆7元的茶葉蛋,更長達7年有酗酒習慣,直到遇見貴人蔡小虎,才開啟爆紅契機。沒想到一路以來形象正派的他,近期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在台上伸手吃豆腐」的噁心行徑,震撼演藝圈。
    2021/02/04 13:28
  • 台中3月大女嬰猝死 7寶媽吐12字心聲:以為她睡著

    台中市一名37歲的李姓女子,她先後與5名男子生下7個孩子,不料警方21日接獲通報,3個月大的女兒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李女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一度還淪落當街友,先前她曾向社工透露「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不料仍發生憾事。
    2021/01/28 12:57
  • 3月大女嬰突猝死 37歲母產7子「每胎不同爸」

    台中市消防局21日晚間9點接獲報案,西屯區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突然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立刻趕到現場施以CPR並送醫急救,無奈女嬰最後仍宣告不治。由於女嬰身上並無外傷,檢方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不過警方調查時發現,女嬰的家庭背景複雜,其中37歲的李姓生母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而且女嬰是李女生下的第6胎,另外還有龍鳳胎的弟弟,目前被社會局安置。
    2021/01/22 15:53
  • 越配慘遭惡夫哄騙隆「H杯」 餵毒逼賣淫還賭債

    風光遠嫁台灣卻遇人不淑,一名越南外配與丈夫到醫美診所隆乳,沒想到手術成功後卻遭丈夫設局賣給人蛇集團,期間外配受到毒品控制,被逼著賣淫及賭博,時間長達8至10年,直到警方破獲集團才重見天日,當下外配便立刻到診所哭求進行「縮胸手術」。
    2021/01/14 10:38
  • 尪不接電話 妻怒勒斃1歲嬰「抱屍恍神」淚埋山中

    找孩子出氣!中國大陸一名22歲妻子結婚後原本以為能過上幸福生活,豈料丈夫在小孩出生後經常酗酒不回家,她為此感到難過及不滿,有次她因聯絡不上丈夫,竟親手將自己的孩子掐死。
    2021/01/09 16:26
  • 前夫酗酒家暴 潘越雲「不雅照流出」淚忍10年近況曝

    資深女星潘越雲踏入演藝圈42年,以〈天天天藍〉、〈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等歌曲走紅,成為台灣80年代的代表性歌手之一;雖然潘越雲事業順利,婚姻卻是超級坎坷,慘被丈夫家暴及被拍下不雅照。
    2021/01/09 13:15
  • 酗酒兒狂砍80歲老母滿身血 瞎扯「刀子髒了要洗乾淨」

    桃園市羅姓男子因為被勸少喝點酒,竟然暴怒衝進廚房拿刀狂砍80多歲老母親,造成其頸部、肩膀與手指多處刀傷,羅男冷靜後急忙打119求救,事後辯稱喝太多又吃藥,才會情緒失控,但羅母認為兒子是藉酒裝瘋。檢方則不採信羅男辯詞,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他。
    2021/01/02 19:53
  • 快訊/58歲婦陳屍租屋處浴室 同住友人嚇壞報警

    高雄鳳山晚間九點多,一名58歲的曾姓婦人被同住的友人發現,倒在浴室裡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住處有多瓶啤酒罐,而死者生前有酗酒習慣,也是路倒常客,這回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的浴室內,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2/07 00:18
  • 酒精作祟!雙北縱火累犯 遭判刑一審就定讞

    近來縱橫雙北市的縱火嫌犯,終於入獄!一名黃姓嫌犯長期酗酒,被醫師認定有酒精使用障礙,今年一月跟三月在雙北市兩度縱火被抓,涉犯公共危險罪,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法官認為他有反覆再犯之虞,兩次縱火合併判刑兩年兩月,刑後監護處分兩年,寫下來近年少數因為喝酒被判監護處分一審就定讞的案例。
    2020/12/04 19:06
  • 天使與魔鬼的合體 馬拉度納一生傳奇殞落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驚傳心臟病,在家猝逝,享壽60歲。馬拉度納生前,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在1986年世界盃足球賽,擊敗英格蘭的那一球上帝之手。他在體壇爆紅後,負面新聞一直沒停過,包括吸毒、酗酒等,私生活一團糟。如今離世,一代球星的傳奇人生,就此畫下句點。
    2020/11/26 22:07
  • 塑膠椅砸貪杯妻 夫入獄憂「釋迦園沒人顧」恐荒蕪

    入獄前掛心釋迦園!台東一名余姓男子因不滿妻子太愛喝酒屢勸不聽,一氣之下拿塑膠椅丟向妻子,台東地院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余男拘役30天。事後,余男認為,若自己被關30天,家裡的「釋迦園」恐會沒人照顧,因此提出上訴,盼法官能從輕量刑,但法官仍認為判決適當,駁回此上訴。
    2020/11/25 15:50
  • 弟才暴斃家中…丁小芹「賣假包今入獄」父母崩潰:完蛋了

    41歲女星丁小芹自2015年起,在多個網路拍賣平台上販售假名牌包、衣服等,甚至還不出貨,一審被判刑3年半。儘管後來她淚崩鞠躬道歉,並積極尋求和解,二審仍被判刑2年6月不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至第三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丁小芹今(25)日將入監服刑,預計上午10時報到、發監執行。然而官司期間,丁小芹胞弟因酗酒暴斃,丁父受訪時曾提及倘女兒要被關,「我們就完蛋了!」
    2020/11/25 07:37
  • 浩子「國際認證」新身分曝光 網讚沒白喝:酒鬼升級酒師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出道17年,今年9月與乱彈阿翔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向來愛喝酒的浩子曾被虧是「酒鬼」,但他強調自己沒有酗酒,近日更宣布考取「國際認證」品酒師執照,讓不少粉絲驚呼「太厲害,沒有白喝!」
    2020/10/31 17:20
  • 家暴!兒橫踢狠踹老父親 只因他喝太多酒

    怎麼會對自己的父親動粗?台中太平有老翁遭兒子狠踹,過程全被拍下。民眾看不下去將過程PO網,經警方調查,事發當天老翁喝多了,兒子說沒兩句話也情緒爆發,直接抬腳踹父,雖然老翁一直說自己也不對,替兒子求情,但警方仍然依家暴案函報地檢署偵辦並申請保護令。
    2020/10/20 14:22
  • 8旬老翁自首打死曾任警職兒 檢方責付家屬帶回

    雲林縣元長鄉80歲陳姓老翁受不了曾任警職的長子當啃老族且長期酗酒,昨天持竹棍將長子打死,陳姓老翁自行到派出所自首殺人,檢方今天考量陳姓老翁健康因素和年事已高,責付家屬帶回。
    2020/10/05 10:11
  • 離職警酗酒無業被8旬老父打死!鄰居:太孝順沒什麼還手

    雲林縣元長鄉今(4)日許發生父殺子的人倫悲劇!一名80歲陳姓老父親與曾經當過警察的54歲大兒子發生爭執,氣憤之下,他拿起竹棍狂毆兒子頭部,最終導致兒子頭部凹陷身亡。附近鄰居透露,被打死的兒子體重只有30多公斤,可能是因為太孝順了,所以過程中沒什麼還手。
    2020/10/04 22:22
  • 啃老酗酒無業 80歲老父失手打死54歲兒

    80歲的老父親,失手打死54歲的兒子,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雲林元長鄉,老父親不滿兒子長年沒工作又酗酒,發生爭執,拿竹棍打兒子,兒子曾經當過警察,30多歲就辭職回老家,骨瘦如柴,又酗酒,身體狀況並不好。老父親打死兒子之後,自行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0/10/04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